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vol.71 墾丁での幸せな日々

●南國音樂會、復古之夜 (山羊飯館)
●白沙灣露營
●籠仔埔觀星

眾所皆知,墾丁這裡既沒有百貨公司、也沒有電影院和賣場,好吃的餐廳更是寥寥無幾,似乎搬來這裡越久,都市的那些休閒嗜好便離我們越來越遙遠,但為什麼這裡仍舊吸引了這麼多人在此定居呢?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些這陣子與墾丁朋友們平時的休閒聚會,或許我們便能從中一窺箇中原因了吧。



前些日子,在山羊飯館舉辦了一場南國音樂會,邀請到了許多知名的樂團前來演出,從白天到午夜,一群人在山羊用音樂和熱情將整個場子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可以說是令人相當難忘的一夜。





說起山羊飯館,可算是我的墾丁回憶裡最豐富的一頁了吧!這裡經常舉辦各式的音樂活動,以及有趣的主題派對,是我覺得墾丁最好玩的一個地方。

因為這裡的人都十分放得開,所以活動總是相當熱鬧好玩,大夥也常常因為派對喝醉而留下很多爆笑的事蹟。(呃,好啦,通常那個人都是我)



大家隨著音樂開心地在舞台前亂跳舞,完全沒有包袱,每個人的模樣看起來既自由又快樂,而快樂的氣氛是會感染的,它讓整個空間都染上了一層魔力,讓你無法抗拒地也跟著揚起嘴角快樂地笑著。



不曉得誰帶來的瑪莉......成為了全場注目的焦點。



完全呈現失控狀態的范小姐。



可以不要玩人家的助步器嗎!







除了音樂活動,山羊飯館也經常舉辦各種不同的主題派對,每一種都相當有趣,像最近每個月都固定會有的「復古之夜」,大家會各自換上復古的衣著,整夜聽著80年代的金曲,開心地跳著舞,就像回到了早期的舞廳般有趣。







一樣黑是怎麼回事XD~





當播到燃燒吧火鳥時,全部的人還排成一列玩起千手觀音,場面爆笑到不行啊!



超級爆笑的影片版:





復古的舞曲一首接著一首,大家不斷地跳著舞,就連平時不跳舞的Omi也下海瘋狂頭轉,真的是快被笑死啦~



而除了在山羊玩,大夥也經常相約一起去野外玩耍,例如去瀑布、海邊曬太陽,或是到海邊睡覺,享受墾丁得天獨厚的好風光。

前些日子,大家一起去了白沙灣露營、BBQ、夜泳,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般,一起在星光的伴隨之下喝著酒、吃著烤肉,並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





為了讓大家專心於享受眼前的事物,我們玩起了禁止玩手機的遊戲,並將手機螢幕攤在桌上,誰有私人訊息就會被大聲唸出來......哈哈!實在是太搞笑啦!







玩到後來,大家甚至還突襲檢查起彼此的包包,大家的包包裡都放了一些超級莫名其妙的東西,差點沒被笑死啊!





進行了很莫名其妙的洗腳儀式,每個人都必須把腳放進去泡一泡......是有一種換帖拜把的概念嗎?



綺夢說她想要玫瑰花。



在另一個天氣很好的夜晚裡,大夥還一起去了籠仔埔觀星、露營,由星星專家發哥帶領我們一行人上山欣賞美麗的夜空與銀河。



在寂靜的夜空之上,銀河就像一條鑽石項鍊般閃閃發亮,美得令人無法移開目光,整個天空滿滿的都是星星,不時還有幾顆長長的流星劃過天際,我們一起躺在草地上欣賞,眼前的這一幕景象實在是令人永生難忘。



大家準備了不少食物與酒,美景、美酒,搭配三五好友,這一刻無疑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雖然這裡並沒有電影院,但卻有無盡的星空可以欣賞;雖然這裡沒有上好的餐廳,卻有各個廚藝過人的朋友會煮很好吃的東西和大家分享;雖然這裡沒有小巨蛋或club,但卻有個地方可以讓你無拘無束地隨著音樂搖擺放鬆。

快樂在這裡很簡單,所有的事物在這裡的線條也都簡化了,這裡沒有人會因為排不到人氣店家而心情不好,沒有人會搶著去看第一天上映的電影,物質生活在這裡好像顯得微不足道,人們最開心的事情,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可以去曬太陽。

墾丁的風光很迷人,但它之所以燦爛,是因為這裡的人,就像一顆顆在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星星,我想,是他們構成了我眼前這片動人的風景。



3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