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小石の婚禮

上週末我去了台北,參加好朋友小石的婚禮。


認識小石也已經七年多了,想當初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晚上經常和大家一起上貓空喝茶聊天。一轉眼,幾年過去了,當初的這群人全都結婚、生小孩了,剩下我還離結婚很遠很遠呀(笑)。 

距離上次到台北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很久沒來這個城市了,一早搭捷運時,看到許多人穿著得很樸素,令我納悶:「印象中,捷運上的人總是穿得花枝招展的呀?」

結果到了晚上搭捷運時,才發現越來越多潮男正妹出現。原來不是大家變素了,是因為太早了,時間還沒到啦............哈哈!

婚禮的地點在土城的青青餐廳,有點遠,不過搭到永寧站後走路5分鐘就到了,也算是滿方便的。

一走入三樓的會場,映入眼簾的,是今天的男女主角的婚紗照.........(新娘真的非常瘦!我覺得婚紗要瘦子穿才漂亮)



由於是男女方一起合請的婚宴,所以場面看起來非常浩大.........大約有30幾桌!



這位就是今天春風滿面的新郎官!哈哈哈~



三面牆上,用投影機不斷播映著這對新人的婚紗照。



老實說我覺得台北的婚紗拍得比高雄美很多,照片整體的結構設計上十分有意境,很自然;喜帖也非常精緻。不過當我提出這個想法時,同桌的朋友卻跟我說,台中的婚紗更美,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台中人為什麼做什麼事都很厲害呢??(笑)

↓做得像一本小書一樣的精緻喜帖,非常吸睛,令人印象深刻。



入座啦.........新郎親友團陸續趕到中.........



強迫新郎陪我一起扮醜!



小龜&小琪.........妹妹今天怎麼沒有帶出來讓阿姨玩一下~(笑)



有志賢伉儷lol~


今天現場提供了無限量啤酒&紅酒喝到飽.........新郎官真是阿莎力啊!哈哈哈~

記得以前在台北時,有一次老貓生日,大家去板橋慶生喝酒,結果我醉到像死豬一樣,他們只得合力把我扛回租屋處的三樓(還沒電梯),隔天一直抱怨連連........哈哈!



你瞧瞧新郎官多開心~娶得美嬌娘呀!因為他的前女友對他真的非常不好,所以看到小石能夠娶到這麼好的老婆,真的很替他開心呢!



姍姍來遲的加菲夫妻檔~還有超可愛的妹妹>w<



初為人父的喜悅?(他們都生女孩,據說是因為工程師職業環境影響身體的關係)



只要跟妹妹說要拍照,她就會擺出這個匪夷所思的姿勢........囧~可能是想比YA吧??



開喝啦~



接著就是新娘進場了,當新娘的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瞬間,真的是非常動人的一瞬間呢!而新郎牽起新娘的手的畫面,更是美到不行.........欸,但是前排老兄,你整個檔到我的畫面...............



主持人在主持婚宴的時候,說了一句夫妻的相處之道,我覺得滿實用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一直記住對方的好,這樣才能夠愉快地相處。即使吵架了,生氣了,永遠永遠也不要忘記對方的好。



婚禮進行的歌單中,有一首perfect moment讓我真的很感動!雖然是一首婚禮芭樂歌,可是在當下那個氣氛中,這首歌真的很浪漫!.........我也想要我的perfect moment啊~(笑)



一起倒香檳塔~

<

敬酒囉~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就讓我很想笑,跟小龜在前面拍照的時候,雙方家庭在台上準備敬酒,結果他拍到兩旁的兩位媽媽還沒敬就忍不住先喝起來的畫面.........是口渴了嗎?哈哈哈!



看來我也口渴了!(最後喝了2/3罐的紅酒跟好幾杯啤酒,搞得我頭痛一整天,大白天的搭捷運身上還有酒味.........囧)



婚禮的菜色都滿好吃的,但是吃到最後簡直快要撐死了!飽到走不動呀~

很難用斷的鮑魚!怒!(但是很好吃)



佛跳牆是也......



微醺的狀態......還好等等不用開捷運!



看不出來吧~她的小孩已經四歲多了喔!依舊很像個少女,哈哈哈!感覺根本沒老耶!



伴娘本人非常非常漂亮!



小龜你在耍什麼憨=.=...



新娘一共換了三套禮服。我是白色控,所以我比較喜歡第一套,哈哈~



新娘的送客裝~



吃完喜酒後,依依不捨地和大家道別........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或許這就是長大,年輕的時候,我們認為有太多花不完的時間和體力,可是長大後,我們卻沒辦法像從前那樣恣意地隨時約出去玩了。



吃完後,我接著趕往南港去找阿伯。(文湖線也未免太長了吧!搭到我都快吐了)

太久沒有上來台北了,想和很多許久沒碰面的朋友見面,但礙於我是當天來回的,時間有限,無法一一和友人們碰面,實在是很可惜=(。



很久沒和阿伯見面了,和他可愛的助理一起到咖啡店悠閒地喝東西聊天。



阿伯變得好瘦!(驚)



彼此聊了聊近況,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一轉眼八年就過去了,和阿伯也成了莫逆之交。阿伯是一個在工作上經常給我建議的前輩,讓我學到了很多,每當在工作上遇到問題時,我都會向他請教,實在是受益良多。

晚上,我則和很久沒見面的侑璇一起去東區吃晚餐。說是吃晚餐,可是我們兩個根本就不餓啊!哈哈~最後逛著逛著,揀了間氣氛好的店坐下來聊聊天。



相信大家都對我BLOG常出現的超級好友,大美女Sarah不陌生吧!佑璇是她的表姐喔~一家人都長得超美的,這是什麼基因啊?!天啊!拜託分我一點好不好,哈哈哈!





彼此聊了聊感情上的近況,因為聊得實在是太盡興了,差點來不及去坐車哩!本來還想順便逛逛的,可是時間上真的來不及了,一日來回真的是太趕了,哈哈~



點了簡單的三明治和鬆餅,坐下來聊天。這間店的氣氛很好,故生意也很好,幸好服務生很體貼地為我們先安排座位,不然位置可能要等半個小時哩!







看著身邊的人陸陸續續的結婚了,心中卻覺得自己離那一步還很遙遠。生命之乎於人,就像是一場旅行,而我的那一站,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靠呢?

不過哪天我真的結婚了,我想要辦草地婚禮,因為這樣才可以讓狗狗也參加!而且感覺比較輕鬆~這樣比較像我會做的事,哈哈!

這一天過得非常充實,雖然有點意猶未盡就是了~(笑)下次再來玩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畢竟工作實在是很難抽出時間呀!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好的,結婚的趕快生一生、沒結婚的趕快結一結、又結婚又生小孩的就趕快再拼一胎(?).........哈哈!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