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海官99畢業典禮全紀錄

耶~恭喜海官99年班的大家在今天6/18畢業囉!


在官校熬了四年,大家終於要畢業啦!

雖然未來的日子還有很多個四年要過,但是這四年一定是將來記憶裡最重要的片段之一,畢業典禮代表了一個里程碑,是要跨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大家以後的每一天都過得更加燦爛!

接下來就為大家轉播這一天海官畢業典禮的實況報導吧~

典禮是從早上八點開始,綸綸原本打算叫我不要去參加,因為行程實在是太冗長且無聊了,預演過N百次的他們每天站在太陽底下都快發瘋了(笑)!

雖然一度有點懶得去,因為實在是太早了......不過想想,這對綸綸而言是重要的一天,要離開充滿回憶的海軍官校了(巧比:什麼~不能再去海軍官校吹免費的冷氣......呃不是,是不能再去大操場跑步了?),身為他在高雄唯一的「眷屬」,當然要帶著女兒前去幫他助陣囉~

對於我而言,這裡是我和他結緣的地方;沒有這裡,就沒有大家,沒有大家,就不會認識綸綸;自從和綸綸交往後,我的生活簡直被「軍」這個字攻佔.........我一出生就在軍校路長大,但我始終沒想過會和軍校生來往,我也曾像一般人一樣,對這個行業有著根深柢固的誤解,可是認識了大家之後,我覺得以前的感覺都是錯的,每個人給我的感覺都很直率,而且都超級聰明又搞笑的。

回到正題,雖然我信誓旦旦的說要在七點校門一開放就先去拍照,但.........當然是睡過頭啦!

姍姍來遲地甩尾(其實並沒有)進校門後,被詢問有沒有邀請卡......搞什麼鬼啊!陳蛋頭我怎麼沒有拿到邀請卡?幸好學弟很乖,還是放我進去了。

牽著巧比趕到操場後(牠還順便在馬路旁拉了一陀濕濕的便便),遠遠的就看見眾人排得超整齊的站在大太陽底下進行典禮...好整齊啊!讓我這個整齊癖的傢伙看了內心實在是舒暢無比吶~

(綸綸:妳真的怪癖一堆耶......)



一走到觀眾席後,真是把我給嚇了一跳......套一句旁邊家長講的話:「啊都長得一模一樣,是要怎麼認啊?!」(笑到噴飯)

我第一個認出來的就是蔣宇宣,畢竟都認識十年了...(但是我想體型是主要原因之一)然後要瞇起眼睛,一個一個努力認,才可以漸漸分辨出誰站在哪裡;但超過第二排之後的就真的完全看不到了。

至於綸綸,因為是左槍兵,目標數較少,所以看一眼就立刻找到了。


不過大家認我倒是一眼就認出來了......因為巧比搖著牠的小屁屁晃來晃去的實在是太明顯啦~小巧比也在參觀的家長之間引起了一陣騷動呢~(大家都被牠的翹臀迷倒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可以放鬆、有時候又要站得超直的?


綸綸表情都超嚴肅的啊~完全一號表情!這樣跟夢時代表演的照片有什麼不同啊!根本只是換了個場地而已!


小咪和陳達這張讚喔~


說實在的觀賞交接儀式實在是又熱又無聊,才站一下我就全身是汗了,看大家穿那麼多真替他們覺得熱啊!

正當我閒得發愁時,吳得瑋和小Q把我call到一旁陰涼處聊天,打發了不少時間,哈哈。





↓錄了一小段大家唱校歌的影片......我只聽得懂「中華民國萬壽無疆」......???
  


唱完校歌、進行完交接儀式後,隊伍就走回了宿舍,大家各自回房間換上學士服,準備到中正堂參加學資頒授囉~

走回四隊時,驚見一樓有滿桌的迎賓茶點!(熊一直狂問可不可以先吃)



我因為太熱吃不下,現在餓著肚子寫網誌的深夜看到這張照片,不禁感到後悔......


等待綸綸換衣服時,我和巧比溜到書房吹傳說中海軍官校最有名的超強冷氣!(巧比:喔...天堂...馬麻我要住在這裡...)


結果大家換好學士服差點沒把我給笑死,為什麼每個人穿起來都那麼好笑啊!!!












不過換上學士服的大家看起來明顯地興奮許多,應該是因為感覺到真的要畢業的氣氛了吧!大家一直拍照打鬧,都沒人要排好隊,你們再這樣濤濤又要哭了喔!哈哈哈......



總算排好隊形後,大家魚貫地朝中正堂前進,巧比也亂入其中,超爆笑的乖乖跟著隊伍前進......大概自以為自己也是99年班畢業生......99年班犬?!


重新回到有冷氣的室內,裡面已經坐滿了觀禮的長官、學弟們與民眾,還巧遇了林旻憲!(我想他是來找他今年的舞伴巧比妹的~)




為了在擠爆了的中正堂找位置坐,耗費了我不少精力......想不到就在我更改了二次座位後,好不容易就定位,舒舒服服的靠在椅子上休息時,竟然有個軍官走過來,一臉為難的說巧比不能入內...

結果巧比和我就只好坐在中正堂外面的階梯吹風了......應該說是曬太陽。

幸好後來call吳得瑋來幫我顧巧比,所以有拍到大家領畢業證書的照片喔~




媽啊~~~你們兩個表情根本一模一樣!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狗王一家人了!HAHAHA~




我超亂入...


後來典禮進行了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和巧比溜到了二隊中山室偷偷翹腳吹冷氣,兼看BOSTON V.S. LAKERS決賽!哇哈哈~

一走進去簡直是天堂啊!海官名聞遐邇的超強冷氣果然不是蓋的!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去看了,直接來這裡吹冷氣比較實際。


巧比:馬麻我要住在這裡......(AGAIN)


反正太陽已經輸了,誰贏了比賽我都沒差...


吳得瑋你很白痴耶!哈哈哈。


大家一邊看電視,一邊閒聊待會的重頭戲,沒錯!就是拿水球砸死99畢業生!

為了維護海軍官校長久以來世代相襲之優良的傳統,本屆的100當然也不會輕易的放過99學長們,大家拼了命的派老弟們到處裝水、接水管、找消防栓(還有雞蛋、麵粉、泡沫水等黏膩的武器),不時去查看典禮進行的進度,要在他們校園巡禮完給他們來個迎頭痛擊!

大家一個個換上了戰鬥服裝,竟然還有人跑去拿雨衣、雨傘、鋼盔,真的超白爛的~笑死我了啦!

在各處草叢、暗處、轉角、甚至是頂樓,都佈滿了人馬,沒出來備戰的中隊甚至被廣播沒LP.....WTF...原來學校廣播都是這樣用的喔!哈哈哈~






說要拿雨傘擋,根本是拿來遮陽的......


大家摩拳擦掌準備向學長報仇中...


以下是100學弟想對99學長講的話.........


大家沙盤推演中...超認真的,笑死我了啦!!!


還用大聲公錄下宣戰的話,不斷重播LMAO!!

 

殺爆九九~~~

等呀等的,終於遠遠的聽到了樂聲......軍樂隊來了......


進入備戰狀態的100:『軍樂隊奏的~就是你們99的喪歌啦!納命來吧~』


當99一轉彎,學弟們便開始有水球的砸水球、有雞蛋的丟雞蛋,紛紛拿起手中的武器廝殺了起來......



連穿雨衣的人都被強行扒了下來,無一倖免.........


當然能夠當到學長,也表示不是好惹的...來看九九學長的反攻!慘遭毒手的學弟!


玩心大起的我也拿了幾顆水球和雞蛋來砸人,本來是想丟陳羽綸的,誰知道這傢伙竟然偷偷溜進隊伍中間躲起來避難!不過卻看到更欠扁的烏雞,二話不說立刻將水球全部砸向他!(我還真神準,每發都中,怎麼在夜市玩就沒這樣的運氣?)但是最後的雞蛋竟然被他躲過了,不曉得砸到了誰的腳......哈哈哈。




吳孟翰是最慘的...從頭到腳都濕了LOL


你是魔鬼筋肉人嗎?!(這傢伙一拍完照就立刻按下水槍噴向一旁的老妹,超賤的哈哈)


囧男也玩得超濕的!!!


你是怕被圍甌嗎?!


戰況之慘烈,連我這個一旁躲得遠遠的攝影組都不幸被肥皂水波及到了,哈哈。雖然穿著白甲照片看起來大家都沒事的樣子,其實每個人都超濕的......










今天的海官畢業典禮真的超瘋超好玩的,雖然有點可惜沒有幫大家拍到很多照片作紀念,可是看大家都超enjoy這個屬於自己的一天的,真的超讚的!(綸綸和巧比一回家就累癱成大字形立刻睡死-.-)

大家暑假開心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