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熊的生日

咦?這是什麼? 





上個週末是童偉熊的生日,搞味的他一直拿著麥克風感謝大家的蒞臨,結果因為講太久,蠟燭竟然燒到沒了!囧~沒有蠟燭,怎麼能夠叫作生日蛋糕呢?於是............

只好拿煙代替啦!LMAO~誰出的主意啊!快被笑死了!


前一天晚上,我特地騎去掘江買了二個東西,當作熊的生日禮物,結果買完走回去停車的地方,我的機車竟然活生生在我眼前被拖吊......任憑我怎麼跪求阿伯,他死也不肯放過它一條生路!我的八百塊啊~~哭哭...童偉熊你的禮物價值不匪...

(我是第一台被拖吊的,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他們拖回來拖吊場,才拿回機車...)

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陸戰的大家了,來了超多人的呀!許多人一直拼命的跟我強調他們瘦了,可是我就是看不出來啊?!(笑)


(看到他們買了一堆對講機,準備要玩全員逃走中,拜託下次請找我!我也好想玩!)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本日壽星,黃金單身漢童偉熊,熱情召募女友中!意者請速報名:



溫大頭也來了~大家一起大跳『不得了』真的超爆笑的!但是我真的不懂你們唱一唱歌就要被扒衣服的文化.........





抓蝦夫婦出沒!!




囧滋滋~你的臉怎麼會這麼囧!



我也一起囧下去!





 
一直強調他瘦很多的大宣......



好幾年沒看到的陸玉龍也來了!!認識快十年的我們三個~當然要來張合照呀!



感情很好那樣~



跟老鄧一起耍白痴!和老鄧一起在KTV大飆柯有綸的零~WAHAHAHAHA!而且我還大唱起poker face......差點就要瘋到站起來跳了!LOL~



熊與小護士~



奇特的點煙方式..................



當同學N百年的蔣大宣&ME!



和壽星來一張喔~



唱完之後,我們幾個人還一起續攤去吃鱉火鍋!我才喝一口湯就不行了,實在太腥了,可是他們幾個喝著鱉血,卻覺得津津有味.........||||||||| 莫非這就是真男人?



鱉血好可怕之桃園三結義...



傳說中的鱉火鍋...



吃到鱉頭的熊伯伯...那是頭骨耶!




吃完鱉血,我就先回家了,他們續第三攤要去哪裡,我就不多講了......總之玩到二點才回家,累死我啦!哈哈~




2 則留言:

  1. 感謝這位兄弟代表的蒞臨~~!!
    當天真是蓬蓽生輝呀!!!!

    回覆刪除
  2. 好說好說...你才是讓場子熱起來的主角!!!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