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My Christmas of 2011

雖然現在寫這篇網誌好像有點太晚了,不過就來說說上個月聖誕節我做了什麼事吧~(笑)



聖誕節的前夕,很恰巧的同時收到了Sarah和阿賴寄給我的聖誕卡&禮物,我最喜歡收到卡片了!所以特別地高興。


阿賴是把我們上次大家一起去台南林默娘公園玩,我和巧比的合照,偷偷沖洗出來,背後寫字,作為聖誕卡片那樣,讓人覺得非常sweet呢!得老弟如此~抖咪復何求?(笑)


至於Sarah,則是寄了一個神秘的包裹給我......究竟是什麼呢?收到了郵差先生的包裹.........立刻興奮地打開來看~





Sarah每一年都經常會送我她手工的東西(因為她非常具有才華,人又正到翻,能有這種好姐妹真是 與有榮焉呀>w<),今年則是親手做了冬日用的黑色毛領送我,wow!最近雜誌上很多這樣的搭配,正好可以拿來穿,真是太高興了!

愛死妳啦~ 而且好想妳><三月快點來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感覺巧比穿起來比我適合啊?!(其實收件人寫錯了吧,是要給巧比的...囧)



原本要找抖咪幫的guys出來交換禮物,不過登登他恰好當值,為了不要讓在學校的人感覺太寂寞,所以就特地買了pizza和蛋糕去和大家一起慶祝囉^m^~



你的這頂帽子也未免太小了吧!(話說我發現你還是穿著100的衣服耶,哈哈)



還買了很可愛的巧克力薑餅屋來應應景,結果因為我車速太快,可憐的薑餅屋就這麼毀了(笑)。



薑餅屋上有很多可愛的小糖果~





可愛的專軍老妹們~



對不起,我又在耍憨了.........



這是什麼啊!我快被笑死了啦~到底是萬聖節還是聖誕節呀!



聖誕夜的那天晚上回家,一打開門,居然驚見漆黑的房間內,擺滿了蠟燭!原來是波士頓先生很浪漫的用蠟燭排了一顆聖誕樹,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這也未免太浪漫了吧



房間內很安靜,昏暗的空間內只剩下搖曳的暈黃燭光,第一次有男生對我做這種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情節,一時之間我的情緒溢滿了胸腔,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感動、驚訝、快樂、不敢置信......



燭光引導著我走到最前面,擺了一盞很漂亮的燭台和他親手做的卡片。



這真的很棒,我一直過了很久都還捨不得把燭火熄滅,因為我覺得他很用心,並不是隨隨便便買個禮物交差了事那樣,他知道我很喜歡聖誕節,所以偷偷設計了這樣的驚喜等著我回家,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巧思!

天啊,我要愛上你了!怎麼辦~(笑)



不過......麻煩你下次做這種事的時候,可以保持清醒嗎???

一回家驚見滿屋子燭火+一個睡死的人,我除了感動以外,還格外的驚恐啊.........你都不怕失火~~~囧...(笑)

換波士頓先生拆禮物&卡片.........好奇的巧比:『有我的份嗎?』



送了他一條agnes b.的項鍊,原本看項鍊覺得很樸素,想不到戴到他身上卻超級好看的,難道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嗎........(心裡不平衡中)



至於聖誕節那天,我們一起去吃了麻辣火鍋,冷滋滋的冬天裡來份熱騰騰的麻辣火鍋,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呀!哈哈哈.........



而且原本客滿、要排隊四個小時,想不到跑去跟老闆娘撒個嬌,居然就有位置了>w<超級幸運的呀!



呼呼呼~雖然我不愛吃辣,但是我就是特別喜歡吃麻辣鍋裡的鴨血呀!沒有辦法抗拒的美味~



吃完麻辣火鍋,我們一起到旁邊中央公園散散步,想說亡羊補牢的消耗一下熱量(笑)......夜晚的公園裡,到處都是情侶,果真是聖誕節啊.........(遠目)

接著我們還跑去看了我們都超愛的福爾摩斯II,當然還是一樣的好看,雖然感覺男主角怎麼一集比一集蒼老.........?(笑)

(不過,因為位置太前面了,害我的隱形眼鏡一直歪掉,超級不舒服的:((()

不曉得大家上個月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 新的一年記得繼續當乖孩子,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給你們喔!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