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熊的生日

咦?這是什麼? 





上個週末是童偉熊的生日,搞味的他一直拿著麥克風感謝大家的蒞臨,結果因為講太久,蠟燭竟然燒到沒了!囧~沒有蠟燭,怎麼能夠叫作生日蛋糕呢?於是............

只好拿煙代替啦!LMAO~誰出的主意啊!快被笑死了!


前一天晚上,我特地騎去掘江買了二個東西,當作熊的生日禮物,結果買完走回去停車的地方,我的機車竟然活生生在我眼前被拖吊......任憑我怎麼跪求阿伯,他死也不肯放過它一條生路!我的八百塊啊~~哭哭...童偉熊你的禮物價值不匪...

(我是第一台被拖吊的,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他們拖回來拖吊場,才拿回機車...)

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陸戰的大家了,來了超多人的呀!許多人一直拼命的跟我強調他們瘦了,可是我就是看不出來啊?!(笑)


(看到他們買了一堆對講機,準備要玩全員逃走中,拜託下次請找我!我也好想玩!)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本日壽星,黃金單身漢童偉熊,熱情召募女友中!意者請速報名:



溫大頭也來了~大家一起大跳『不得了』真的超爆笑的!但是我真的不懂你們唱一唱歌就要被扒衣服的文化.........



大家玩得超high的!猛唱一堆奇怪沒聽過的台語歌,簡直快要瘋掉,而且一群人唱到衣服脫光光,差點沒笑死我!



抓蝦夫婦出沒!!




囧滋滋~你的臉怎麼會這麼囧!



我也一起囧下去!



大家還邀請了一個超級前輩大學長來同樂!海軍的傳統是什麼?先敬酒再說啦!

(不要看他這樣,他竟然還會唱牛仔很忙,超屌的......)


 
一直強調他瘦很多的大宣......



好幾年沒看到的陸玉龍也來了!!認識快十年的我們三個~當然要來張合照呀!



感情很好那樣~



跟老鄧一起耍白痴!和老鄧一起在KTV大飆柯有綸的零~WAHAHAHAHA!而且我還大唱起poker face......差點就要瘋到站起來跳了!LOL~



熊與小護士~



奇特的點煙方式..................



當同學N百年的蔣大宣&ME!



和壽星來一張喔~



唱完之後,我們幾個人還一起續攤去吃鱉火鍋!我才喝一口湯就不行了,實在太腥了,可是他們幾個喝著鱉血,卻覺得津津有味.........||||||||| 莫非這就是真男人?



鱉血好可怕之桃園三結義...



傳說中的鱉火鍋...



吃到鱉頭的熊伯伯...那是頭骨耶!




吃完鱉血,我就先回家了,他們續第三攤要去哪裡,我就不多講了......總之玩到二點才回家,累死我啦!哈哈~




2 則留言:

  1. 感謝這位兄弟代表的蒞臨~~!!
    當天真是蓬蓽生輝呀!!!!

    回覆刪除
  2. 好說好說...你才是讓場子熱起來的主角!!!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