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墾丁】春天,墾丁之旅

呀呵~終於和綸綸一起去了墾丁呢!
 


上個禮拜他遠航回來,放了四天的假,所以我們就帶著巧比一起出發囉!在國外時的他和在台灣的我,都不約而同想要找對方一起去墾丁海灘玩,回來時讀到對方的日記提到一樣的事情還滿訝異的(我們互相不知情的每天寫日記給對方),真是有默契呀(笑)!



人家常常說「台北俗」,來形容位於首善之都的台北居民,因為城市裡什麼都有,所以對台北以外的地方和事物都很陌生;我經常用這個名詞取笑綸綸,因為他真的很多地方都沒去過(笑)!繼上次高雄住了七年都還沒吃過海之冰後,這一次是長這麼大還沒去墾丁玩過............|||||| 雖然說我對春吶或海角七號之類的東西沒什麼興趣,但是連我這種懶得出門的人都去了墾丁七、八次以上了呀!說一句老實話,住在高雄要沒去過墾丁真的很困難..........!LOL

和上回小琉球之旅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咱們的綸綸決定租車,自行開車前往......!(疑惑←為什麼是這個表情?哈哈哈!)



其實他七早八早就考到駕照了,只是實際上路的經驗只有爸媽喝醉酒強迫他開車載他們回家的30mins...LOL本來我提心吊膽的問他真的要嗎?但是兩人想了想,凡事都是經驗,現在不開,總有一天他還是要開的呀!嗯......好吧,什麼事情都要先有個第一次,所以這就當成是我們的第一次吧害羞

因為租借的日期是星期天的關係,所以車行GPS都被借走了,令我超級不安的!立刻威脅綸綸運用他師奶殺手的魅力去跟車行阿姨撒嬌(笑),強迫他犧牲色相,用他天生好聽的嗓音在電話裡跟阿姨ㄋㄞLOL!所幸最後真的順利借到GPS了!真是太萬幸啦~(車行阿姨:「阿我一有我當然第一個要借你啊!」HAHAHAHAHAHAHAHAHAHAHA)

雖然他一開始有點緊張,害羞的他還說他要自己先去把車開回來熟悉一下(綸:「等一下,先不要跟我說話,我有點緊張......」lol),不過其實個性謹慎的綸綸,開起車來倒還滿穩的,令人頗為安心(我還真遇過不是很會開車的人)。

↓巧比OS:爸爸開車妥當嗎......lol


在車上一直用IPOD TOUCH聽音樂,不斷的換一堆適合遠足(?)的輕快搖滾樂,讓人整個心情都跟著更加雀躍起來了呢!

這一次去墾丁的行程規劃,大致上是參考這本7-11賣的超實用墾丁旅遊書!許多旅遊書都很不實際,但是這本真的是非常受用呢!想規劃墾丁行程的人可以參考這本書喲~



大約開了二個小時,我們從恆春轉彎,首先抵達的是東海岸的佳樂水。

眾所皆知,原名「高落水」的佳樂水是個衝浪聖地,海崖瀑布的地形讓這裡的風浪非常適合衝浪,但是較鮮為人知的是,長期受到大風大浪的侵蝕下,這裡周遭的珊瑚礁岩被侵蝕成各式各樣有趣形狀的石頭!喜愛衝浪的同事珮茹告訴我們,這裡有一種很特別的遊園台車,可以載遊客遊覽佳樂水岸邊各式各樣的奇怪石頭。

解說石頭?乍聽之下似乎是個很無聊的行程,但其實爆笑到不行啊!雖然只是些石頭而已,可是經由一口台語腔的導覽阿伯們解說後,就覺得搞笑到不行啊!哈哈!實在是太有梗了!

↓觀光導覽路程大約十分鐘左右,每台車會將觀光客載到終點後,讓遊客下車拍拍照,再搭下一班遊園車回去。


通常這裡的觀光客比較少,但是綸綸和我很不幸的遇到了星期天的阿公阿嬤飛魚季觀光團!佳樂水滿滿的都是人啊~媽呀!(笑)觀光台車簡直被擠到爆啦!

候車處旁有幾攤販售貝殼紀念品的小攤位,綸綸說跟馬紹爾賣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還真的沒什麼好買的),看來所有的海邊賣的紀念品都沒什麼不同(笑)。



排隊了一會兒,總算是坐上了遊園車(因應眾多的觀光客,似乎有加開好幾台班次),每台車的導覽司機阿伯都穿著類似夏威夷風格的度假襯衫,全程用台語介紹岸邊各式各樣的石頭。對台語一知半解的我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但是從他的對話裡隱隱約約知道司機阿伯形容得很好笑就是了LOL

↓車上貼了一張總導覽圖,這些奇形怪狀的石頭每年都不一樣(也算是有update就是了),因為海水侵蝕會逐漸變形;不知道下次來又會多了什麼奇怪的石頭?(笑)


其實這些石頭如果阿伯沒有介紹,我們還真看不出來它們像那樣子的形狀勒!我只能說為這些石頭命名的人實在是太有想像力了......||||||

↓阿伯說這是死豬石........wtf!超爆笑!還真是有夠像咧!


↓海獅石......這倒還滿像的!(我比較想問有沒有鑽石?)


我們很碰巧地遇到了為期二天的滿洲鄉飛魚季,所以購買遊園門票時,都會附贈我們一人一盒好吃的飛魚乾。我放進包包裡,然後一上車時聞到濃濃的飛魚乾味,還悄悄問綸綸:「怎麼滿車都是飛魚乾味呀?該不會大家剛剛都吃很多吧!」結果下車後才發現根本是我包包裡有一盒飛魚乾打翻了.............阿公阿嬤我錯怪你們了!LMAO!



話說回來我跟綸綸也未免和飛魚太有緣,上次去小琉球玩也是吃了一堆炸飛魚啊......(笑)!還真的挺下酒的!(綸綸拿到飛魚乾時:「蛤?怎麼又是飛魚啊!」LOL)



遊覽了十幾種石頭後,司機在終點讓我們下車休息、拍照。佳樂水的風景很美,也許是因為這裡離鬧區較遠,未經污染的海域在太陽底下藍得像寶石一樣發光,太平洋海天一色的美景令人頗為陶醉,不過海風實在是太大,忘記把鯊魚夾帶下車的我一直吃到自己的頭髮......=.=(最近常常在猶豫要不要剪短髮)

↓打從心底覺得鯊魚夾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沒有它完全不行啊!


我們帶著巧比在珊瑚礁岩爬上爬下的探險,喜愛大自然的巧比模樣看起來非常興奮呢!真是可愛~



↓我們找了一個陰涼處坐下來,一邊欣賞岸邊的風景、一邊吃好吃的飛魚乾,感覺挺悠閒的~


搭乘遊園車回到停車場後,接下來換人開車囉..........?!驚訝(小短腿一直按到喇叭吵死了-___-)



↓都逛了一圈才發現忘記擦防曬乳的二人......巧比那是什麼臉快把我給笑死了!


接下來我們到附近的佳樂水港口吊橋去逛逛。橋下是一個小湖泊,雖然說這裡的小吊橋跟Stanley Park的大吊橋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不免有點失望,而且還要付10塊錢的過橋費!哈哈,但是看著巧比的小屁股扭來扭去的走過吊橋,倒還滿有樂趣的!



走吊橋的時候也碰巧遇到了觀光團(我極度懷疑跟剛剛是同一批的),聽到阿公阿嬤的對話超級爆笑的.......

阿公:欸,啊一個人係60扣喔?

阿嬤(激動):10扣啦!60扣系妹死人喔!

LOL害我走在旁邊差點笑出聲來!



吊橋的另一邊有很多椰子樹,許多觀光客圍著攤販在剖椰子,非常熱鬧的樣子(阿公阿嬤講話真的都太好笑了),要不是人太多我還真想嘗試看看!感覺很好玩呢~



吊橋入口處旁有一間小紀念品店,一口渴就會想喝可樂的綸綸衝進去買了一罐可樂來解渴...LOL看起來還真是痛快!



↓玩起了紀念品店裡的帽子(笑)!


↓草帽魯夫?為什麼你戴起來那麼像農夫......哈哈哈!


意外的發現吊橋下的湖泊有獨木舟可以玩,繼上次碧潭天鵝腳踏船之後,我和綸綸當然也沒放過這一次的獨木舟體驗啦(笑)!

↓到哪都在穿救生衣的情侶LOL!(頭上的鯊魚夾因為太好用捨不得拿掉......哈哈哈)


↓一次200元,「划到不想划」.......LOL!而且狗狗也可以一起乘坐喔!超棒的!


這種悠悠閒閒的養老運動果然很適合我和綸綸,整個就是非常享受呀!寧靜的午後,在吊橋下的湖泊慢慢划著槳,遊覽湖岸風景及天空的景色,純白色的雲朵輕輕柔柔地掛在那一望無際的淡藍色天空上,令人感到極度的放鬆與舒適,讓我們差點沒在獨木舟上睡起午覺勒!哈哈!







這對巧比妹而言也算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牠看起來似乎也很樂在其中的模樣,一直站在高處觀望遠方,儼然一副船長的模樣(笑)。



↓這張看起來好像要航向未知的旅程的樣子!LOL


↓因為離橋很近,一直聽到橋上的遊客在笑巧比牠為什麼沒有穿救生衣LMAO!(然後還自圓其說地說「因為牠會狗爬式」...囧)


整個下午就在悠閒的時光中度過了,一直玩到了四點多才去CHECK-IN。這一次選擇的住宿地點,是上次和Sarah、程浩、巧比一起來住過的『石牛溪農場』(托斯卡尼)!(想回味去年的墾丁3+1之旅請點:http://raihahunter.spaces.live.com/blog/cns!73D696D8E955DA41!13774.entry

石牛溪農場:http://www.ktnature.com/ (台26線於33.5公里處左轉...會這麼強調是因為網站有些地方寫成31.5公里,害我們找半天)



自從上次住過之後,就對他們的印象非常好,這裡非常漂亮,是許多偶像劇取景的地點。不僅價格公道(二人房小木屋1900元,若有狗狗住宿費另計500元),還擁有適合狗狗活動的偌大草地、安靜的空間、農場裡也保養得很好,樹木們和各種動物們都得到妥善的照顧呢!







小木屋也裝飾得很棒很乾淨,採光很好,早晨被陽光透過窗戶曬醒的感覺很溫暖,設計感整體而言很有鄉村味道,很有品味,來這邊真的很能享受度假的閒適感呢!



值得一提的是,我尤其最喜歡他們的早餐,是他們農場裡自產的新鮮雞蛋、牛奶、蘋果、三明治呢!覺得非常有特色!



↓巧比妹:石牛溪我又來啦!(不知道巧比記不記得這裡?)








放下行李,稍微休息一下後,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關山看夕陽囉!(還打電話給吳得瑋威脅他幫我們查日出日落時間...HAHAHA)

一到關山,我的媽啊!怎麼又是人!真的是到哪都是觀光團吶!(該不會又是剛剛那群吧............)



我們時間抓得很好,原本以為可以看到美美的海平線日落,想不到遇到了天候不佳的狀況,雲層太厚,根本看不到太陽啊......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不見了......(中間那個並不是螢幕黑點,是海鳥啦)

↓我的夕陽呢.........(遠目)感覺下面的公路view應該更美吧?


雖然沒有看到期待的夕陽(我記得上次去小琉球也沒有看到日出日落...我們還真跟公式行程很無緣吶T_T),但是旁邊的阿公阿嬤觀光團的一言一語差點沒把我給笑死!根本每個人都是SLOGAN KING余學良啊!

A:啊~雲來了!看無啊啦!

B:守株待兔!守株待兔啦!(爆笑)

C:撥ㄅㄛ雲見日你沒聽說過喔~(with台灣國語)

D:啊!不完美的結束!(恭喜這位先生榮獲本日slogan王冠軍)



喀完了一大包零食兼看完了沒有夕陽的夕陽後,我們就朝墾丁大街出發囉!雖然說我一直覺得墾丁大街沒有什麼好逛的(因為沒有好吃的,跟普通夜市沒兩樣),但是就是有活了22年還沒逛過墾丁大街的奇人,說什麼也都要去走走囉!

↓就是他。


我們玩了射水球(之所以不選擇射氣球是因為射水球比較有快感LOL),獲得了小草莓布偶和兩個螢光手環,我們很觀光客式地立刻將螢光手環戴在手上玩,至於小草莓布偶......最後當然是淪落為巧比妹的玩物啦!(牠愛不釋口)

逛了許多海灘衣物的店,五彩繽紛的泳衣看得真是目不暇給,還好我早就準備了一套藍色橫條紋的比基尼。還發現一些地方有賣REEF的東西呢!真驚喜~但是我們有折數,比較便宜啦...哈哈哈!

和綸綸一人買了一條相近花色的衝浪手環,感覺綸綸真適合戴這種東西啊...(假金剛真芭比),而我則是將綸綸原本送我的帛琉手鍊與這條衝浪手環綁在一起,感覺和另一半配戴類似的飾品很有趣呢!

當然也應景地買了一朵扶桑花飾戴在頭上,整個搖身一變成超級度假風呀!哈哈~(隔天早上才發現小木屋門口根本就種了一顆很大的雞蛋花樹!......早知道隨便地上撿一朵戴就好了)



逛了一個小時又2分鐘後(因為我們停車費竟然被計算二個小時,果然商人是沒在跟你好心的!),我們就去船帆石找也來墾丁玩的小咪他們烤肉囉!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熱熱鬧鬧的感覺很棒,雖然我已經在大街上吃飽了,不過跟大家喇賽還是滿好玩的!還有兩個北京來的朋友也一起加入烤肉的活動,大家烤到最後還一起唱歌,但是陳家瑋一直唱台語歌真的很白痴.......哈哈!

↓為什麼陸戰的沒有瘦?!


和大家烤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後,我和綸綸接著開車前去鵝鑾鼻燈塔看星星。

我們在燈塔附近摸黑繞呀繞的,才發現半夜根本就不用爬牆進去,直接走旁邊的入口就可以了-___-害我們還像白痴一樣爬來爬去的!(有點好笑)

當我們在草地上鋪好特地帶來的墊子,躺下來望向夜空時.........相信看到這邊的讀者應該還記憶猶新......沒錯,雲層太厚,哪來的星星啊!(淚)原本想再次重遊上回和Sarah在鵝鑾鼻看到的那美麗的星空,結果我竟然忘記稍早前夕陽的天候......果然路過的美景這種東西,刻意是無法重溫的啊!



雖然沒有幾顆星星,可是一起躺著看星星,在靜謐的夜空下吹著涼涼的海風,滋味依舊很棒。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和綸綸看到美美的繁星。(不過他應該早就在太平洋上看膩了吧!在船上時,士官長還叫他少看點星星,免得以後老婆找他去哪裡觀星都懶得去,因為太平洋的星空,已經是數一數二的美了)

↓因為沒有星星,所以玩起cosplay早上佳樂水的死豬石...HAHAHA!


雖然天上的星星不多,不過還是隱約可以看得出北斗七星的形狀(應該啦!不然叫我認北斗神拳可能比較好認一點)。兩個人還閒閒的開始數看得見幾顆星星呢!哈哈~

結果我們一回到小木屋之後,沾床就立刻睡死,害我又再度重演半夜驚醒跑去卸妝的戲碼......(汗)







隔天一大清早就被巧比妹的MORNING CALL吵醒(牠最喜歡叫人起床=.=),雖然我一再的賴床,最後還是被硬挖起來去看日出...hahahahaha!

↓巧比:把拔趕快起床~不要再睡了!


↓綸綸:嗯...好啦...我要起來了...(咦?這好像是我講的?)


換了套輕便的衣服後,我們就朝龍盤大草原出發看日出囉!路上在7-11隨便買了份簡單的早餐果腹(因為早上還有農場的早餐可以吃),因為前一天早上沒有吃到大亨堡的關係,所以我本來想吃大亨堡的,可是我竟然忘了大夜會洗機器......!結果連續第二天沒有吃到我最愛的7-11大亨堡啊~(哭)



好不容易到了龍盤公園,那揮之不去的厚重雲層竟然變本加厲的把整片天空都給蓋住了!有沒有搞錯~結果我日出、日落跟星星一樣都沒看到!也太好笑了吧!(聽說我們回去後的隔天墾丁就下雨了T___T)



幸好綸綸早就有心理準備,出發前就調適好「我們不是來看日出的!我們是來帶巧比散步的!」心態LOL!反正最後就演變成了溜巧比的行程了(笑)!被牠撿到了!(反正有沒有日出牠都很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牠對龍盤大草原特別感興趣,到處拼了命的聞、拼了命的跑!


雖然沒有日出,不過吹著清晨太平洋迎面而來的海風,天空一望無際,四周萬籟俱寂,倒也有另一種旅行的孤獨美。(只是那個風也未免太強了一點!)

↓回程的車是我開的,看巧比安心的表情就知道媽咪開車多穩了.........(大笑)!這什麼喜憨表情啊!


因為太早起了,結果回去後我們兩個又睡死了,沒有在七點半時爬起來去餵農場的羊......本來想說跟綸綸一起去餵羊,看羊嚼牧草的那種超不屑的爆笑表情(笑)!(我是上次已經餵過了沒差啦,哈哈!反正下次來再玩玩看也可以!)

↓有沒有那麼累啊?


再度起床後(笑),我和綸綸恍恍惚惚地神遊到小木屋外的椅子上吃起農場的早餐,一邊曬著溫暖的太陽一邊吃早餐,慢慢的醒過來,而巧比妹則是在附近開心的跑來跑去,這種感覺真幸福。

↓很喜歡早餐吃水煮蛋跟牛奶~紅心








我們的小木屋外恰好有一棵雞蛋花樹,灑落滿地的花朵實在是很美麗。



↓看到什麼東西就先放進嘴巴裡再說的傢伙=.=................


↓巧比也來戴花花喔~(笑)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開始帶著巧比一起在農場四處探險~



早晨在農場散步真的很悠閒,令人感到非常放鬆呢!









↓啊哈哈這張實在是太爆笑了啦!






當然也在農場遇到了各式各樣的動物喔!...只是和文化中心的鴿子一樣,巧比妹對任何一種似乎都沒有興趣就是了=.=

看羊群的時候很有趣,本來羊群都躲在屋子裡躲太陽,看見我們在看牠們,先是伸長了脖子觀望了許久,接著派出一隻小黑羊當先發部隊前來探測敵情LOL,然後一隻有鬍子的白色公羊(疑似老大?)才慢慢走來看我們,之後所有的羊才全部一起出來散步(笑)!真的很好玩耶!



↓對羊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巧比LOL!


↓哈哈哈!天啊!好多火雞!


↓被巧比和綸綸嚇飛的鴨子!笑死我了啦!


↓大家還記得去年巧比也和牠們相遇過嗎?不曉得牠們彼此認不認得對方呢?(笑)巧比今年依舊不跟大狗玩...牠好寂寞=.=


逛完農場一圈,回到小木屋前,巧比妹竟然一「犬」當先的衝回小木屋門口,趴在門口等我們(竟然認得出來哪一間房間是我們的,巧比妹真的很聰明耶)。原來是因為太熱了,牠很想趕快進屋子裡納涼!雖然房門是打開的,但是因為我們都還離小木屋很遠,巧比妹竟然很乖的等到我們靠近小木屋,才走進去房間!真的好乖巧喔~

↓牠一直在門口催促我們走快一點...笑死我了!


整理完行李後,也是時候該向石牛溪SAY GOOD-BYE了,離開前一家人在小木屋前留了影作紀念,下一次也還要來這邊度假喔=D~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位於附近墾丁大街上的『墾丁牧場』。書上介紹這邊有好吃的羊奶冰棒和牧場的新鮮牛肉乾,愛吃的我們怎麼能放過呢~~~(綸綸:明明就只有妳吧?)LOL

來墾丁這麼多次,我還是看了書才知道墾丁大街上有一個牧場呀(入口處也太不起眼了吧!經過那麼多次都沒發現=.=)!原來這裡是南部最大的牧草區,又有草原、又有高山、又有海岸,其實墾丁的環境真的挺不賴的呢(笑)!



原本以為來這邊可以看到許多的牛群,巧比爸一直堅持要讓牧牛犬‧巧比發揮牠的天性(因為牠看到其他動物都毫無興趣,所以綸綸覺得牛群一定是牠的罩門=.=),但進入牧場後卻發現一隻牛也沒有,原來牛群是在另一邊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附近的牧草區呀!

  


在福利社逛了逛,買了好吃的羊奶冰棒跟藍莓羊奶酪,還挑了一罐嘉南羊乳出產的羊奶沐浴乳作為吳得瑋的紀念品(嘉南羊乳不是應該在台南嗎......),收過這麼多墾丁的紀念品,這個羊奶沐浴乳倒是聞所未聞,所以當然一定要買一下的啦!一瓶120元,價格很便宜,而且我自己還有偷偷用來洗洗看(笑),滿好用的耶!早知道就多買一罐自己用...







至於期待的牛肉乾,因為一包要價200多塊,感覺有點貴,所以就沒買了。(綸綸:感覺牛養了養再把牠們殺掉做成牛肉乾,不會很奇怪嗎......)←因為他覺得牛很忠厚老實,很喜歡牛=.=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大秘寶.........呃不是!是為了出發尋找牧牛犬‧巧比的天性,所以吃完了冰棒和奶酪,我們立刻就轉往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的牛群區囉!離牧場開車大約五至十分鐘的距離,算是滿近的。遠遠的,就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牛隻低著頭在吃草,一直不斷地吃,我很懷疑牠們到底有沒有吃飽的一天......?(綸綸:跟妳一樣!=.=)

地上滿滿的都是牛大便,牛群們看起來一副慵懶的模樣。牛和羊都長得好奇特喔!眼睛和嘴巴和角都感覺好妙,有些角還斷一半,似乎是打架爭王斷掉的?(說不定牠們看著我們時也覺得我們長得很奇怪?)

話說巧比這種狗,學名叫作「威爾斯柯基犬」,祖先是英國威爾斯鄉村的狗(據說祖先是臘腸狗與西伯利亞犬...就是哈士奇=.=從腿的長度而言實在很難令人茍同啊!哈哈),以前是用來在牧場上牧牛的犬種,雖然腿短短的,但據說還可以跳過牛背呢!(看下面的照片實在是不怎麼相信lol)

↓喔?兩隻互相對望了喔!莫非彼此的天性即將被激發了?!


↓..........lol看來並沒有。


↓尋找女兒天性任務失敗的把拔(笑)


接下來我們直朝本次旅程最期待的白沙灣的方向前進。一看到海,綸綸和巧比都很興奮的露出高興的表情呢~(但是被強迫下水的巧比後來就沒有了,哈哈)

因為是陰天的關係,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有點暗暗的,但是大海的景色依舊很棒,而且水並不會太冷,泡起來很舒服呢!啊啊,玩水玩得超級開心的,海邊果然是最棒的呢~



綸綸穿著咱們自家REEF的衝浪褲以及海灘鞋來玩水,輕薄、快乾以及不易吸水的材質,讓他玩起水來特別的舒適;雖然沒有太陽,但還是可以抗空氣中看不見的紫外線啦!哈哈~

↓巧比抗拒下水中,lmao


↓我也穿了我們家REEF的海灘鞋來玩喔=D~這一雙超美的!(這款還有黑色的)


至於比基尼就不是REEF啦~但是恰好配色有和綸綸的褲子搭配到呢~!雖然很討厭穿情侶裝,不過我很喜歡這樣類似風格的搭配法喔!

↓後面繞頸和胸帶部份是綁帶的,所以很美背呢!






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綸綸就去幫我租了100塊的游泳圈=.=真的超貴的!不過倒還滿堅固的,不是很陽春的那種就是了。笑什麼?拜託,坐在游泳圈上很爽好不好!而且玩法超多種的!你有得坐嘛你!(硬凹LOL)乘著浪,在海裡游來游去的,真的是非常愜意吶!

↓永遠不離身的鯊魚夾!哈哈哈~


一開始巧比本來很高興的到處在沙灘上奔走,結果我們開始讓牠碰水,牠就越來越緊張,其實牠是一隻很愛游泳的狗,但是膽小的牠很不喜歡白沙灣的大浪,後來我自己游到比較前面的地方,本來不願意玩水的巧比妹竟然自己游過來找我!接著就開始放膽開始自己在那邊游來游去了LOL!還滿好笑的!(不過當浪變大的時候牠還是會逃回沙灘上,哈哈)

↓你們兩個在幹麼=.=?也太爆笑了吧!


↓巧比與把拔的抗爭=.=


↓還錄了二段巧比游泳的爆笑影片給大家欣賞喔!哈哈哈~


   


↓出於本能,即使在空中也拼了命的划動雙手...lmao!!!
   



玩了大約一個小時多,實在是玩得非常盡興!玩到我假睫毛都飛掉了,但是真的很開心,好想再和綸綸去一次海邊喔!感覺去幾次也不會膩呢~=D


走回停車位的路上,順便在路旁沖水的攤販付了錢沖了沖身子,一個人20元,想不到巧比小小一隻狗竟然也要收20元的費用,有沒有搞錯......套一句佳樂水港口吊橋上某位阿嬤講的話:『60扣系妹死人喔!』LMAO!

擦乾了身子後,老闆大叔他們很熱情地請綸綸吃了生的小魚乾..........|||||| 有點可怕!不過綸綸說還滿好吃,挺下酒的!哈哈~(看來綸綸不只是歐巴桑殺手,還是歐吉桑殺手...)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後壁湖港口的漁會大樓,吃傳說中的俗擱大碗『輝哥生魚片』!話說生魚片這種東西,自從在順億工作過之後我就對它欲罷不能、毫無招架之力,愛吃得跟什麼一樣,所以一看見書裡介紹這間又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當然說什麼也非去嘗嘗不可囉!

我們還很巧地在裡面遇見了隔壁Hires專櫃的同事,出發前就彼此知道要去墾丁,剛好遇到也太巧了吧我的媽~哈哈哈!



↓很興奮地等待上菜中!


結果要開動之前,竟然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我的手竟然被竹筷子的1.5公分碎屑插進大姆指的肉裡!而且封住了斷在裡面!(因為剛泡完水皮膚很軟,一下子就刺破了)疑惑這可把我跟綸綸嚇壞了,一時之間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因為實在有點扯!差點連心愛的生魚片都吃不下了(笑)!還以為我要開刀勒!最後就慢慢把皮剝掉,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全將竹筷碎屑取出,真的很可怕,嚇死我了!下次使用竹筷一定要看仔細啊>____<~

這裡30片的生魚片,竟然只要150元!(還是200元?有點忘了)也未免太不可思議了!而且有些部位真的滿不錯吃的,吃到我們兩個超撐的,竟然有吃不完的一天!(某種程度而言這比剛剛的竹筷事件還要驚人lol)

還叫了一盤海瓜子,但不怎麼好吃......看到隔壁桌叫了他們的蝦子,超大一盤而且超肥美的,看起來好心動!下次去一定要點蝦子吃!

↓這張照片的主角錯了吧?為什麼是海瓜子lol


吃完飽飽的生魚片後,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回程我和巧比累得在車上睡得亂七八糟的,綸綸一個人努力開車真是辛苦了(笑)!但是很安全地把我們送到家了喔=D~

這一次遠航回來的旅行真的很有趣,下次還要一起開車出遊=)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