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溫哥華日記 vol.22 Aberdeen & Library

今天早上網路斷了,我還以為被切了,所以有點沮喪地送Sam出門上課。因為Sam晚上十點才下課,阿姨又去很遠的地方打球,一整天沒有網路,我要怎麼活啊~

幸好最後Sam打電話回來教我怎麼修好,所以網路又恢復正常了,哈哈!(雖然有點罪惡感啦,太麻煩他了)

中午的時候,我和Jocelyn、Peter一起出門逛街。(天啊,Peter本人好高)

我們先去吃了一間日本料理店,點了好多東西吃,有海鮮煎餅、章魚燒、三杯蛤蜊、生魚片、鰻魚飯.........撐到不行,但是都好好吃喔!難得有間店這麼合我胃口呢~

之後我陪他們一起去Aberdeen,挑選車內芳香劑(因為Jocelyn最近得到了一部車)。聞了很多種味道,聞到有點想吐......但是我也滿想放一瓶在Sam的車上,感覺應該會很好聞!


買完後,我們順便在mall裡面逛了起來。去膜拜了一樓那台閃閃發亮的法拉利,真希望有一天也能開這麼帥的名車呢!

(聽說有些法拉利的車款,必須先擁有二台以上的法拉利,才能購買哩......)


聽Jocelyn說,boxing day(類似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但是更便宜)是12/26,似乎得要半夜三點就去搭帳篷排隊,才搶購得到東西,真是驚人!

(除了boxing day那一天東西最便宜,其實聖誕節那一整週都會很便宜)

接著我們去一樓吃了間冰淇淋店,超好吃的!但是因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沒有拍到冰淇淋......

因為Peter還得打工,所以後來他們就先送我回家了。

最近我和Sam迷上了去圖書館借書,目的是教我英文。雖然我的程度只能去童書區,但是想不到童書都超精采的!簡直讓我欲罷不能呀~

(這裡的童書大約是台灣高中程度)


令我回想起小學時,我最愛做的事就是跑去學校圖書館借書,小時候養成的習慣,讓我直到現在仍舊很愛看書呢!

這裡的圖書館有個中文區,但裡面竟然有一堆言情小說和漫畫......這樣給小孩子們看好嗎?哈哈!(都是人家捐贈的)


明天要去挑選聖誕卡片寄給大家囉!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1 Maple & Pumpkin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3 Sam的可愛之處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