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雞&鄧慶生會-西瓜不嫌多

夏天是一個熱鬧的季節,不少人接連著過生日,生性喜愛鬧事的恥之男們怎麼能錯過這些吵鬧的機會呢?當然是要大搞特搞一番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各位恥粉的殷切期盼下,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這個夏天的正統恥之男式慶生特集!

同在五月生日的胡椒雞鄧不利多,在五月中旬時聯合舉辦了一場極盡吵鬧之能事的慶生會,所謂吃飽才有力氣鬧事,所以他們先請大家到了冠大家,先來場溫腥又愚快的室內BBQ晚餐。

啊?當然是沒有經過屋主同意啦!

(冠:靠,又不是我生日,你們到底想把我家怎麼樣!)



跑到人家家裡把他房子裡弄得煙霧彌漫的一群人.........破哈哈~





吃到沒有東西吃了,只好拿雞屁股來加菜。



到人家家裡翻冰箱是司空見慣的恥之男既定行程,但是居然從冰箱裡挖出一個月以前沈宥豪婚禮上的巧克力點心來吃!也未免放太久了吧!
(為什麼每次都要從人家婚禮上A些有的沒的......)



閃光情侶們也到場應援了......





鄧:凱斯,不能輸,我們也來!(是在深情款款個什麼勁啊!哈哈哈)




這群人只要一買了什麼新玩具都通通往這裡丟,感覺冠大家越來越多奇怪的東西了......



還玩起了據說是聯誼必備的鹹濕遊戲.........但是為什麼是兩個壯丁在這邊進行激烈的
肉體交纏啊!



巧比:媽咪,我眼睛不太舒服......



吃飽喝足,大家就前往KTV準備開始夜晚的鬧事活動啦!


下午大家去家樂福買烤肉用品時,除了上面那些莫名其妙的玩具外,居然還買了一顆超級大的西瓜!買回來之後發現沒有刀子可以切,於是就把這顆西瓜搬到了KTV請服務生幫我們切......

原本以為搬一顆西瓜去KTV吃已經夠好笑了,沒想到服務生收下後居然真的熟練地幫我們切成滿滿好幾盤的西瓜端進來.........(被將了一軍)



這到底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兩位壽星以
交杯酒為活動揭開序幕,準備開始喝酒鬧事啦!!



除了混亂又骯髒以外,我實在是沒有其它形容詞好描述這一晚了............大家平時不用喝酒就已經夠瘋狂了,酒過三巡之後紛紛開始滋事!








明明冷氣就開到最強了,大家卻又叫又跳地弄得滿頭大汗,不知道到底是來練體能還是來唱歌的......




O BA GANGNAM STYLE~



又唱又跳之餘,大家偶爾也會點些抒情歌來休息一下,但自從
電音女王大臻下班趕來現場之後,大家連續三個小時幾乎都是瘋狂站著亂跳舞,一首接著一首,幾乎沒有坐下來的時候,大夥被她操到差點體力透支,從此KTV界便流傳著一個傳說............

千萬不要讓大臻拿到麥克風!快逃啊~(哈哈哈)



眾人哭喊:大臻妳放過我們吧~~

跳到GYM的時候,大家一起來跟著老師洞吃洞~



繼自由發揮之後,風靡萬千少女,最新實力派偶像團體............「
借題發揮」!!!



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一起練些怪歌的團體!早也練、晚也練~培養好的默契就是為了這一刻!



明天我不能上班,因為乳酸堆積......積積積積積積積積積~



沒事就喜歡夾在一起的一群傢伙......整場不斷地發生WWE鬥毆事件,這到底是在整胡椒雞還是鄧不利多?



恥之男是沒有極限的!!!



開始有人醉得不知道東南西北了.........趁機把他們的衣服和鞋子藏起來!



這群脫星們每唱必脫,唱著唱著又開始學
前鬼在那邊解開束縛了......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他們沒事又開始夾在一起了!到底是有多喜歡夾啦?



脫衣鬧事還不夠,接著大家看向桌上吃不完的西瓜,不曉得是誰先起頭的,拿起西瓜往酒杯裡猛壓,套成一杯西瓜炸彈,搞得滿手都是鮮紅的西瓜汁,接著慘案就發生了............沒錯,大家開始抓起西瓜猛砸彼此的頭!

現場除了噁心以外已經沒什麼更貼切的形容詞了,原本大夥還很熱情地把吃不完的西瓜分送給服務生們,事後我們發現我們錯了,根本應該留下來的,因為到最後砸到不夠用了啊!

究竟下一回的生日是誰遭殃呢?就請恥粉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