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寵物們的夏日消暑神器

再過二個星期多就是我的生日了,回想起來,每一年都會收到很奇怪的禮物,多到可以開一篇介紹了,例如:瘦臉霜、蜥蝪拖鞋、鍋子、玩具鐵琴、巨無霸狗骨頭、現釣的魚、壽桃、ROCK BAND鼓組、.........每回眾人都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想盡辦法要整我,總之每年這個日子大概算是大家的爭奇鬥豔創意比賽,老實說你們是不是私下偷偷有舉辦競賽啊!HUH?.........

不過無論收到些什麼東西,每年的共通點就是.........一定都會有狗骨頭!

我想各位為人父母的大概很能感同身受,有了小孩之後收到的禮物80%都是育嬰用品吧!囧~

今年的頭香由Cola麻&枕頭拔二人拔得頭籌,率先為大家殺出一條血路~鏗鏗鏗!



由左至右分別是牛奶潔牙骨(被這顆賊頭賊腦的傢伙守著擋住了)、傳說中的散熱鋁板、美工達人枕頭拔親手製作的柯基生日卡、最近很夯的涼感衣、以及外出攜帶用伸縮狗碗

非常感謝他們偷偷進行的神秘計劃,讓我收到的時候非常驚喜,真的很開心,不過.....


你們真的確定是我生日嗎......??全都是給巧比用的啊~

一拿回家,巧比立刻湊上前聞東聞西,檢查有沒有給牠的東西......(不用看了,通通都是你的)



巧比一年有二個生日,因為每次我生日都是爽到這個傢伙......(一發現有吃吃後,就守著不肯離開的傢伙)



我們就先來看個卡片吧!這是才華洋溢的枕頭拔(本身是吉他老師、又畫得一手好畫)親手製作的柯基生日卡,正面和背面分別做了枕頭&巧比姐妹花的肖像,超級可愛的呀!

(枕頭、巧比、波妞是同胎三姐妹,分別被三個人領養,最後又在柯基聚會上巧遇相認......三隻走在一起時簡直就像是在施展多重影分身之術啊~)




打開卡片後,沒想到居然還藏了一隻Cola!哈哈哈~這不是咱們的四爺嗎?也未免太像了吧!



Cola麻本身經營著米拉寵物新主義,除了教狗以外,因為職業的關係,經常有許多第一手的好康寵物新知&好用物品和我們分享,所以這一次的禮物,當然也是一些特別的寵物用品啦!

首先是這個伸縮用的狗碗(Cola的是藍色的,這是情侶碗的意思嗎??),之前Cola偶爾來我們家托嬰時就有使用過,收納非常方便,對我這種經常帶狗外出旅行的人真的非常實用!



而且重點是.........它......它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所以基本上你露營時要拿來泡泡麵也是OK的......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它有附了一個掛勾吧?有沒有好奇起這是做什麼的呢?



嘿嘿~這個設計是讓你掛在包包上,方便攜帶的啦!各位拔拔麻麻出門溜狗時,可以將這個攜帶用狗碗像這樣掛在包包上帶著,不僅方便,還很時尚喔!(屁啦)

哈哈哈~今年夏天的IT BOWL就決定是你了!



終於可以擺脫這個佔空間的國軍牌鐵碗了......(這真的是我在寵物店買的好嗎!)



一拿出熟悉的鐵碗,巧比以為要吃東西了,一臉可憐兮兮的盯著碗看.........怎麼是空的??AWW~



再來就是這件養狗界最近很夯的「寵物涼感衣」啦!(巧比的胸圍穿6號的)



因為狗狗皮膚沒有汗腺,在散熱時並不像人類這樣方便。這衣服的材質不導熱,特殊的織法可以幫助牠們快速排熱,再加上抗UV的成份,亦可阻絕紫外線熱源,故可保持牠們身體的涼爽,是個厲害的角色喔~

最重要的是.........還有顯瘦功能!不覺得巧比穿起來整個苗條許多嗎?哈哈哈~



讓巧比實際穿了一天之後,觸摸衣服,的確一直維持著涼爽的溫度,平時不喜歡穿衣服的牠,一反常態地毫無抗拒,看來比貴妃的這件新衣裳的確是極好的......

(灌香腸......?)



巧比,你脫窗了。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好用散熱鋁板啦!好久沒有拆這麼大的禮物了......拆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爽度,但是裡面裝的卻是進貢給比貴妃的寢具啊~我不依啊!

拍勢啦,我們是走楊貴妃路線,尺寸要買到L的~



其實關於這次的禮物有一個小插曲,因為他們原本計劃要偷偷送我涼感衣,結果不小心被我破梗,某天回高雄時直接去找Cola麻請她幫我訂,哈哈哈.........結果就只好改送鋁板了!

之前看到Cola麻分享Cola夏天在家躺在冰涼鋁板上的爽樣,一直很想購入,想要它很久了,所以收到的時候實在是太開心啦!



非常具有質感的金屬光澤,擺在家裡本身就是一個時尚的配件哦!(這一系列的禮物是走狗界時尚風嗎)

背面細心地做了9個防滑貼,擺在地上就不會滑動了,讓寵物可以安心地躺在上面睡覺。



真的是很冰涼耶.........看牠一副爽樣,搞得我也想要一塊,不曉得有沒有人的尺寸??

巧比:老花仔朗抹堪走啊啦~



而且在這邊要告訴各位主婦一個好消息......這個鋁板除了夏天可以拿來睡覺,還有另外一個隱藏功能,就是可以拿來解凍肉品!厲害吧~一物二用,簡直就是神器啊!哈哈哈!

一走到鋁板上就立刻趴下的傢伙......



不過一開始巧比有點不知道怎麼用這個東西,教了牠老半天才慢慢理解這東西的作用。爽也要人教,妳這方面不是天生就會的嗎.........??

巧比:耶斯~感謝各位叔叔阿姨,這個夏天可以涼涼度過囉!



以上就是這一回的禮物開箱文啦!最後附贈幾張巧比的玉照來造福一下廣大的比迷們......



跑著跑著裙子都會飛起來,春光外洩啊......



玩到連鬍鬚都通通沾滿沙粒......還一臉喜憨地傻笑!



巧比:媽麻,妳沒聽過有其母必有其女嗎?欸嘿嘿~



母:妳就一輩子傻下去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