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台北】Bianco義式餐廳‧烏來溫泉‧五分埔

大家好~終於從台北回來啦!因為這週綸媽剛從NEW YORK回來,所以免不了要進行一趟孝親之旅啦~(笑)

這一次的成員還多了兩隻雞喔!烏雞+胡椒雞~lol



這幾天的台北天氣很好,滿溫暖的,很適合到處玩耍呢~不過,我卻說巧不巧的在這週末得到很嚴重的感冒T_T.........所以回想起來,這幾天幾乎都是在渾渾噩噩的狀態下度過的啊~哭...

週五下班後,我們先去了綸綸預校的同學會,地點在上次船上加菜的自由路石頭火鍋,我之所以喜歡這間店的原因是.........不用自己拿菜,服務生會幫你送上來~好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啊!哈哈哈哈哈!



 btw......梁騰豪明明就長得跟小Q爆像的......為什麼會有人說不像?!

吃完好吃的石頭火鍋後(OH~他們的竹筒飯真好吃),我們就接著去趕高鐵啦~由於肥妹巧比這幾個月來越來越胖,牠已經幾乎進不去牠的外出攜帶籠了.........因為牠知道進去籠子是要出去玩的意思,可是又進不太去,所以牠只好站在提籠外用一個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最後只好從屁股使用倒車入庫法,才勉強擠得進去......過年還要去台北一次,看來得快點買個大一點的攜帶籠呀~

到台北車站和烏雞會合後,我們就回汐止啦!

一段時間沒有看到比比了,竟然長得這麼大呀~好可愛!(為何綸綸每次抱狗都會露出一個爽臉......?上次抱LENA也是=,=)





比比和巧比這幾天瘋狂的玩耍,可以一玩就是數個小時都不累,是有沒有那麼好玩......



通常下場就是比比身上一堆巧比的口水(超濕的)......玩一玩順便幫妹妹洗澡,看來巧比這個姐姐當得真不錯.........



綸媽從紐約帶回來送我的禮物~(右上角是在麥當勞工作的小飛送的,哈哈!前陣子又出漢堡神偷系列的玩具了耶~超喜歡的)



其中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期待已久的Clarks沙漠靴!這雙只要$100美金呢!比台灣的專櫃便宜一、二千元,實在是差太多啦~ (可惜第五大道的當季鞋款沒有淺駝色T_T只有冬天的深色)


盒子長這樣。



打開後.........啊~好閃亮!我快凍未條了~皮革很軟很舒服呢!



綸媽幫我們買一對的,所以綸綸也有一雙,不過男生的顏色比較深,而且皮革比較硬。



來幾張色差對比照~







綸媽也很潮的購入了很紅的IPAD~照慣例為大家獻上例尺!



好薄好薄~



這分明就是巨大版的IPOD嘛!





隔天中午,烏雞和胡椒雞為了答謝上次在基隆綸媽她們招待大家吃飯的事,所以特別挑選了一間餐廳要回請綸爸綸媽~不是我在說,海官的孩子都好有禮貌呀!哈哈!


他們選了一間位於東區靜巷內的Bianco義式餐廳,離忠孝敦化站步行大約10分鐘的距離。


店門口的樣子~晚上開了燈應該更美吧=P!



門口有個神秘的小狗屋?是給巧比住的嗎?




店內的裝潢一律採白色系為主,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我很喜歡白色呢~



還有擺得滿滿的酒櫃~



雖然店很小,不過氣氛很好,所以客人絡繹不絕,當天還有人包場呢!(所以我們吃到二點就被趕了><)



綸&綸媽合照~



七個人一頓下來,大約吃了近4000元,雖然服務生的態度令人不敢茍同,不過料理倒是滿好吃的!尤其是甜點,滋味讓我們實在是難以忘懷啊......蛋糕非常新鮮軟嫩,每一種口味都超讚的!大推!好想再吃一次喔~

我超愛千層蛋糕的......>~<



到底有多好吃?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穿得紅滋滋的搭配新手錶~



吃飽後,我們就散步到敦化南路的ABC MART逛鞋子,結果我們沒逛到喜歡的,反而是綸爸快狠準的挑了一雙新皮鞋......lol


然後又走去阪急的UNIQLO陪胡椒雞換衣服(誰叫你不試穿......),週末假日的UNIQLO真的如新聞所說的,擠得水洩不通,讓人有種「台灣的景氣有這麼好?」的感覺......lol

經過國父紀念館的時候,看到遍地的鴿子,還好沒有趁我拍照時在我頭上大便。(有人唸成國父紀念堂,差點笑死我!是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的意思嗎?)





等紅綠燈中~



接著,我們就朝烏來出發囉!準備來個冬日泡湯之旅~(胡椒雞跑回家打電動了)

雖然烏來比較遠,但是北投的溫泉比較貴,所以就決定搭捷運到到新店,再轉搭公車到烏來山上,前後大約花了二小時......真的好遠呀!



捷運怪客二人組!



打喝欠被我拍到!哈哈~好可愛喔!



去年有來過烏來泡溫泉,所以網誌有對烏來觀光的介紹,想回味的鄉親可以去回顧一下: 2010春節台北行:烏來泡湯‧碧潭天鵝船

因為有了上一次暈車的經驗(烏來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太可怕了),這一次我一上公車就立刻睡覺,所以沒事,不過回程的時候卻.........唉!待會你們就知道了~


搭了半小時的車,總算抵達烏來囉!



老街上賣很多吃的,溫泉水煮蛋以及各式各樣原住民當地美食,不過其中這間店.........


(我們還真的在門口喊了老半天「我要可樂」,結果一個人就跑出來了,我們只好趕緊落跑)



還記得去年熱心的香腸伯嗎?今年我們也來找他囉!時間過得好快,一年過去了,但有些人事物卻依然不變,仍然在那裡。跟香腸伯約好了明年還要再來找他玩~哈哈!

他這攤的山豬肉香腸真的很好吃!



等待烤香腸中~來張照片吧!



有提供免費的新鮮蒜頭~我剝我剝我剝剝剝.........



爽滋滋烤山豬肉香腸~



又要問我這東西有多好吃?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啦~燒燙燙!爽滋滋!



去烏來的7-11買個飲料喝!



在烏來驚見番仔初嘴巴~你不是應該在澎湖嗎?



經過香腸伯的介紹,這一次我們換另一間泡,因為人比較多(五人),所以乾脆就開了一間超大的家庭浴池,各自換上泳衣一起泡溫泉。

店名是伊豆溫泉~不過我覺得上次去的湯屋比較漂亮耶!



先把身體沖乾淨吧~



我又穿小學生泳衣登場了LOL!(這種場合穿比基尼會很怪吧-.-?)



和綸媽自拍~



陳建旭你是要笑死我嗎!



很享受那樣......



溫泉暖呼呼~超讚的!我好愛泡溫泉喔!



還有蒸氣室喔!



明明就不愛運動......到底哪來的肌肉?



學日本人泡澡!



NINJA?



阿婆包.........我好沒形象.........



志祥開始犯職業病了.........



舞王陳志祥為大家帶來一段最新流行的舞步.........



泡溫泉也要來張拍立得喔~=p



泡溫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泡完全身通體舒暢~感覺奇筋八脈都被打通了........LOL!而且跟大家一起泡真的很熱鬧很好玩耶~哈哈!

絲襪踩到地板濕了......T_T~苦命的用吹風機烘乾中......(綸綸說他快笑死了)





泡完休息一下~記得要補充流失的水份喔!



烏雞IN烏來......雙烏奇緣?



請勿隨地大小便。



泡完後的事後煙



泡完後,我們又跑去老街上買了幾樣小點心吃,然後走回公車站搭車回台北。但,我的感冒在此時變得越來越嚴重,尤其我又會暈車,在回台北的公車上,我的表情已經不是單單「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半小時轉來轉去的山路,讓我超級想吐,好不容易忍到下車,我立刻衝下去嘔了一番~但是什麼也吐不出來......

到隔天搭公車&計程車時也不斷暈車,真的只能用字來形容,我明明去年就決定一定要買暈車藥不可......人真是容易遺忘害怕這回事.........(拜託下次請提醒我一定要吃暈車藥)

晚餐我們找胡椒雞一起回汐止吃綸爸綸媽推薦的好吃海產店,不過因為我病到根本沒胃口,只吃了兩碗白飯淋湯,至於大家聊什麼根本無心注意,所以照片當然也沒拍半張了......現在打網誌的當下仍然咳個半死(哭)。


隔天早上醒來,驚見綸綸的驚人睡相......真不愧是海官第一睡神綸.........這樣都能睡?!




下午我們去五分埔大血拼,他們兩個為了催促賴床的我快點去梳妝整理,竟然狠心的把棉被全部奪走,這是對待一個病人基本的態度嗎??......掯......

之前住台北時,來逛五分埔都是平常日,所以根本不知道假日的五分埔會這麼可怕......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擠到這裡似的!一直被撞、不然就是踩到腳,幸好這天我穿馬汀,是我踩別人、別人踩不痛我~哈哈!



我們逛了二個小時,買了一堆東西,雖然感冒,依舊是殺紅了眼啊我~(笑)!五分埔的東西好便宜呀!而且還可以殺價!幸好我們今天有帶主婦綸出門,他皮笑肉不笑的殺價功力真是讓我們甘拜下風.........saved a lot of money!YA!

在綸綸拿一件衣服問我好不好看時,我問:「多少錢呀?」

綸:「100塊。」

我:「買了啊!」

綸:「.........不是100塊就可以買回家當抹布好嗎~」

LOL!

逛完後還去吃了綸爸綸媽推薦的超好吃割包!(我故意唸成割包,結果走在我們後面的情侶也學我們唸一遍割包,害我們超尷尬的.........是要割包皮嗎?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



烏雞也幫家人挑了二件衣服喔~



戰利品大公開~五件褲子、一件外套,全部加起來不超過二千元!超級不敢置信的~這麼便宜是想嚇死誰呀!



其中最開心的是終於買到海軍外套了!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要6000多元,實在是太貴了,終於一償心願可以扮海軍啦~哈哈!穿起來非常挺,很帥氣喔!(可惜照片拍不清楚...)



買得好爽快啊~可惜時間太趕了,來不及幫登登挑衣服,下下週過年還要上台北一次,要買東西的快趁現在跟我說吧>q<!

2 則留言:

  1. 衣服好便宜ㄚㄚㄚㄚ

    為什麼話說我去五分埔感覺我都不會逛~>"<

    話說過年時候我也要去一趟台北喔~

    回覆刪除
  2. 你是小Q嗎?
    那過年一起逛啊~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