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新加坡之旅 05:Clarke Quay 克拉碼頭

結束了白天失心瘋的血拼行程後,第一天的晚上,我們來到了新加坡河畔旁的克拉碼頭(Clarke Quay)。

克拉碼頭旁,有一條長長的酒吧街,街上有滿滿幾十間的BAR,每一間都極具特色,每到傍晚總是吸引了大批的外國觀光遊客前來,像是個不夜城般熱鬧非凡,來到新加坡,一定要來這邊好好體驗一下不可。



這邊的房子全都漆成五顏六色的,建築物風格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眾多各具特色的pub中,有裝潢成醫院風格的PUB.........(還有病床喔!)



也有整間都是透明落地玻璃的PUB......(有一種被偷窺的感覺)



還有中國風的PUB,門口的兵馬俑很有特色呢~







街道上也有許多座椅,可以坐在街上邊喝啤酒邊聊天呢~



路邊有一些販賣小東西的攤販,可以來這邊挖挖寶,說不定會找到新奇的小玩意哦!



進入克拉碼頭時,你一定會對頭頂巨大的白色東西感到很疑惑......沒錯,這個是用來遮雨的!位處東南亞的新加坡經常會下雨(雖然三天內我們只遇到20分鐘),對觀光產業極為重視的新加坡,特地在一些地方加蓋了這樣的東西,讓遊客即使遇雨也能玩得盡興,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漫步在夜晚的新加坡河畔旁,雖然整天下來走太多路,使得我們三人非常疲倦,不過眼前河畔夜景如畫般的美麗,令人十分陶醉,我們趴在路橋旁看著人來人往,享受著旅行的流浪感。



河上的運輸交通船可以載客遊覽新加坡河。



除了船,你還可以選擇以三輪車來遊覽克拉碼頭......



在克拉碼頭晃來晃去,最後我們決定在一間路邊的露天pub坐下來喝喝小酒、欣賞風景。





另外也點了一些點心來配。(這間露天pub的燈光是藍色的,所以拍起來有點怪怪的)





看到隔壁桌點了好大一壺啤酒......



也許是因為酒吧林立的關係,使得這邊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前來遊玩,在我們喝酒聊天時,還可以看到對面坐的外國人在和當地女子搭訕哩。



在克拉碼頭的旁邊,還有一項非常有名的遊樂設施:G-MAX。坐在上面360度高空旋轉彈跳,落下的時候會有一種墜入新加坡河的錯覺,非常刺激,不過因為要價$40SGD,加上我有點懼高症,所以就沒玩了。

(沒人陪丸子玩,所以她只好和它say good-bye了)




在一旁喝酒時,不時可以聽見玩的人的尖叫聲,非常好笑。

總之,第一天的旅行就在克拉碼頭劃下了句點,這裡充滿了異國風情,林立的酒吧令人目不暇給,非常推薦大家來此地一遊呢~

回去的時候,明明很累的我們,卻在地鐵站的廣告看板上玩起來了.........







晚上回飯店休息的時候,看見丸子和靨婷都在和男友熱線online,只有我孤家寡人一個在玩戰利品......哼!!



我都不知道視訊還可以玩這麼多花招......LMAO!!!



接下來,敬請期待我們第二天的旅程囉~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建議,我有去克拉碼頭,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哈哈~那就太好了!!
      我偶爾也會回想起來克拉碼頭美麗的夜晚呢^^

      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