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墾丁】南國的孩子

呀呼~~~墾丁,我們來囉!



上上個星期,整週的天氣都悶熱到不行,於是便和猩猩洧他們訂下了「墾丁當日來回暴衝之旅」的計劃,出發前一天在公司,還很興奮的播了一整天的應景歌曲「我愛夏天」(by 脫拉庫),很high的在公司又唱又跳的,畢竟悶了一整個冬天沒有去海邊玩,美好的夏天總算回來啦!

誰曉得,寒流竟然在我們出發前一天晚上來襲!

早上在高鐵集合時,每個人都穿著厚重的外套,天空還飄起毛毛細雨,這.....這種天氣衝墾丁?我看我們還是去四重溪泡溫泉算了!(四重溪在通往墾丁的路上)


不管啦~游泳圈和泳衣都準備好了,說什麼也要去海邊踏踏浪我才甘願~(A王:我記得妳幾年前去墾丁也是這樣跟我們說的......) 


為了聊天方便,所以這一次去小馬租車租了一台七人座的WISH,想不到租車的阿姨看我是女生、拿到駕照只有半年,竟然語露懷疑的說:「這.....不過妳拿到駕照只有半年...」怕她臨時改變心意不租我,只好努力裝乖告訴她待會是男生開車,才讓我登記,可是心裡實在是覺得wtf?為什麼很多男生剛拿到駕照就可以租車?有些人甚至沒帶駕照也讓他們租!(簽免責條款)為什麼女生就不行~~~這是性別歧視嗎?GY~


而且因為巧比的狗毛掉很多在車上,最後還車時跟我們酌收清潔費,這一點我可以接受,但是......竟然跟我們收500元!拿去給人家清都沒這麼貴!太黑了~下次換租別間>_<


anyways,吃完早餐,接著直接殺到睡過頭的A王家接他後,大夥就出發啦!




去年夏末冬初時,我去家樂福買了一個游泳圈,總算派上用場了!LOL(怪鼻很努力的在幫我吹.........氣)



大夥一路上一邊搞笑一邊聊天,感覺一下子就到墾丁了!但是抵達白沙灣下車後.........啊~風好大!星期天假日遊客雖然很多,但因為氣溫很低,沒有人敢下水玩,大家原本想放棄玩水的,不過.........開玩笑!老娘都來了~誰跟你在怕冷的啊!加拿大比這冷多了!

於是在我三二下脫光衣服(裡面穿泳衣啦!)、衝下水玩沒多久,大家也就跟著豁出去了,一起下海撩落去啦!



巧比試用新買的狗用救生衣......結果因為浪太大,牠只顧著逃命,根本看不出來功效呀!LOL~



巧比:我不要~~~(大哭)



巧比:妳走妳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LMAO!)



巧比試游中~



他說他這張很帥,所以我只好PO一下意思意思了。



他說他準備好了!



其實下水後就沒那麼冷了,玩得超HIGH的呀!





因為我不會游泳,林宗洧和A王兩個賤人一直要拉我到很遠的地方......學巧比死命掙扎中!



浪好大~





用游泳圈仰躺在海面上,隨著海浪漂呀漂的,真的是超享受的!超有度假感的~超好玩!(不會游泳還這麼得意)



我:你為什麼要剪這個奇怪的頭?

鼻:因為我就是奇怪!

A:說得好,我欣賞你!做人就是要忠於自我!


WTFFFFFFF LOL!



驚見兩個浮屍飄浮在海面上...............快被笑死了!









巧比被荼毒中......



巧比:FK U GUYS........



他說太冷了,他要蓋棉被!





小胖與我~





傲人的雙峰被壓扁了.........



洧:來~我幫你吹!



我躺~



巧比自己跳下去小胖挖的洞裡面,笑死我了!



玩了大約兩個小時後,我們才收工去吃飯,想當然,來這邊就是要吃俗擱大碗的輝哥生魚片啦!







左中肥豬幫的確不是浪得虛名的,點了60片生魚片、一盤大蝦子、竹蛤、空心菜、白飯,仍然滿足不了眾人的口腹,接著又在旁邊買了一堆炸物來吃(笑)!



回去的路上,我們還去買了超好吃的小杜包子來吃!他們搬家了,店面變得更大,顧客也依舊大排長龍,人多到必須出動警察管制交通,真的很誇張吶.........



吃我自己?



排了半小時,終於買到熱騰騰的好吃包子啦!



回程的路上,體力透支的大家都睡死了,睡得東倒西歪的超好笑!



最好笑的是怪鼻!頭歪歪的睡到一半,忽然被自己驚醒,舉起手亂揮一通像是在打拳法(蛇拳),害我們全車爆笑了十分鐘!實在是太經典了啦!







想不到快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容易暈車的我,竟然在這個時候發作了.........大吐特吐了一個小時,到最後不僅是連開玩笑的力氣都沒有,根本連講話都講不太出來,吐到胃有點抽筋的感覺,非常痛苦,這輩子從來沒有一次像當時那麼想死的!(連宿醉都沒這麼慘,一直叫他們停車讓我吐)

最後晚上回程的路上,我簡直吐到快沒意識了,超級痛苦!最後去榮總掛急診,打了兩針,躺了兩個小時才好......暈車暈成這樣,我也算是奇人吧......T_T



雖然說...我是很感謝林宗洧和A王很有義氣的陪我來醫院,不過他們兩個王八趁我睡著時,大玩起醫院的病床,把它升到最高(快到天花板),又嘗試了超斜的角度,還拿我的鼻孔喝寶健錄影......wtf......(最扯的是我都沒醒來)



最後晚上回家怎麼上床睡覺的我根本已經沒有印象了,吐到整個人無力,真的超級誇張......去墾丁去到醫院......

我一定要去買一整盒的暈車藥隨身攜帶......

4 則留言:

  1. 前面好歡樂但結尾怎麼天壤之別啊!
    以後要記得吃暈車藥.....
    但不得不說用吸管喝寶健真的很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2. T___T我再也不敢不吃暈車藥就上車了...
    你才知道他們有多賤...

    回覆刪除
  3. 不過他們骨子裡還是善良的啊
    至少有陪伴你,不然你一個女生被丟在醫院沒人照顧不好~

    回覆刪除
  4. 他們應該是玩得滿盡興的......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