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溫哥華日記 vol.11 BBQ @ Gary Point

今天的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我們去了Gary Point海邊烤肉,參加喵喵的乾妹瑪格的生日趴。

瑪格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非常像我高中的老師蔣翔宇......哈哈!



Gary Point裡有個小公園,我看見一群外國老頭居然在做類似台灣老人早起做的那種半蹲抖抖手運動......難道這是一種國際化的體操嗎??

今天一整天真的好好玩,大夥一起到沙灘上玩,海水好冰涼好舒服,雖然我很想下水玩,但因為我怕鞋子髒掉,所以沒有到海裡玩。


又認識到了好多新朋友,每個人都非常nice,上回認識的Sarah和Jason也有去呢!




Sarah玩輸了在喝酒,哈哈~



超級美味的BBQ!



亂吃了一堆東西,大家還玩猜拳,輸的吃芥末.....喵喵很倒楣地吃了二次,哈哈!



大家還一起拍了好多好好玩的照片喔!



這裡的風景實在太棒啦!



我們一直烤到黃昏才結束今天有趣的bbq party。


晚上我則和Jocelyn、喵喵,一起去吃了「台灣美食」......對,那間店就叫作台灣美食!原本要聽喵喵聊他情傷的故事,結果一直被我們打斷,講到一半就索性不講了,哈哈~我錯了嘛!拜託跟我說後續故事啦~

今天真的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呢~我真的非常喜歡熱鬧呀!希望Sam也快點弄個BBQ活動來玩,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0 婦聯會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2 Aquarium & Stanley Park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