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溫哥華日記 vol.33 新春的碎碎念

算算也已經二年沒有在台灣過年了,去年在北京還滿有中國新年的熱鬧氣氛(嚇!已經過了一年),但是今年在溫哥華可是連一丁點過年的味道也沒有。



除夕夜那天,我像往常一樣煮了些家常菜,上網開了MSN,看到很多人說新年快樂,才猛然想起來這天是除夕......一點特別的年菜也沒準備!(起碼我有煎條魚,年年有餘啦,哈哈)

吃完飯後,我和Sam一起看黃蜂v.s.太陽,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132:130,還二次over time,正當我們以為就要第三次over time時,竟然在0秒的時候,黃蜂一位不知道是俄羅斯人還是歐洲人的傢伙,居然在零秒出手投進了!


雖然太陽輸了滿傷心的,不過這場比賽追分追得真的好精采,我果然好愛看太陽隊比賽呀!

(黃蜂3號好強呀)


我:「以後我們結婚,蜜月旅行可以去鳳凰城看NBA嗎?」

Sam:「等到那時Nash還沒退休吧!」(he means impossible...)


看完比賽後,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我們還是跑去London Drugs逛了逛,趁特價買到了很便宜的保鮮膜和羊牌沐浴乳。這沐浴乳洗起來有點黏稠,雖然不會很差,但也沒有覺得特別好洗,不知道為什麼拍賣網站廣告打得那麼大?

大年初一時,我依舊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菜色,只煮了牛肉麵,兩個人吃完後就拿著零食、飲料,到電視機前看利菁的「鑽石夜總會」新春特別版.........不知道為什麼,Sam非常迷戀這種台灣味十足的節目,反正也沒有其他節目可以看的,我也就陪著他一連看了好幾個小時。




雖然人在溫哥華,不過依舊還是想來點台灣式的過年氣氛!所以特地找了AC和Jack來家裡小賭一番,還很搞笑地用賭博用的籌碼來玩,哈哈!



洗芭樂洗芭樂......



連麻將也拿出來玩了,哈哈!





最近我和Cherry又開始玩爆爆王,這麼久沒玩了,我依舊很爛......Sam雖然玩炸彈超人很強,但不知道為什麼,玩爆爆王就變得很弱,差點沒被他笑死,哈哈!而且超小孩子的,玩不贏的遊戲就不喜歡玩,真的太好笑了~


這幾天Sam在下Wii的大亂鬥,因為他非常期待這款遊戲,甚至還邊走邊拿著計算機按......

我:「你沒事拿計算機來廚房幹麼?」

Sam:「喔,沒有啊,我在算平均下載速度,看還要幾個小時才會下完大亂鬥。」

............楊東根:「太誇張了!」(哈哈哈)

前幾天瑪奇美版的CB結束了,現在大家正期待OB的到來。除了撲克牌的吹牛,這大概算是葉家幫第二個沉迷的遊戲,想當然爾我也被迫加入了他們稱霸伺服器的幻想.........哈哈!


不過這遊戲的類型有點難入門,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上手,又懷念起以前玩WOW的時光了~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2 JC is back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4 Valentine's Da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