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大宣&鴨子』婚禮

繼幸福人夫紀小咪後,上個星期天,認識12年的超級好友蔣宇宣終於也步入禮堂囉!



話說我和他的孽緣應該是從國中開始的,我至今會那麼迷搖滾樂,多半也是因為從他介紹我聽Linkin Park開始的,回想起來還真是令人懷念的青春歲月。可不要小看他現在圓滾滾的樣子,其實他國中的時候(which means 他瘦的時候 lol)可是非常帥的喔!大概因為現在太幸福了,所以改走可愛路線吧,哈哈哈!

高中的時候我們也同校,他在高中可是風雲人物之一,吃得很開的蔣大宣!


原本以為這段孽緣應該到了大學他去唸海軍官校就結束了,這中間,我們之間有一段時間沒什麼聯絡,想不到我回國後,他又和我聯絡上了,結果就把我帶進海軍的圈子,從此我就種下了與海軍弟兄們的不解之緣呀.........(汗)所以他就是那個始作俑者!哈哈~

不要看他好像一副很愛玩的樣子,其實他的內心非常純情,家庭觀念也非常重,所以能娶到一個這麼愛他的好老婆,真的是非常幸福呢!



參加婚禮前,我和童偉熊、張瀛仁、老鄧、烏雞,一起到咪咪洋家召開
螃蟹大會,吃他們早上去東港買的好吃螃蟹,但是我坐著看著他們吃,卻沒有動............

某:妳幹麼不吃?

我:沒有,我不知道怎麼吃...

某:妳沒吃過螃蟹?!很簡單啊!

我:
通常都是人家剝好給我吃的...

眾:X!妳講這句話,別肖想這裡有人會幫妳剝~

...............

嗚~結果我只好對著螃蟹乾瞪眼,默默吃著生魚片了T^T......


這......張瀛仁的隨身電源也太威,簡直跟要你命3000有得比呀!哈哈哈!



吃飽喝足,大家一起窩在咪咪洋家一邊看「翻滾吧!阿信」,一邊閒聊近況,大部份都是一些爆笑的事情,笑到差點沒力,哈哈!

悠閒地度過了一個下午,接著大家就準備出發去婚禮現場啦!我搭蘇伯睿的車一起去會場,去高鐵載完陳家瑋,時間還綽綽有餘,原本以為我們可以準時抵達海寶飯店,想不到博愛路大塞車,外加去找伴郎要用的白手套,接著我們又轉錯彎,在中正路上上演了驚險的
轉換車道風波......(哈哈)

某A:左轉大同路!

某B:不是啦!厚,轉這裡是要去
綠色喔?!(不要問,很恐怖)

某C:到底要我轉哪裡啦!

結果又上演了和上次參加紀小咪婚禮一樣的趕場情況,一群人大遲到.........為什麼每次都變成這樣啊!哈哈哈!



每次只要有人結婚,婚禮現場搞得就像是同學會一樣,許久未見的大家都聚在一起,使得婚禮變得非常熱鬧,大家一直瞎起哄搞笑,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新娘子緩緩入場......



非常漂亮的拖地長禮服,在黑暗之中會閃耀著珠光的光芒。



新郎新娘入場啦......



登台囉~



11/24,今天是屬於你們的一天!(呃,但是也是波士頓先生的生日啦......哈哈哈!這樣我以後每一年都會想起來今天是你們的結婚紀念日耶>口<..天呀)



第二套禮服LOOK~這對新婚夫妻在說些什麼悄悄話呢?



欣賞完新郎新娘的照片後,接下來就來看看婚禮這天的爆笑照片吧!

(應該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這張是誰的傑作了吧XD)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餓了,等不及第一道菜上菜,我們便拿出自備的加菜(下午的
生魚片)來先吃......全部人裡第一桌開吃的,哈哈哈!我們其實是VIP啊~

但是吃生魚片怎麼能沒有醬油呢?我們很不要臉地跟服務生要了一罐醬油來用,混著哇沙米一起吃,但是我吃了二口,總覺得怪怪的,該不會是生魚片壞掉了吧.........

結果童偉松一吃,大罵:「X!這明明是醋!妳剛為什麼不說!」

我.........我.........我竟然吃不出來.........

這服務生是故意惡整我們的嗎~~也太扯了吧!哈哈!

我們的飯桌上除了別人沒有的生魚片,也有提供賓客們
梳理造型用的工具,沒坐到我們這桌VIP的真是太可惜了......要用的請自行取用啊~(笑)



這個時候大家都還很清醒......咦?怎麼乾的是
生菜沙拉?莫非大家還沒喝就已經醉了...



我真的不曉得他在幹麼,大概已經醉了吧!哈哈!



接著為大家介紹新郎倌的
伴郎組合,怎麼感覺這個組合跟上次的婚禮很像啊......根本就是新郎跟伴郎互換嘛~哈哈!

伴郎A,囧男與熊!



伴郎B,小咪與老鄧~



伴郎C,羅平平與Christen~



臭雞你這張肚子縮得也未免太明顯了......



高培元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



許久不見的吳孟漢&洪國桉~



童偉松的臉真的變超小的......大驚!



這對才子佳人~什麼時候才要輪到你們結婚呀?我好期待喔~



拜託這一對也順便快點結一結,趕快把人家娶回家吧~哈哈!



反正有女朋友的通通都給我去結婚啦!哈哈!



因為恥之男協會會長這天跑去跟德文哥坐
知識份子桌,所以這一集的照片他出現的次數比較少......請他的粉絲多多包函~(笑)



老實說我跟蕭至男、蔣宇宣都是同一所國中的......



鼠哥~你也來啦!



狗王帶著
神秘的女伴一起來參加婚禮......嘿嘿~!(妳真的不用這樣蹲下來配合他~因為太明顯了,哈哈哈)



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大家開始鬧事了......



互相灌酒中......



咪咪洋你醉了嗎?



這個時候,熟悉的身影出現了......灌酒王猛倢登場~



慘遭毒手的濤濤!



伴郎來解救你了~



猛倢轉移攻擊目標......



很明顯的每個人都開始茫了...



烏雞的臉也未免太紅了吧!該不會又要像前一晚一樣暴走,到處大吼大叫打電話了吧......哈哈哈!



接著新郎新娘就入場發小禮物了,雖然我們晚到,坐很後面的桌子,想不到好處就是新郎新娘是由我們這邊入場的!一入場就被我們這桌A走了一大把棉花糖,哇哈哈~(有沒有一種被搶劫的感覺)



我發現只要是
流氓臉,就很適合剃平頭耶......



大家有感覺出來我很努力地在配合他的身高嗎?哈哈哈~



吃到一半的時候,新郎新娘選了幾名女孩上台抽捧花,想不到蔣宇宣這個傢伙也把我唱名上去了,好尷尬啊!幸好沒有抽到,不然波士頓先生可能要準備娶我了,哈哈哈!



Christen & me!



什麼?居然連你們都陷進來了.........



酒促小姐的部份......(為什麼我覺得洪培恆每一張都在縮肚子...哈哈哈)



儒媽咪和大臻隨後也到現場一起同樂,參加婚禮囉~聽說摸肚子會帶來好運耶!



疑似偷吃被抓包的照片!(笑) 
被我們這桌封為專家的童偉熊......因為他居然什麼食物都可以示範正確的吃法!連蝦子是冷凍過的也吃得出來,未免太驚人了吧!



婚禮進行到這個階段的時候,許多人已經開始有點茫、開始大嗨了......我還跑去7-11幫忙買了四罐red bull,大家會不會太早就掛了啊!哈哈!



話說蕭至男的臉也未免太紅了吧!!到底是喝了多少啊~



德文哥~你醉了嗎~



這位也是人夫來著~



接著就是新郎新娘每桌敬酒的時間啦...



瞧瞧新娘被逗得開心的模樣~



是兄弟就乾啦!



連服務生也被拖下水了,這......



接著就是送客的時間了,新郎新娘站在門口與眾賓客合照留影,當然我們也要來湊個熱鬧啦!





這個東西是這樣用的嗎??



這明明是女生組,德文哥跟熊怎麼亂入了......



左擁右抱~(驚,一個還是人妻!)



婚禮續攤的after party選在博愛路底新裝潢好的享溫馨KTV舉辦,天呀!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KTV包廂!現在的KTV業者也未免太競爭了吧~囧



他們也是幸福的新婚夫妻~(一旁的老鄧斜眼看著此畫面中,哈哈)



台語掛的...你們的
挽仙桃已經唱到連我都會唱了...



脫下了西裝,新郎終於來一起嗨囉~



這次的婚禮真的很好玩,大家果然一喝醉就開始瘋狂了啊!哈哈!太好玩了啦!我玩到大約11點半多,才走去搭捷運回小港(借宿火花勇家),大臻和Christen看見我要自己走路去高鐵,還緊張地說好危險......拜託,我可是住過埔頂的人耶!這條路對我而言簡直就是燈火通明,根本不算是夜路~哈哈哈!

隨著一對一對逐漸都步入了禮堂,真不知道下一對新人會是誰呢?真是令人期待呀!哈哈!(但是並不期待包紅包的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