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vol.28 向日葵花海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的我忙著搬家等瑣事,所以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分享墾丁生活囉~

目前的我搬到了恆春鎮上,工作的地方則換到墾丁船帆石的民宿,上次有讀者跑到埔頂的洋老院找我,哈哈,好險你沒走進去,因為我現在人在船帆石喲!

前幾天,同事經過滿州的時候,偶然發現了田野中開了滿滿一大片漂亮的向日葵花海,聽聞這個消息,我當然也興奮地打算前往拍下這難得的景象啦!



感覺在墾丁的生活節奏與都市完全不同,在都市,朋友間互相通報的是有哪些好看的新電影,而在這裡,會令我們彼此間興奮交流的,是哪邊有漂亮的風景或生態可以一覽。

這就是這裡的人最大的樂趣。與大自然為伍的生活,大概就是這裡的寫照。

從恆春前往滿州還滿快的,不一會就到了。前些日子巧比的眼睛被貓抓傷了,因為怕傷口感染,所以很久沒有帶牠出去玩了,這天牠終於得到解禁許可,開開心心地跟我著我一起出外踏青。



騎著騎著,發現路邊的田裡面有很多一捆綑的牧草捲,原來又到了收割牧草的時候了,一時興起,便將機車停下,把巧比抱到上面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感覺牧草捲非常適合玩各種搞笑照片,可惜這天是獨自去的,沒有人幫我拍照,不然我還真想拍一堆奇怪的姿勢,哈哈。



在拍照的時候,旁邊有一組正在拍攝內衣平面廣告的人,看見巧比,直呼可愛,於是跟我商借了巧比一起入鏡。想不到繼電視、報紙後,巧比這次要上平面廣告啦!

但是.......外國內衣女模特兒、牧草捲、巧比.........這三個組合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很違和呀......


2014/03/26補記:

還真的上了曼黛瑪蓮的官網......整個超違和的!哈哈哈!





接著我繼續前往主要的目的:滿州鄉花海。這一片向日葵花海,地點在滿州永靖的位置,由於位在田中央,所以不太好找,稍微繞了好幾圈,才總算看到遠遠一片黃澄澄的花朵。



將機車停在路邊後,我和巧比就下來用走的,走田中間的小路,巧比開心地在田野中奔跑,讓我看得也感到很幸福,這不曉得是我第幾次慶幸自己能搬到墾丁,才能讓巧比能像這樣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奔跑。



向日葵的顏色很飽合,在藍天白雲之下,襯托出一種鮮艷的美。




這一片花海算是小的,據說滿州鄉正式的花海季節是在每年的二月左右(過年前後),到那個時候,滿州里德那邊會種滿非常漂亮的波斯菊,之後則換種成向日葵。

這些向日葵幾乎每個都比臉還要大,種得非常營養漂亮。我發現田旁邊的土都翻過、施了肥,不曉得是不是正準備種其它的東西呢?



巧比矮小的身軀在花叢裡亂躦,模樣十分可愛。



巧比: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巧比,連向日葵都比你高......



巧比:哼~你們這些臭向日葵,沒事長得那麼高幹什麼~



田裡的野孩子~



結果要離開的時候,居然巧遇同事!她帶著她家的兩隻長毛臘腸出來踏青,也未免太巧了吧!居然會在這種荒郊野外、幾無人煙的田野中遇到認識的人,哈哈!



總之,美麗的滿州鄉向日葵花海之旅就在這告一段落了,真的好漂亮!滿滿一片都是比臉還要大的向日葵,一朵朵朝著太陽盛開的畫面,看上去非常壯觀。


大家最近如果有要來墾丁遊玩,別忘了繞到那邊去拍拍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