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101 Prom - 經典海軍藍舞會

yoooooo~又到了每年12月的海官舞會時節啦!

每年的年底,陸海空三軍官校的大四生們,總是會各自舉辦重要的校園舞會,正式的名稱是叫作『國際禮儀示範』,不過意思其實就和畢業舞會差不了多少啦.........沒錯!就是一個狂歡的日子啊!哈哈哈~




今晚,你想當誰的舞伴呢?

這項舞會傳統其實是從很早之前流傳下來的,對他們而言,算是大學四年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每一屆到了舞會,全部的人都會上下一條心,為了這個日子使出了渾身解數,佈置場地、設計節目,就為了求得最完美的一夜記憶。


這是我參加的第三年海軍官校舞會,從99年班、100年班、到今年101年班,等到明年參加完102的舞會後,我看我也差不多可以順便領張畢業證書了......(笑)。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101的構想是『經典海軍藍』,為了配合這個主題,我可是連指甲油都塗成藍色的呢!哈哈~



首先先來說說這一天我擠到爆的行程吧!

這天一大早,從八點半開始,我就開始忙得不可開交,一個早上跑遍了鳳山、鳥松、鹽埕、楠梓、左營、三民、新興......環遊高雄一圈,一下幫地球人拿花束、一下去拿閃燈、接著又去拿相機、買底片、還要抽個空看醫生,騎機車騎到我屁股超痛的~

中午風塵僕僕的趕回家後,趕緊把握時間梳妝打扮,自己還來不及弄好,接著Lisa小姐就到了我家,又開始忙著幫她化妝,直到四點才匆匆忙忙地趕到學校。接下來又開始忙著幫兩個女生梳化妝.........

由於星光大道五點半、六點就開始走了,我簡直就是在被時間追著跑呀~



(劍門等等我~先別搭起來!我來了~)←揹著相機、穿著高跟鞋狂奔中

說到這個「星光大道」,每一位四年級的學長 / 學姐,都要挽著自己的舞伴,在眾人的目光下,穿過「劍門」進去會場,是眾人目光焦點,所以這可是大家最期待的部份之一呢!

像這樣......



但是偶爾也會有一些白目的民眾自以為帥氣地跟著亂入...



幫女伴們化好妝後,接著星光大道也開始走了,於是我便拿著600D與拍立得,趕緊到會場幫大家拍照。拍著拍著,實在是覺得穿著小禮服太礙事了,於是.........

索性乾脆換回牛仔褲!(結果簡直就是白打扮了我說)



一整天下來,我連坐下來休息吃個飯的時間也沒有,幾乎什麼也沒吃,想不到等到我終於有空坐下來吃東西的時候,晚宴的小點心居然被吃光了

(結果我只吃到這麼一點點..)



什麼?!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無限ECHO)

癡癡巴望著吧台的食物中)



當下的我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呀~我餓到腹肌都快跑出來了(有這回事?),居然沒有點心可以孝敬我!

發現今天身兼吧台小妹的蔡小庭~




吧台的桌子上可以留下簽名喔~



不過說真的,今年的101舞會真的超級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從頭到尾都好玩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就暫時原諒你們食物被吃光的事情吧~哈哈!

到底有多好玩呢?就請各位看官繼續耐心看下去,等等就知道啦!



舞會開始後,大家跟著音樂慢慢搖擺著身體......昏暗的燈光下,看見許多對戀人眷戀地擁舞著,忽然間覺得自己有那麼一丁點格格不入,那些太美好的幸福氛圍,好像流逝的時間瞬間就為他們停在這一刻不動了。



這一生,你最想當什麼人的舞伴呢?







男A:這一生,你最想當什麼人的舞伴呢?

男B:死相,當然是你的啦!

LMAOOOOOO!



舞會,美其名是國際禮儀示範,實際上根本就是爭奇鬥豔的大會場啊!各個舞伴使出了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讓自己在這一晚看起來是最美的。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各位美麗的女孩兒吧~



交了女朋友之後就人間蒸發的靖哥......我到今天舞會才看到這傢伙。




惟中賢伉儷~




周宇賢伉儷~女伴真是好有氣質呀!



小樂美眉超正的~




小樂挑選的禮服很漂亮,是很特別的寶藍色,裙擺皺摺的地方也很吸引我,我覺得是今天全場最好看的一件。



地球人!!!



游哥的舞伴也未免太有氣質了吧!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朵鮮花......插......插......插在一顆很帥的樹上面......




參加了第二年舞會的登登登登...... 



看許熊這個色瞇咪的樣子......嘿嘿嘿~



海綿 & 他的正妹舞伴!



蔡政穎的舞伴(大驚)!



今天非常有女人味的勞妹子~



哲賢兄&Lisa小姐~



蕭順茗的舞伴也非常有氣質呢!



打九折&他的舞伴~



洪宗宗的舞伴是位高挑美少女......A__A 我趁火打劫賣了他二張拍立得底片!挖哈哈~



有些我就不知道名字啦~哈哈哈!多多包涵吧~畢竟要記三個年班的人名是很辛苦的......LOL











梅花?!......這個......登登換你說(遞麥克風)。



培根越來越漂亮了耶!!!(呃,抱歉,這邊是100的)



硬是拉小胖來充當我今年的舞伴。



彥儒 & 家溶今天也盛裝出席囉!......結果只有我穿牛仔褲!(還有人看到我大吃一驚,問我穿這樣怎麼混進來的)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年的特色吧~


















從一開始收到邀請卡,就覺得:『哇塞,今年的卡片做得好精緻喔!』從紙的材質、到信封、排版、字體設計......全部都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印象頓時加分不少。



本屆除了在宣傳影片上下了不少功夫,也設計了特別多款周邊商品,甚至還準備了一人一盒精緻的點心,讓大家有吃有拿又有的玩,天啊!老弟們實在是太甘心啦~

這麼精緻的點心盒,居然是免費的......(流口水)



當然,限量的周邊商品可不是說拿就可以拿的!當然是要先過個五關、斬個六將之類的,才有辦法全部收集到啦......哇哈哈!

下面的2012海官年曆是在離開前填問卷送的(see,101居然還有做問卷調查,真的很用心耶!),在年底的12/30這一天,拿到新的一年的年曆,感覺特別符合時節呢。

還有一個101年班的鑰匙圈.....至於那個杯子,則是主持人在做有獎問答瘋狂舉手才拿到的!真是不經一番寒徹骨呀~(笑)



看看我多麼瘋狂舉手的模樣.........主持人一開始死不選我是怎樣!!!



終於拿到獎品了,感動得快痛哭流涕了!



說到主持人,老實說我覺得這一次活動的氣氛帶得非常棒呢!(雖然跟我要電話的部份我想他是真的厭世了)

包括開舞、帶舞、遊戲......整個流程非常自然順暢,一點都沒有很乾的時候,就連有獎問答這種聽起來很無聊的遊戲,都讓人興奮的一直尖叫呢!





O.S.:『好啊,你這老弟......居然趁機玩弄學長,等等結束後到我寢室報到。』LOL





今年還有現場教舞步的節目喔!感覺還不錯呢~很為不懂跳舞的女生著想耶!



校長來的時候......總是要恭迎一下的.........有誰敢坐著的?!



當然今天也遇到了很多99、100很久不見的朋友們囉=P~

























原本我以為前面就已經夠好玩了,想不到舞會最後才是真正的高潮!這一回居然請來了知名的DJ現場打碟!OMFG!現場搞得比夜店還要HIGH上數十倍啊!


(早知道我就去小紅門門口擺攤賣票了)



原本我已經準備要走了,可是卻一直播到我超愛的組曲,害我瘋狂跳下舞池,還跑到最上面去瘋,穿著8公分的高跟鞋也不管,瘋狂拉著人衝進去大跳特跳一番,我果然是那種沒有喝酒也可以自HIGH到一個不行的傢伙啊......


一堆舞技高超的老弟現場尬舞,整個屌到不行!太強了,而且重點是還穿著白甲,哈哈哈!



好幾個人被拱起來,大吵大鬧的實在是太好玩了啊!!



這位是雞尾酒喝多了嗎??








最後我回到家、躺到床上的時候,雙腳簡直跟斷了沒兩樣,雖然餓得半死,但是餅乾在我眼前,我卻累得連打開都沒力氣,直接睡死......



總之,這一次的舞會實在是太讚啦!101你們太棒了!

p.s.:因為這一次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其餘的照片請至相簿:101 Prom-經典海軍藍瀏覽喔!


2 則留言:

  1. 洪宗宗的舞伴是之前調酒比賽冠軍耶

    回覆刪除
  2. 看了看發現
    我們年班只有我一個 囧
    我也想要月曆QQ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