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黑色搖滾塗鴉趴!!

昨天晚上和大家相約去好樂迪唱歌,原本主題是評選the black rocker,不過玩到最後,根本就變成了亂七八糟的塗鴉大會了......!許多人不計形象、犧牲色相的賣命演出,真的是太敬業了!哈哈~

究竟在KTV裡發生了什麼事咧?鄉親們~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啦!(笑)



上面這張是企圖想要扮rocker,結果卻弄巧成拙變成太妹,想不到大家看了竟然說:「妳根本就是台妹啊!」(掀桌 ~~~)



既然成員們有百大的band,咱們今晚當然要給它ROCK到底啦!......可是當我姍姍來遲(我真的忘記改時間了T^T)的衝進包廂.........瞎毀啊~你們這群不敬業的傢伙!


虧我還在寒風中穿裙子風塵僕僕的騎機車過來.........(其實建功好樂迪離我家只有五分鐘車程,所以我才約這裡的,哇哈哈)

我還很入戲的用眼線筆畫了一顆大星星在臉上,但是想不到笑起來的時候,肉整個擠在一起,竟然變成楊桃了.........我畫的真的是星星啊......



不行~這樣怎麼可以!為了讓大家更ROCKER一點,所以我們就開始了邪惡的塗鴉大會了.........!

原本一開始怕大家放不開,都還很客氣的只畫一點點,結果畫到最後越畫越過份LOL,該不會下次說要唱歌就沒人敢來了吧?哈哈哈哈哈~



驚見百大秘密地下戀情~!!!情侶裝!!!



許登登畫的是中華民國國旗......結果我竟然把十二芒星畫得像菊花......|||||| 怕大家認不出來,只好寫個R.O.C.告訴大家這真的是在畫國旗啊~~~

(登登這張還滿酷的,結果旁邊諧星根的表情讓畫面一整個破功,差點沒笑死我)



大根很像超殺的重金搖滾雙面人!看起來好兇啊~HAHAHA!

THIS IS ROOOOOOOOOOOOOOCK



大旁慘遭王抖咪辣手摧花中!LOL~我的大麻葉畫得有沒有像~



什麼?太好笑?你們這群人放尊重點~還不快參見彭青天!(彭彭的表情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笑到翻!)



本日最大獎應該要頒給最犧牲的囧麟.........為什麼?(大家意外發現他竟然莫名的適合留落腮鬍!好性格啊~明天表演就畫這樣去吧!)



囧麟慘遭毒手全記錄影片:



最好笑的是囧麟畫這樣,然後唱「誰是老大」,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怎麼會這麼適合啊啊啊~



沒有眉毛的郭耿耿,今日終於一了心願,被強迫當了一眉道長(而且表情一副很想哭的樣子).........我說我們今天真是古人雲集啊!LMAO!!!



家裡賣洋芋片的Mr. 翹鬍子‧焦皮登場~



唯一逃過一劫的阿單,是因為他出車禍不方便洗澡、洗臉......只好放他一馬~哈哈!



總而言之,大家都被畫得亂七八糟的啊~連服務生走進來都一直憋笑(妳不要再忍了),真是辛苦他們了......





咳,當然除了亂塗鴉,基本rock的本質還是要的!禁點抒情歌啊~(大家唱歌都很好聽耶!)



千年之戀來一下啦~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大家一起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登登登這張真的超像ganster在談判.........|||||| 好像下一秒就要翻桌了似的!



大根唱歌表情超多的~機車到我超想扁他!你不當諧星真的太可惜了!



王抖咪獻唱Jolin的黑髮尤物~



郭道長你太入戲了......LOL



單單這張太燦爛了!LMAO~~~~~~







畫個國旗在臉上,這樣長官會覺得許登登超愛國的lol!



mish夫婦也有來露臉一下喔~



發現郭耿耿整個眉毛會歪一邊耶!天啊~大家都被弄得好沒形象,太好玩了!(感覺下次揪唱歌應該沒人敢參加了lol?)



感覺好像化妝舞會啊~哈哈!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第一個服務生不曉得在急什麼的,四台相機都迅速的拍好,還說沒問題,結果每張都晃到,還浪費我一張拍立得底片>_<還我20塊!嗚嗚~

(弓:靠~那是因為他被你們嚇到了吧!手才在發抖!)

還好另外請了一個服務生重拍,才總算拍好~!服務態度真好的服務生~給你按個讚! 

ANYWAYS,今晚真是太開心啦~下次大家再來玩別的!哈哈~

其餘更多好笑的照片請至相簿瀏覽喔~:黑色搖滾塗鴉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