2012年3月21日

【墾丁】春天の海邊

三月初的時候,我和Sarah一起去墾丁玩了二天一夜。



因為去年我一共去了十幾遍海灘,所以當朋友聽到我又要去海邊玩的時候,紛紛驚訝的說:「妳又要去墾丁?!」

喂.........我明明今年都還沒去過............

說起我和Sarah第一天認識,其實也是在加拿大的海邊,自從認識的第一年開始,到她現在每年回台灣一次,我們每年都會去海邊玩,幾乎已經變成是固定的習慣了,所以我們倆個好姐妹的友情,還真是脫離不了海呀.........哈哈哈!


這一次同行的人還有
Sarah的男朋友(Thomas)、和我們一起去過墾丁的Kevin、我們家波士頓先生,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巧比妹也一起去玩囉!



住的地方,相信大家都已經看網誌看到不想再看了.........沒錯!就是綠意盎然的
石牛溪農場小木屋!算一算,我大概去住了七遍以上(驚),已經去到連老闆娘都記得我了... >_< 是不是該給我VIP折扣呀?哈哈哈!

早上開車去載大家之後,接著咱們就出發啦!原本出發前,想先帶Sarah她們去吃吃看台灣的黑砂糖刨冰,但是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就只好作罷了......明年再吃啦~

開了大約1.5小時多就到了,算是滿快的,這也是住在高雄的好處之一啦,哈哈哈~

辛苦的司機~對不起因為你腿太長了,只剩駕駛座可以給你坐......(笑)



Check-in完之後,巧比妹馬上爽滋滋放風大解放!



不知道為什麼,巧比有個奇怪的個性,大概是我從牠三個月大時,就常常帶牠去草地奔跑,導致牠只要一看到草地、草叢,就非得要跑進去不可............像這樣............



實在是令人
匪夷所思啊.........囧

三隻............???



農場裡的悠閒散步~





S&T :D~



我們先到墾丁大街上買拖鞋.........Sarah
每年回來都會買一雙新的拖鞋跟一件新的比基尼,我想墾丁的繁榮大概就是拜她所賜吧............哈哈哈!



Kevin說他心理非常不平衡,因為我們都有帶伴.........
巧比是你的啊!(笑)



傻小孩:))))))好可愛~



買完拖鞋之後,我們先到石牛溪農場外面的
石牛溪出海口海灘散步。

(要從斜對面某個XX别館or something的旁邊秘密小巷子走下去,才能走到石牛溪出海口。)

尿尿就尿尿,回眸對著鏡頭
燦爛一笑是怎麼回事.........



我的姿勢是在豪邁什麼的...?





肥短.........



巧比這個小賤狗,因為跟著我上山下海多年,海邊牠也非常熟悉了,海都還沒看到,牠一看到前方有沙,立刻就本能反應地往後跑!
巧比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因為我們每次都會把討厭浪的牠丟下海!哈哈哈~



但是牠又同時是一隻非常愛玩水的狗,\結果看到另一邊出海口有一大灘淺水,立刻給我走下去
傻笑一番.........因為我第一天沒打算讓牠碰水,所以差點把我給氣死啦!

巧比:媽咪,好涼呀~



風有點大......







不知道為什麼有個人大老遠跑來墾丁的海灘上剪指甲......



巧比:
媽咪救我~



吹完海風後,接著我們慢慢走回石牛溪農場,準備開始BBQ囉!




經過羊圈的時候,看到一隻羊不知道為什麼硬要站在那塊石頭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喜愛料理的我,這一次的烤肉食材當然也是全部自己準備囉~雖然比較辛苦,不過比起買外面又貴又不好吃的現成烤肉用品,辛苦當然是值得的啦!



翻翻攪攪~



Kevin:好吃好吃~



Sarah&me~



我們一共烤了大約三個小時,從天亮烤到天黑,傍晚的時候還在農場的天空上看見了
滿天星斗,真的是超漂亮的!最後,我們把食材幾乎都烤完了,沒有浪費,真是高興~哈哈!

烤完之後,原本預定要帶大家上社頂部落探險,不過因為他們有點害怕深山的夜遊行程,所以就只好取消,改成逛大街囉~

一年四季、不論晴雨,永遠都擠滿觀光客的墾丁大街。



Thomas是第一次來玩喔;D~



經過看見水球攤販,職業病發作,當然是要找波士頓先生挑戰一下、好好的雪恥一番啦!(結果平手,沒輸沒贏)





雖然已經吃了BBQ,不過沿途眾人還是忍不住美食小吃的誘惑,繼續吃吃喝喝著。(笑)



春捲冰淇淋.........生平第一次吃這東西,為什麼波士頓先生喜歡吃的東西都這麼復古?



當然又跑去找了
超爆笑小米酒阿姨啦!她講話還是一樣會讓人笑到抽筋.........大家去墾丁玩,記得去找她喔!包你笑死~(在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的那一頭的大街最前面攤子)



到處逛逛攤販,看見很多奇特有趣的小物。



這孩子又在傻笑了,SO Q~*



接著我們買了些酒和零食,開車去鵝鑾鼻,原本想要觀星,可惜居然飄來了一大片雨雲,天候不佳,只好作罷,改回小木屋吃吃喝喝看NBA。



巧比:哼,你們總算肯回來了.........把我一個楚楚可憐的少女獨自丟在這裡!



專心.........



我最喜歡睡飯店的那種軟軟的床了,石牛溪的也是,所以睡得一夜好眠,一覺起來精神抖擻,果然度假是最能讓人放鬆的一件事呀!

早餐當然仍然是農場的自製新鮮活力早餐,最喜歡吃他們的早餐了~*



早晨的放風............



可愛的小屁屁和小短腳!



巧比的舌頭是怎麼一回事???



看鏡頭啦!



Check-out後(根本就是等他們看完NBA),我們接著跑到了後壁湖大啖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長腳與短腳,這也是遠距離戀愛的一種.........



看到沒有,這就是
台灣的經濟奇蹟啊!超便宜的生魚片!







我們還在市場裡買了炸物來吃,為什麼深海大魷魚這麼好吃呢~~每次來後璧湖必買必吃,簡直愛不釋口呀!(照片是蝦子)



buying stuff......



我也很愛喝彈珠汽水。



不知不覺咱們已經認識12年了(驚)。



stop being so cute la......awwwww =))))



吃飽喝足,接著我們就朝白沙灣出發囉!耶~大海,我們來囉!



我們一看到海,立刻就興奮地衝下去玩,雖然天氣沒有很理想,但仍然絲毫不減我們玩水的興致;我坐在游泳圈上,泡在海水裡曬著太陽,感覺非常悠閒自在,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我身旁和我一起在海上漂著的波士頓先生似乎也這麼覺得,兩個人非常快樂的泡在海水裡面,隨著海浪嬉戲玩水。

超V深溝!



哇~浪來了!快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次也帶了我的海灘道具組去玩囉!我家現在有海灘道具組、烤肉用品組、萬聖節趴踢道具組.........我真的是一個玩心很重的人啊!哈哈哈~



巧比:我根本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好玩的.........



滿喜歡這張的感覺的。



Sarah和我一樣是一個非常熱愛海邊的人,不像一般女生怕曬、怕水,她也一樣玩得非常開心,照片裡的她正在秀出雙手沾滿了沙(笑)。





WOW~NICE BODY!



一邊擦鼻血一邊攝影的我.........到底是哪裡來的陽光男孩!





包成一團~SO Q!!



殺人埋屍??



命案現場!(他說因為很冷,所以拜託我們用沙子把他埋起來............恭敬不如從命!)



兇手洋洋得意中。





巧比:媽咪~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吃飯飯?



哈囉~我的陽光男孩=)))



天呀!整個肌膚黏滿了沙子!



在海邊玩得很盡興,結束後,我們走上去沖洗一番,感覺游完泳後肚子又餓了,於是我們接著朝小杜包子前進!







五個人加起來,買了一堆包子,我們幾乎快每一種口味都買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還順便去買了好吃的恆春洋蔥蛋捲!我好愛吃啊~



晚上回高雄後,先帶Sarah她們去85大樓的民宿check-in。訂的是有夜景的落地窗房間,晚上看出去很美,房價也很便宜,實在是滿不錯的住宿選擇。

稍作休息後,我們又跑到了瑞豐吃
夜市牛排,這是Thomas第一次吃,又再度讓他見識到了台灣的經濟奇蹟............在國外是不可能有這麼便宜的牛排的,哈哈哈!



今年的第一次海邊之旅,就此拉開了序幕。究竟我今年會去幾次呢?大家應該很拭目以待吧.........(不可能打破去年的十幾次記錄啦!去年的我真的是太瘋狂了,哈哈哈)

雖然今年和Sarah相處的時間比較短=( 不過果然玩得非常盡興!真希望明年快點來呀~明年一定要一起去日月潭走走,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