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手工狗狗餅乾:米拉寵物新主義

巧比~有妳的掛號!



前幾天郵差來送信,大家也知道咱們這邊窮鄉僻壤的,平時哪會有什麼信,所以當郵差來的時候,簡直有一種與外界接軌的錯覺啊!!!(笑)

好不容易收到一個包裹,還在想是什麼東西,想不到收件人居然不是我......署名給王巧比小姐的!

未經本『』同意,擅自幫牠打開來,讓我來瞧瞧究竟是什麼東西......

竟然是一堆零食!



原來是巧比的男朋友COLA.........的媽咪~Miki為巧比做的手工狗餅乾寄到啦!




哇噻,也太多口味了吧!這下巧比可爽了......



以前在美國身為訓犬師的Miki,平時的興趣就是為狗狗設計好吃又健康的餐點,菜色五花八門,巧比也常常吃得不亦樂乎,舉凡像是蘋果蜂蜜冰淇淋.狗狗野餐便當.香噴噴雞肉卷.........全部都非常好吃!

(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每次都忍不住偷吃啊......哈哈哈)



因為對狗狗擁有充分的知識,所以Miki手工製作的狗狗點心,成分過程都非常嚴謹,令我十分安心!(我挑狗零食時超龜毛的,不只看產地,還很重視成分)

一把包裝打開......巧比馬上湊過來看!

巧比:『Awww ~~~ I knew it ! I knew it !』




巧比:『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




媽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先表演幾段花式來瞧瞧~』




來張特寫......下面的巧比已經等得口水快流下來了~




巧比:『終於可以吃了~累死我了!』(牠吃東西的時候,很喜歡躲起來吃......是怕被搶走嗎???)




巧比:『我還要.........』(眼裡根本只有零食!)




感謝Miki熱情為巧比親手製作這麼多零食,看來巧比妹最近又得積極減肥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