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囧臻婚禮』婚禮篇

結束了早上的迎娶後,緊接著,便是晚上的重頭戲‧宴客囉!



此次囧臻婚禮選在愛河河畔五星級的「國賓飯店」舉行,我一直都對國賓的印象很好(絕對不是因為他們東西很好吃這麼膚淺的原因),聽到婚宴的地點選在此地,讓我對婚禮又更加期待了不少。

婚禮開始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下午各自回家休息一會後,我們接著先於四點半提早去會場集合,進行預先準備的工作。

為了囧男重要的婚禮,本協會義不容辭地免費出借吉祥物大熊,提供婚宴現場佈置......




不斷被玩弄、被迫擺出各種姿勢的大熊......



主人們很貼心地提供了眾醉漢們酒類喝到飽,看大熊的醉樣便可知道今晚恥之男們最後走出飯店的模樣......



婚宴是在國賓二樓的國際廳舉行,一走上樓梯,便可看見入口處放置了囧男與大臻美麗的婚紗照。

(就算找不到,只要看到一群在鬧事作亂的人就肯定沒錯了)



座席區的位置分佈圖......因應協會強烈要求,特地以本會名義席開二桌!(笑到噴飯)



為了怕新郎倌太過操勞而無暇顧及,所以本協會也很囂張.........呃,是很貼心地自行帶道具至婚禮現場佈置。這麼sweet的朋友哪裡找~(你們到底想把人家婚禮弄成怎樣啊!)



自顧不暇的新郎,已經管不了我們了~婚禮現場已經被我們攻佔啦!破哈哈哈哈!



咳,別以為我們這些招待只負責在那邊鬧事,我們也是有做點正事的好嗎~



在開始前,我們先各自錄了一小段話來祝福新人。



按照傳統,婚禮也請到了學弟們前來搭劍門,難得看見這些學長們嚴肅的一面,正在仔細地檢討等會劍門的搭法。





呃,當我沒說。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快開始了好緊張,要先喝一杯壯膽..........拜託,要結婚的又不是你們!



婚禮都還沒開始,就出現了藉酒裝瘋的醉漢,到處襲擊無辜弱女子......





提早到現場準備.........說穿了就是提早來玩的吧!哈哈哈哈哈~



婚禮開始前,伴郎與伴娘們再三確認了等會進場的細節,避免到時有突發狀況。



接著,很快地即將開始進客了,剛剛已經重複演練過無數次的牛郎招待們,開始一個一個就定位,準備開始接客啦~



進場前,要先簽名、送紅包......



本協會連簽名的時候都不放過曝光的機會~破哈哈哈哈!



許多好久不見的熟面孔都在今天出現了,婚禮說穿了,就像是一個同學會呀!



嘩!居然連大光豬都特地下班後從台中趕過來,真是太有心啦~







你這傢伙,說好的西裝趴呢!





等待賓客都到齊、入座後,婚禮於七點十五分正式開始啦!



首先先讓大家欣賞新郎新娘從小到大成長的影片......



然後是身穿白甲的帥氣老弟們登場......



緊接著,伴娘與伴郎們一對對依序入場......



鏗鏗鏗~在鎂光燈閃爍之下,今天的主角登場啦!是美麗的新娘子與帥氣的新郎倌~



長長的拖曳禮服裙擺,背影非常迷人。



在眾賓客們的歡呼之中,新郎新娘走過紅地毯,到達主桌就座,宴會就此揭開序幕啦!



二人先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台下的大家一起舉杯祝賀他們新婚~



這群傢伙不斷興奮地叫囂著,今晚的婚禮現場實在是太熱鬧了!



新婚的夫妻倆一起切開蛋糕、倒香檳塔......



接著,新郎新娘們回到座位上,台上開始現場演奏音樂,讓賓客們一邊聆聽、一邊開始用餐。不過我們這一桌的人因為太喜歡熱鬧了,幾乎都沒有人坐在座位上吃東西,到處跑來跑去,所以我完全不記得有什麼菜色啊......(遠目)

到底婚禮的現場有多混亂呢?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實況報導吧!



一開始大家都還算清醒的......



接著可以明顯地看出大家開始有些許醉意了.....





酒過三巡後,像這種淫亂的畫面也是屢見不鮮的了。





開始出現了一些奇怪的中年大叔到處企圖灌醉良家婦女......





天啊!連這麼小的也不放過~



許多人酒後也逐漸透露出了自己真正的性向......





好啦,不要說恥之男都是一群怪人,我們也是有一些正常的照片好嗎~













(為什麼溫大頭會被分類到正常的照片區啊!分明就不是個正常人~)



The best friends ever and forever.



此次婚禮還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叫作「婚禮大樂透」,賓客可以在百元鈔票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投入箱子,由新郎新娘抽出一名得獎者,可以獨得箱子內的所有鈔票!

咱們的樂透小王子正在忙著向各桌推銷婚禮大樂透......(最後總共募得了一萬塊,實在是太驚人啦)



在大家熱熱鬧鬧的嘻笑之中,緊接著,新娘與新郎即將第二次入場囉~(什麼?這些人都還沒第二次入場就已經醉成上面那樣了?)



第二次入場,按習慣,新娘將會發放糖果,所以總是會造成大家瘋狂搶糖的轟動,因此本協會也特地派出了精銳的保鑣們,貼身保護新娘的安全.........(其實是想要第一線搶到吧)

在一陣混亂之中,新娘新郎總算順利抵達了台上啦~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沒錯,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捧花時間啦!



瞧伴娘們個個難掩興奮之情的樣子~畢竟抽捧花對女孩子來說是件fantasy的事情呀!



至於抽花椰菜的男生們,每個傢伙臉上也都興奮到不行,我想不是因為他們醉了、大概就是因為想拿回家給媽媽加菜吧。真是孝順啊!



我抽~



奇怪,又不是你抽到的,這個人到底是在激動個什麼勁呀!哈哈~



這些人有個奇怪的習慣,沒事就喜歡疊在一起,如果不能疊在一起,就非得要抱在一起!(好好的大喜之日,別把新郎悶死了啊)



大夥開心地與新人們合影!



接下來,新郎新娘開始向每桌敬酒......



這時就是伴郎們出動的時候啦!為了不讓新郎在大喜之日倒地不起(相信我他真的超常這樣的),大夥們拼了命地替囧男擋酒.........欸,怎麼有人自己先喝起來了!



輪到恥之男桌敬酒時,當然他們是不會這麼簡單過放過囧男的,區區的紅酒套啤酒怎麼夠呢?當然是要添加一堆奇怪的東西進去啦!(下次會不會有人自備保力達B來加...)



擺盤是很重要的......看起來很美味吧~破哈哈哈哈!



囧男非常阿沙力地接下,大口喝了下去........新郎真是不好當啊~哈哈。



接下來,新娘與新郎又去換裝準備了,而會場裡的大家則開始高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我真的覺得以後不用請主持人、也不用請表演團隊了.........這群人根本就是華岡藝校畢業的嘛!





大家實在是太嗨了,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昨晚才只睡了幾個小時就爬起來;就連平時冷靜的小咪,也都醉到衝上台胡言亂語一番,差點沒被他笑死!

(大宣見狀,趕緊跑上去把他拉下來阻止他,哈哈哈) 



接著大家意猶未盡,又開始跑上台跳起「你是我的花朵」......哈哈哈!(可惜主持人沒辦法配「不得了」,不然這可是他們的主打歌哩!)



這麼失控的伴郎群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真的笑到快岔氣!









完全陷入自嗨模式的舞群們.........



婚禮的最後,大家一起在布條前合影,為這場熱鬧又好玩的婚禮劃下完美的句點~99th is the best!



送客時,大家搶著與倆位新人合照......



都到了結束的時候,大家仍舊不肯善罷干休地持續在門口滋事......





有人站著走出去,當然也有人是橫的走出去的......



大家依依不捨地在門口拍照打鬧了好一會才散會。







婚禮結束後,after party大夥接著跑去KTV續攤,一整天下來過得實在是太熱鬧啦!果然有恥之男的地方就沒有安靜二個字可言......但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來這麼愛你們的原因啦!哈哈。

真的覺得囧男與大臻結婚實在是太好了,二個人都是很喜歡的朋友,個性也都很好,希望二個人結婚之後的每一天生活,也都能像這一天婚禮一樣,總是充滿著清脆開心的歡笑聲。

Peace n love 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