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23y生日-Party all the week

這個星期四(8/11)是我的23歲生日,別人的生日都只有1天,但是我卻感覺像是有7天生日一樣......!Why?因為大家都是party all the night,我卻每一年都搞得party all the week啊~!分成不同天,慶祝了好幾攤,累慘我啦,哈哈!



現在就按順序,為大家介紹我這個星期是怎麼過的吧~哈哈!

上個星期天,先和從小到大玩在一塊的球場幫死黨(?)一起在家吃火鍋慶祝,吃飽了還打起xbox的體感遊戲,大家玩得超激動的,差點沒把我給笑死呀......




巧比是可口可樂的最新代言犬!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跟他們在一起,就要被逼迫看職籃......瓊斯杯HD現場轉播...中華v.s.菲律賓!

(我不小心把蘇翔ㄒㄧㄤˊ翊ㄧˋ的名字看成蘇翔翔,忍不住發問:「為什麼這個人要叫蘇ㄒㄧㄤˊ
ㄒㄧㄤˊ啊?結果被他們恥笑了很久............)



怪鼻每次出現都會換一顆奇怪造型的頭髮.........還好你要去當兵了!快點給我去剃掉





大家玩XBOX的體感運動大會,一直履履破世界紀錄,讓我整個很吃驚.........我想他們這下子總算找到人生的新方向了,以後不用去打球了,就來我家打這個吧!哈哈~

大家玩得欲罷不能,一直爆笑連連,真的都太搞笑了啦!!這些遊戲根本就是設計來整人的啊~囧!(還好我家隔音還不錯,不然可能連隔壁條街的人都聽得到我們的爆笑聲)





A王v.s.猩猩洧PK乒乓球大賽中.........為什麼A王的姿勢這麼猥褻啊?!



猩猩洧被封為體感王.........因為他玩運動大會超強的!為什麼啊?!



跳舞的遊戲也超級白痴的!大家使出千奇百怪的姿勢,害我一邊錄影一邊憋笑到手一直抖......



是新朋友的意思?



咱們家的VIP吸煙區.........



怎麼感覺我家的吧台頓時變得很擁擠.........這是擁擠CLUB吧?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則是和高應大的書生們&海軍的弟兄們去KTV狂歡!



這天的主題就是喝到掛!所以準備了二箱金牌讓大家暢飲~想不到被眾人譙:「這樣怎麼夠!」哈哈哈~



烏雞也有來玩喔!他送了我一張刮刮樂,想不到我居然沒中T^T~sigh~





刮刮樂的背後~原來可以兌換獎品呀!哈哈哈~



嗨咖組的鄭力&囧男當然也到場啦!



囧男送我巧比的骨頭、零食和一條貓眼石的綠色手環>m<去年戴捲毛也送過一模一樣的骨頭!你們是不是記成巧比生日啦!哈哈哈~





高應大的guys們~大家都很好玩耶!哈哈!



得瑋今年送我一套衣服......這.........是綸綸叫你買的嗎?囧~到底要我在什麼場合穿呀!





張瀛仁也來啦~趕快來拍張照先!



特地趕來的蕭至男.........居然還自備便當來吃,笑死我了!(他說不來怕會被我咒殺,哇哈哈)



感覺喝到中間,我根本已經不曉得在幹麼了啊~眼神超茫的!事後看照片才想起來:「對喔,有切蛋糕耶!」Orz

感謝高應大的各位送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可是好硬好難切呀~(笑)



許願的時候,按慣例第一個願望總是要許給眾人的,我說:「希望在場的各位,有女朋友的早日結婚、早生貴子;沒女朋友的,早日找到正妹女朋友~」

想不到居然立刻被吐槽:「靠,妳都知道了,今天居然沒有幫我們找幾個女生來!這樣要怎麼開心得起來啊~」

囧~我看我明年不要請酒,請傳播妹好了!這樣大家可能會比較開心,哈哈哈......


不過,感覺我後半場根本就茫到不曉得哪裡去了~只記得大家唱到最後,整個爬到椅子上又唱又跳的,超瘋狂的啊!



家瑋也送了我一顆蛋糕,是想吃很久的年輪蘋果蛋糕>m<超感動的!(我是甜食控呀~哈哈!)





接下來是拍立得連發~(笑)













最後把二箱金牌灌光的時候,我整個已經醉到不知道哪一國去了,很high的和囧男又唱又跳的走路回家,囧男說我當時經過加油站時,還一路狂喊我要喝98......||||||他說加油站員工看著我們搖搖頭,天啊!我一丁點也沒有印象,真的太搞笑啦!差點把我笑死了!

(我覺得我當時應該是想講「我想喝金門58高梁」......但是講成98汽油......)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居然上半身沒穿衣服........?!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才想起來,我昨晚回家刷牙刷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整個很想吐,抱著馬桶狂吐起來,結果衣服弄髒了,索性就脫掉啦~哈哈!我也太白痴了吧!

隔天生日當天,則是和巧比悠閒的去租了幾片DVD來看,到櫃台的時候,佳視得的店員小姐瞄了我一眼,問我:「妳今天生日喔?生日快樂!」

害我嚇一跳,想說難不成她有在偷偷follow我?......想不到.........

「我們會員生日有送一片免費看,我幫妳扣掉。」去~原來是會員資料有寫啦!囧~不過有送一片,真是幸運耶!嘿嘿~



生日當天,我整天和巧比窩在家裡悠閒的看電影、自己煮幾樣簡單的菜來吃。當天除了手機電話和簡訊響到爆,facebook的版也被狂洗!可惜最後算一算,才79則而已,本來想說會不會破100則咧!哈哈~

生日過後的隔天晚上,我則是和柯基幫的朋友們一起去逐鹿燒肉大吃特吃!當我準備好,下樓牽車準備出門的時候,才發現.........「咦?我的機車咧?」

任憑我怎麼找呀找的,就是找不到我的機車,這時,我才猛然想起來.........

「靠,對了,前天晚上去唱歌醉掛了,我一路又唱又跳的走路回家啦!根本忘了車子還停在那裡!」


也太天兵了吧我LOL!居然二天後才想起來~還好KTV只在隔壁條街而已,走一下下就到了,不然我可能會哭死,哈哈!

好久沒有吃燒肉了啊~實在是太過癮啦!



把生日時家瑋送的年輪蘋果蛋糕帶來分給大家吃,大家都讚不絕口呢!實在是太好吃啦~



剌仔爸送我超級可愛的柯基時鐘和馬克杯!awwwwww~~~超Q的啦!上面的英文都超好笑的~

"corgi butts drive me nuts"這句話,大概只有養柯基的人才能體會吧!哈哈哈~



星期六的時候,則是和抖咪幫的幫眾一起吃火鍋慶生!哈哈~



這個生日眾星雲集,不僅有黃立行來為我慶生.........



麻辣教師GTO鬼塚英吉都蒞臨寒舍,真是受寵若驚啊,哈哈哈!



好吃好吃!



這個憤怒鳥簡直就是太搶戲啦~



me&岡岡~



大家也很愛玩xbox的吉他英雄,哈哈!



登登&岡岡上網訂了一組吉他英雄的無線鼓組送我當生日禮物,雖然來不及在吃火鍋這天寄到,不過二天後收到時依然很開心!立刻拆開來試玩~



我是在笑什麼?



一直陸陸續續有人來,當我下樓接人的時候,這群小夥子居然趁我不在,打算偷看MOD的色情頻道!但是猜不到密碼,哈哈!笑死我了啦!密碼是1234~



大家可以說是HIGH到快爆炸啊!還連拍了一堆超級智障的照片,超好笑的啦~



大家可以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平常在家到底有多懶.........LOL(岡岡說很像在生巧比!)



有老弟來出攝影公差?(笑)



今年大家也送了一堆很奇特的搞笑禮物,我看我這輩子簡直就是不可能收到幾樣正常禮物啊~哈哈!

家溶&彥儒送了肉乾和我超想吃的涼拌竹筍.........(邊打網誌邊吃中)





姚弓和女孩送我豆干蛋糕,因為我前陣子跟他吵架,所以他叫我多吃點豆干降火氣,幹!哈哈!



(同樣也是邊寫網誌邊喀中.........其實我超愛吃豆干的,哈哈哈)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三個蛋糕了>m<我也吃太多了吧!(大家居然還買錯成24歲的蠟燭......我是23歲啦!)



阿賴和囧男有異曲同工之妙,送我一堆巧比的零食!你確定這是我生日嗎?LOL





黃立行復活島送我一串鑰匙圈~哇!明星送的耶!我可要好好保存起來!





不愧是同樣有著主婦魂的小太陽,我什麼都沒說,居然就送我超級需要的鍋子呀><我家正好還缺一個鍋子!不銹鋼的me like it!





星期一晚上燉肉,立刻拿來試用!大小剛剛好耶,我愛~



嗨咖張詠寧則是送我香吉士的鑰匙圈>w<好可愛喔!!





賴凹趕著邪派二週年慶,跑去打麻將了,不過還是特地跑來祝我生日快樂,送了咱們一手海尼根&附贈的造型喇叭!



這真的超可愛的耶!現在拿來用在筆電旁,很有裝飾的感覺呢!



其實大家so sweet ar!因為我前陣子跟姚弓吵架,結果他們就安排他帶著蛋糕偷偷出現,但是在露臉前就被我料中了!真是sorry啊~哈哈哈!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起音公差預備!



大家以為吃完火鍋、大戰完xbox就結束了嗎~哈哈!錯了~我們接下來還跑去紅磚續攤,繼續狂歡啦!





當天有原住民搖滾團體駐唱,現場氣氛被炒得超high的呀!看岡岡這麼high的樣子就知道啦~哈哈!







結果玩完回我家之後,大夥仍然繼續喝.........這位仁兄整個已經掛了!



很小氣的巧比,看見別人佔了牠的地毯,一直想把阿賴弄起來,哈哈!



最後這幾位就直接睡在我家啦!大家玩到四點半才睡覺,天根本就快亮了啊~LOL





今年生日的瘋狂慶生週,就到此告一段落了,真是感謝各位好朋友們為我慶生,但是我簡直就是體力透支到一個不行呀!哈哈~

想看全部照片的,請到相簿:23y B-day party all the week!!看唷~


8 則留言:

  1. 生日過得好精彩豐富喔!!!
    體感遊戲那些影片也太爆笑了吧
    他們好有創意 姿勢都超好笑的

    最後再祝福你生日過了快樂~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他們簡直爆笑到不行啊!!!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可惜!!!也太瘋狂的好笑
    跟你們一起玩應該會笑到斷氣吧

    KTV那天你的打扮好美喔!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哈哈!!就隨便套件西裝外套就出門啦~~
    因為有墊肩所以看起來很瘦,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原來妳已經知道我和登登要送妳什麼啦~XD

    回覆刪除
  6. 哈哈~~登登有跟我說啊!!

    回覆刪除
  7. 自從出差到高雄後就有一直在follow您的部落格,
    總覺得您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或是您寫出生活的多采多姿。感覺很成熟了,沒想到才23歲!巧比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8. 謝謝^_^因為我滿喜歡寫部落格的~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