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My Christmas of 2011

雖然現在寫這篇網誌好像有點太晚了,不過就來說說上個月聖誕節我做了什麼事吧~(笑)



聖誕節的前夕,很恰巧的同時收到了Sarah和阿賴寄給我的聖誕卡&禮物,我最喜歡收到卡片了!所以特別地高興。


阿賴是把我們上次大家一起去台南林默娘公園玩,我和巧比的合照,偷偷沖洗出來,背後寫字,作為聖誕卡片那樣,讓人覺得非常sweet呢!得老弟如此~抖咪復何求?(笑)


至於Sarah,則是寄了一個神秘的包裹給我......究竟是什麼呢?收到了郵差先生的包裹.........立刻興奮地打開來看~




Sarah每一年都經常會送我她手工的東西(因為她非常具有才華,人又正到翻,能有這種好姐妹真是 與有榮焉呀>w<),今年則是親手做了冬日用的黑色毛領送我,wow!最近雜誌上很多這樣的搭配,正好可以拿來穿,真是太高興了!

愛死妳啦~ 而且好想妳><三月快點來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感覺巧比穿起來比我適合啊?!(其實收件人寫錯了吧,是要給巧比的...囧)



原本要找抖咪幫的guys出來交換禮物,不過登登他恰好當值,為了不要讓在學校的人感覺太寂寞,所以就特地買了pizza和蛋糕去和大家一起慶祝囉^m^~



你的這頂帽子也未免太小了吧!(話說我發現你還是穿著100的衣服耶,哈哈)



還買了很可愛的巧克力薑餅屋來應應景,結果因為我車速太快,可憐的薑餅屋就這麼毀了(笑)。



薑餅屋上有很多可愛的小糖果~





可愛的專軍老妹們~



對不起,我又在耍憨了.........



這是什麼啊!我快被笑死了啦~到底是萬聖節還是聖誕節呀!



至於聖誕節那天,我則去吃了麻辣火鍋,冷滋滋的冬天裡來份熱騰騰的麻辣火鍋,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呀!哈哈哈.........



呼呼呼~雖然我不愛吃辣,但是我就是特別喜歡吃麻辣鍋裡的鴨血呀!沒有辦法抗拒的美味~



接著還跑去看了超愛的福爾摩斯II,當然還是一樣的好看,雖然感覺男主角怎麼一集比一集蒼老.........?(笑)

(不過,因為位置太前面了,害我的隱形眼鏡一直歪掉,超級不舒服的:((()

不曉得大家上個月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 新的一年記得繼續當乖孩子,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給你們喔!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