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小琉球一日遊

前幾天,我們開著綸綸的新車,一起去了小琉球玩。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雖然大家都覺得小琉球有點鄉下、很無聊,不過號稱『冷門景點發掘王』的我們,可是愛慘了小琉球呢!好山好水的好風景,實在是非常適合度假啊!要是度假還去那種不能放鬆身心的喧鬧地點,不是很累嗎?

不過因為我們這一次只想去玩水,所以就選擇了當天來回的行程。

 
適逢週休假日,加上風光明媚,觀光人潮簡直爆滿啊!排個交通船等了老半天.........這一次我也一樣暈船了T_T......明明只有25分鐘!
 
抵達小琉球時是正中午,太陽超大的,我們倆個迫不及待直奔『巧比海灘』,衣服一脫馬上跳下水涼快一番......裡面當然有穿泳衣啦!哈哈~!

(巧比海灘是我們上次來的時候,騎單車繞島時意外發現的一個無人乾淨的小海灘,沒有風浪,很適合游泳&跳水。)

 
 
↓這個傢伙因為亂塗防曬乳結果回去嚴重曬傷.........
 
 
(提醒大家,防曬乳一定要一個小時前擦才有效喔!功效只能維持三個小時而已~ )

哈哈哈~抬頭蛙二人組!快笑死我了啦!


 
這邊錄了一段綸綸和巧比游泳的影片,這就是令各國聞之喪膽的海軍新一代戰力‧巧比犬!

   

結果巧比上岸的表情充滿了怨念和殺氣.....................哈哈!

 
提到巧比這個充滿怨念的表情,就令我想到了這次小琉球的一個小插曲。

陳羽綸這個臭海軍......竟然在危急的時候拋棄我!

話說游泳技能只限於打水的我,本來很高興的抓著綸綸的手到處游來游去,沒想到綸綸一個不注意,走到了連他的腳也搆不到的水深處,結果我們兩個竟然就在幾無人煙、離岸不遠的海邊開始上演溺水的戲碼......!

他因為踩不到地,開始下意識的划著手想游上去,失去依靠的我頓時沉入海裡,我慌張的一直抓他,但同樣滅頂的他卻也自顧不暇,出於求生意志反應,拼命的把我壓下去,我們兩個就一直把對方壓下去,但是他力氣那麼大我哪壓得過他,我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往生了......

所幸把我壓下水的綸綸拼了命的往前划,終於到了腳碰得到地的地方後,才趕快把我抱上岸......溺水的時候真的很慌張很可怕,四周圍都沒有可以抓的東西,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上岸時我還過度驚嚇的哭了一下,現在想想真的仍然心有餘悸。
 
↓你這個中看不中用的金剛芭比......
 
 
游完泳之後,我們就接著前往沙碼基度假村(沙碼基是原住民語,是小琉球之前的名字)。這是一個保養得很好的度假村,擁有一個很大的草地空間和懸崖,可以欣賞到很遼闊的海岸風情,一般民眾也可入內觀光。

我們在這裡讓巧比開心地在牠最喜歡的大草皮上跑跑跳跳,沒多久,游完泳後精疲力盡的我們,在舒服的海風迎面吹拂下,就這樣悠悠閒閒的在躺椅上睡了一個午覺.....超享受的!(大老遠跑來小琉球睡午覺LOL)

 
你們兩個在拍偶像劇嗎?

在這邊睡午覺超愜意的!立刻就睡著了呢~

巧比在這邊也遇到了好朋友喔!(結果去威尼斯海岸時又巧遇牠)
 
矮矮的樹和矮矮的狗......
 
睡完悠閒的午覺後,我們到杉福生態廊道去散了散步。穿過了舊軍事用地後,就可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將天空和海岸盡收眼底。午後的陽光打照在深藍色的海面上,閃著金色的光芒,非常浪漫。

 
綸綸正幫我按摩有點痠的腳。他正在試圖讓人忘記剛剛他見死不見的事,挽救自己好男人的形象...

 
巧比這張好好笑...不曉得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
 
後來我們還跑去白燈塔晃了一下,天啊!這燈塔也太小了吧~這應該是全台灣最小的燈塔吧?!
 
 
硬是要在燈塔前上演一段王默娘在岸邊日夜等待綸綸出海回來的情節......

 
在白燈塔耍完白痴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跑去找金門阿姨還機車。

說到大名鼎鼎的金門阿姨,她在小琉球可是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啊!人超好不說,講話更是超有爆點,在等待她孫子幫我們買票的時候(居民票比較便宜),一直跟她聊天,她實在是太爆笑了啊!害我從頭笑到尾~太有爆點的阿嬤了!下次去小琉球一定要去住她的民宿!

 
回程因為累得睡著了,所以沒有暈船(笑)。回到東港時,愛吃生魚片的我們,當然也趁正逢黑鮪魚季跑去喀了一盒生魚片,還順便大啖了好吃的涼拌魚肚和旗魚黑輪。

坐在東港的海邊一邊欣賞漁船、一邊大快朵頤,實在是太爽快了!哈哈~
 
 
到高雄後,我們沒有先回家,而是直接開到松串燒和李思穎、程浩吃晚餐。(謎之聲:不是才剛吃完生魚片...)

感覺一段時間就必須要去松串燒膜拜一下,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這一次還點了許多種沒吃過的菜色,也都超級好吃的!


結果還意外發現程浩手機裡有神秘簡訊...竟然偷交女朋友了!大八卦啊~驚!哈哈哈~小婷婷~

這一天感覺超充實的~天氣熱就好想住在小琉球海邊喔!就可以天天去跳水了~

Sarah回台灣了,下星期就要跟大家去墾丁啦,YA!一年沒有見了>_<巧比跟我都超想妳的!六月要一起大玩特玩!
|
(感覺我每年都會跑上百遍海邊啊...何不住海邊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