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溫哥華日記 vol.52 Let's go exercise

最近台灣的天氣如何呢?這幾天的溫哥華,總算開始有一點夏天的感覺了,雖然出門依舊還是要穿外套,不過天氣非常好呢!

也因為近日來都是好天氣,所以我們經常出去戶外運動哦~




前天我和Sam、Jack、Julian,四個人一起去丟飛盤、打籃球。我們出門前才想起來飛盤在車上,車子被他媽開走了,於是只好和Julian趕緊去RC買了一個新的。


原本只想隨便買個小孩玩的飛盤充數就好,但基於飛盤校隊的專業精神,Sam實在是買不下去,最後還是跑到體育用品店買了一個10元的飛盤,哈哈!

後來我們去和Jack會合,現在的他再也不用擔心我們遲到了,因為他終於買了人生第一支手機!還難得地為了手機,揹了包包出門呢~


他剛買手機的第一晚,我和Sam一直打電話鬧他,搞到他後來根本不想接,超爆笑的,哈哈!




雖然沒有太陽,可是今天一點也不冷,超舒服的天氣!



Julian的招牌動作。





打籃球時,我們還疑似看見了上次來打球看到的「
FK你媽」中國小胖子......(通常都是罵「FK U」或是「去你媽」,但是他們超級搞笑的mix在一起,讓我們整整笑了二天)



運動完後,喝了兩杯免費的健康飲料,我和Sam跑去一間便宜的麵館吃飯。我點的牛肉麵有點詭異,根本就只是清湯加上牛肉片......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隔天,我們和Julian、Jason約去打羽毛球。

因為離球場預約的時間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先跑到Julian家玩PS3(還跟幫主借了搖桿,哈哈)。



宿醉的Jason根本整個人都是茫的,差點昏死在Julian家的沙發上.........

↓Jaco一臉疑惑地望著半夢半醒的Jason。




好一陣子沒看到Jaco,牠還是一樣很愛裝可憐(例如躺在自己項圈附近暗示牠想出門)。

大家說牠是一隻gay狗,因為牠只對男生有興趣,本來對著人狂叫的牠,一看到Sam竟然就湊過去,安靜了下來,並且躺在他大腿上,這.........



玩了三國無雙和某款射擊遊戲,後來我們還去Rogers租了一款「世界盃足球賽」的遊戲。大家超賤的,贏不了就一直害敵隊的受傷,不斷地大喊:「
Kill them !」即使我們一直被判紅牌,但敵隊的最後全員受傷,不能繼續比賽,實在是很下三濫的一招.........哈哈哈!
 

玩起Julian家中的弓箭。(他小時候學過,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後來時間快到了,大家就直奔羽毛球場囉!

以前BZ也找過Sam來這個球場玩,雖然室內很舒服,但卻要付費,而且還滿多人預約的。(要是在台灣,很容易就能找到免費的場地了)

很久沒有打羽毛球了,好像又回到了國中,可是我卻一直不小心當成網球打......

Julian一挑二,卻還是應付得很輕鬆,我的隊友(Sam)似乎是生平第一次打badminton,哈哈!不過打得也不差,男生的運動細胞果然比較好啊~



咦?那Jason呢?

原來這位肌肉猛男跑去旁邊健身了(he loves it)......明明宿醉得要死,哈哈!


他手上拿著一杯聞起來很奇怪的秘密飲料。



運動完,我們一起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晚餐。


一坐就是快二個小時,大家一直猛聊遊戲和童年回憶,但是我完全聽不懂英文版的七龍珠人名呀!



我們還很搞笑地為Julian和Jason翻譯麥當勞叔叔跟他的好朋友們在台灣的中文名稱:「
Uncle McDonald ?! ...Big bird sister ??」lol~

我們討論起等Sarah回來後要去哪裡玩,Julian和我列了兩張清單,每個計劃都好讚,真希望快點實行!(但是Sarah看到hiking應該會很想殺了我們吧,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1 送Sarah去機場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3 KTV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