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柯基幫聖誕趴@布諾閣

時節邁入了十二月,即將到臨的聖誕節,大家都準備好怎麼度過了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除了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歡聚,最重要的,當然不能忘記家裡面的狗仔們啦!



此次柯基幫的聖誕聚會,相約在高雄縣大樹鄉的布諾閣,從高速公路下仁武交流道,再開個十分鐘便可抵達(離義大世界滿近的)。這裡擁有一大片修剪整齊的草皮,環境又安靜,非常適合作為狗聚的地點。營業時間為11:00至21:00,因為地點離市區遠,所以晚上也很適合來這邊觀星、耍耍浪漫。

位於深山裡的「布諾閣私房美食館」,雖然擁有一個很西式的名字,聽起來就像是menu上會有咖啡、簡餐、焗烤.........等等的食物,不過你若這麼想,你可就大錯特錯啦!

拍勢~這裡只有滷肉飯啦!這間店非常妙,老闆的菜單上全部都是台製家常菜,而且生意太好時,廚房還會跟你講「太忙了,做不出來,不接受點餐」......老闆單純只想悠閒地經營這間店,並不希望賺很多錢......神奇吧!是一間非常有個性的店呢!

布諾閣私房美食館網站 

早上起床整理後,我先開車帶著巧比,先到高鐵站接綸綸。



順利地接到綸綸後,我們就朝目的地準備出發啦!

靠著GPS在山路繞呀繞的,總算是找到了布諾閣。還沒停好車,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大草皮上奔馳著的長肚子狗仔們(笑)。

↓布諾閣的建築物外觀......像一座小城堡似的!(話說我這張姿勢也太MAN了吧)




這回來參加柯基聖誕聚會的人很多,如果我沒算錯的話,應該有16隻以上的柯基犬+其它犬種!非常熱鬧,狗狗們彼此玩得不亦樂乎,主人們也不亦乎......天啊!真是有夠熱的!熱到連拍照的精力都沒有,感覺這次沒拍到幾張好看的巧比照片......算了......牠的照片已經夠多的了......(自我安慰)

當然,巧比的姐妹枕頭也來參加了聚會喔!一見面就為大家帶來感人的大重逢.........



這次Christmas Party,許多人都幫自家的狗仔們換上了應景的聖誕裝來參加,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巧比妹當然也盛裝出席啦......... 

鏗鏗鏗~開喜婆婆比!



巧比O.S.:媽媽......妳的審美觀真的有問題......把我弄成這樣......害我好想鼠喔......(哭)





枕頭也來戴一下!



巧比這張不曉得在嚴肅個什麼勁......是專業麻豆兒的精神嗎?害我好想笑!




愉快的在大草皮上和爸爸玩樂的巧比~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就連枕比姐妹花也忍不住躲到陰影處去納涼.........





當天聚會的高潮,當然就是狗仔們的交換禮物大會啦!大家都準備了一份禮物來玩,巧比抽到的是好幾份的牛皮骨,真是爽到牠了......

↓寫著大獎的袋子?裡面究竟裝了什麼寶物呢~



讓COLA自己挑禮物!(笑)



枕頭抽到的是新衣服喔~馬上來試穿!



除了交換禮物的遊戲,當天還有以前在國外當訓狗師的COLA媽親自下海傳授育狗知識......還有便袋抽抽樂喔!隨手撿大便~你我有責~(笑)

↓圍成一圈開班授課中~



我不知道為什麼醬醬要一直坐在我的腳上不走.........(汗)



對當天與會的狗兒們而言,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吃不完的零食吧......各方家長們都準備了不少小點心來餵食鯉魚......呃不是,是餵食狗兒們,狗仔們當然也使出了渾身解數來耍可愛討吃吃......

引頸期待!(只要一有人拿出食物,眾柯基們就會立刻湊過來包圍住他,真的好像鯉魚啊!)





其中的佼佼者,莫過於傳聞中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貪吃姐妹花了......眼見其牠狗仔都紛紛放棄離去,只剩牠們還不死心的巴望著要討吃吃......||||||



結果巧比這傢伙因為到處索討零食,吃太撐的緣故,回家給我又吐又拉的,差點沒氣死我......根本是活該......再吃嘛你.........



在一片混亂中......驚見神秘的正義使者現身!!





最後為大家來張合照吧~:p



這一次聚會很好玩喔!看到這麼多柯基們一起跑跑跳跳的,心情都快活起來了~哈哈!真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呀!

其餘的相片請至相簿瀏覽:  柯基幫聖誕趴@布諾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