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溫哥華日記 vol.21 Maple & Pumpkin

哈哈,各位好久不見了!



(這是加拿大秋天的楓葉)

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日記了,大家是否好奇搬到加拿大的我,最近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最近我們去電影院看了「Fred Claus」(台譯:聖誕老兄),是一部超爆笑的喜劇,台灣12月底才會上映,推薦大家到時可以去看哦!

我在這邊的手機號碼已經去儲值了,所以大家平常沒事可以傳簡訊給我喔!一封大約NT$5~10元。

最近一天比一天冷,但卻還沒開始下雪,好期待看見窗外變成銀白色的世界呢!(列了一長串冬服採買清單,葉山姆快點帶我去買)


現在是秋天,街道上都是散落一地的秋楓落葉,樹上的紅楓是像火燒樹般鮮豔的顏色,真的很漂亮。(但是大家都很討厭掃落葉就是了......)



前陣子萬聖節剛過,我們在隔天早晨開車閒晃,看見家家戶戶都掛著南瓜和稻草人的裝飾,相當有趣呢!



開車開到一半,發現路上有幾個小孩子拿棒子在打爛萬聖節南瓜,Sam故意對著他們大喊:「
Hey, don't hurt the pumpkin !

想不到那些小孩們居然停下來大喊:「Why ??

哈哈哈,太好笑了吧!



↓很大的南瓜田!



自從萬聖節過後,現在每間商店都開始販賣聖誕節的東西了,變得好有聖誕的氣氛,真希望聖誕節快點來.........也很期待禮物和boxing day啦!哈哈!

聖誕假期時我要再次去挑戰滑雪!希望可以一雪北京之恥啊,哈哈~


對了,下個月初開始,我要來寄給大家的聖誕卡片囉!想要收到卡片的人可以留言、或是用msn跟我說,我就會寄卡片給你哦!

最近迷上了Wii的海賊王遊戲,也未免太好玩了吧......(但Wii的銀魂真是糟透了)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0 要回台灣囉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2 Aberdeen & Librar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