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The ProvidencE



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我的溫哥華死黨其中一員‧Scottie的band~『The ProvidencE』!

他們的band走japan rock風格,是在cosplaying日本著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想當然爾每個人的妝扮也都是非常的視覺系,Scottie在裡面擔任的是鼓手一職,學鼓八年的他,打起鼓來有著不同於平日的魅力,記得我第一次在Sarah家現場聽他打鼓,當場聽得我是目瞪口呆,瞬間變成Scottie Fans Club的第一號成員啊(笑)!整個就想先把他的簽名照先存個幾百張幾來放,以後紅了可以拿去賣或者做周邊產品之類的....lol


我沒有他們現場演奏的歌曲,就暫時放我當時聽他打的這首chizuru(千鶴),這首歌同時也是日本恐怖電影「詭公寓」的主題曲。其實這曲風我第一次在他們車上聽並不會很喜歡,直到聽完Scottie現場打完這一整首,我就開始瘋狂愛上這首歌......現場演奏果然有不同凡響的影響力啊(遠目)!

他們於今年8/31在Vancouver的norman theater成功的舉辦了一場200人的演唱會,聽說現場真是空前的盛況啊(笑)!可惜我那時回台灣了,不能親臨現場一起去當加油團...=/ 飲恨啊~~嗚嗚嗚!video部份目前正在剪接,到時弄好我會一併放到這一篇供大家欣賞的!目前眾人正在養精蓄銳,等待著下一場的演唱會......好期待啊*_____*!

下面是樂團成員的資料:

Kaze:drums(就是黑頭髮的Scottie啦!)
Jin:vocal
Kai H:guitar
Kelvin:main guitar
Allen Tan:bass





關於他們更多的資訊,請留言或上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members.shaw.ca/theProvid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