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vol.61 26歲生日I:墾丁遊艇趴

今年是我的26歲生日,也是我在墾丁度過的第三個生日;在墾丁過生日的方式,不外乎就是玩水跟烤肉了,暨第一年的「泳池夯肉趴」、「海灘烤肉趴」後,今年該換什麼有趣的方式度過呢?



話說雞豬熊這餿主意三人組,在數個月前開了一個群組聊天室,每天吵著要辦遊艇趴,實在是被他們煩到受不了,於是今年決定豁出去,租了艘遊艇出海,來場「遊艇烤肉趴」!

(要吃土三個月了)

我們選擇的是墾丁的「禪雲三號」遊艇包船,以下是價位與內容:

●時間:4小時
●價格:38000TWD
●人數:30人以內
●內容:BBQ與飲料啤酒暢飲、KTV、浮潛、海釣、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大力水手......等等)

(更詳細的內容歡迎上「禪雲三號FB粉絲團」隨時得知最新動態)

開車抵達「後壁湖遊艇港」後(在漁會大樓背面),可以看見滿滿一排的遊艇停靠在碼頭,車子可以停在碼頭旁的舊大樓裡。



近年來像這樣的出遊方式非常盛行,不少人會特地來墾丁搭遊艇出海開趴、戲水,雖然貴了點,仍相當有人氣。

不過遊艇非常晃,就算停留在海面上仍會輕微搖晃,會暈船的人一定要吃暈船藥,好幾位同行友人都以為自己不會暈船,結果四個小時下來個個面色慘白,非常痛苦,完全沒辦法玩樂,實在是得不償失啊~



準備出航啦!



船上提供了各種飲料與啤酒,可以盡情地喝到飽~



也會有專人服務BBQ,完全不用動手,只要負責吃跟玩就對啦!



船上會不斷播放很嗨又俗擱有力的歌製造氣氛,大家一邊玩水、一邊吃烤肉,真是太熱鬧啦!



由後壁湖出發,遊艇會往外開20分鐘左右的距離,然後在海面上停留,讓大家跳下去玩水。



船上亦提供各種刺激的水上設施,可以盡情玩到飽。









這次帶了新買的防水相機去玩,拍到了很多大家在海上的有趣照片呢!







這群精力旺盛的瘋子,玩著玩著開始比賽使用各種奇怪的姿勢跳水.........













......看到這個就會忍不住想玩一下傑克蘿絲啊,哈哈哈!





不只跳水,反正只要看到誰不順眼的就把他踢下去就對啦!哈哈。



船上也有提供KTV,玩累的人可以跑到船艙裡面盡情高歌一番。



船艙裡的空間長這個樣子。



你也可以選擇躺在船上曬日光浴,喝啤酒、聊聊天,睡個舒服的午覺。











......但是小心午覺睡到一半,被不明人士偷襲!









到底是哪個欠揍的傢伙帶的水槍啦!還裝冰塊水到處攻擊人,超冰的啊!



遊艇上也提供了海釣體驗的服務,幾個人只要一聽到釣魚就瘋了,可惜最愛釣魚的童偉熊因為要拯救國家所以不克前來,我們只好多PO一點照片讓他羨慕了!







欸?沒想到此艘遊艇不僅服務齊全,竟然還提供了傳說中的海豚餵食秀......



船頂的空間也可以爬上去玩,視野很棒哦~







同為8/11壽星的大頭與我,每年都說要一起辦,但都因為沒假而來不了,今年他終於能來了,來張溫馨感人的大合照。



有些人玩的很瘋,也有些人是因為暈船而異常安靜,面對這種情況,經驗老道的船員們告訴我們船上有提供免費的暈船藥.........



舀一大盆冰水淋下去就對啦!!



.........我盡力了好嗎!



遊艇真的是太好玩啦!



開心的遊艇趴就在歡笑聲之中返航了,這次生日真是太有趣啦!許多好友也特地下墾丁來玩,實在是太捧場了,雖然每次都很吵就是了XD~

敬請期待生日趴踢系列下一篇:民宿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