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楊記地瓜酥

苦苦排隊了一個月,我朝思暮想的台東「楊記地瓜酥」總算在前陣子寄到啦~
 

常理而言,網購東西大部份總是很快就會寄到買家手上了,但是因為楊記的地瓜酥都是每天限量新鮮現做,而且保存期限只有十天,所以得排隊。

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種下完單後,音訊全無,只能癡癡等待的經驗.......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並沒有像網路上講的等了半年,等了一個月,終於給我排到地瓜酥啦!

這間台東的『楊記家傳地瓜酥』,可以說是遠近馳名,相信不少人都買過、吃過、不然起碼也聽說過。自從吃過朋友從台東帶回來的地瓜酥後,我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正所謂團購力量大啊~於是我便號召了親朋好友,一起網購了地瓜酥。

2000多塊的地瓜酥,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當我在大樓警衛室收掛號信時,看到一大箱的地瓜酥,還真不曉得要怎麼扛上樓,幸好平日在50嵐搬茶桶所訓練出來的肌肉不是練假的,我又再度施展了驚人的蠻力,哈哈。

一放下箱子,好奇寶寶巧比便立刻湊上前來,東聞西聞的,好奇著這一大箱是什麼東西.......『該不會是我的骨頭吧?』(不可能的,你想太多了)

先抓著巧比一連拍了好幾張產品宣傳照後,接著我才總算開始開箱啦~

一打開,就算是再愛吃地瓜酥的我,一看見滿滿的地瓜酥還真的是有點驚嚇!實在是買得太多啦~

裡面很貼心地附上許多袋子,提供分裝用,我將大家訂購的地瓜酥、地瓜蜜,一袋袋分類裝好、貼上名字,不曉得為什麼竟然袋子的數量竟然剛剛好........難道地瓜酥吃多了不只會放屁,還會有預知的能力??

 
巧比:「媽媽,哪一袋是我的?」
楊記的地瓜酥非常黏牙,但是口感滑順,香脆卻不會刺嘴巴(大部份的地瓜酥會刺嘴巴不舒服),雖然很甜,但是很「續嘴」,連不太愛吃甜食的綸綸都忍不住瞬間嗑掉了半包呢!

不過地瓜蜜就真的有點太甜了,連我這個甜食主義者都覺得甜得有點噁心...。(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啦)


拿去公司給同事吃後,大家都讚不絕口,訂購的第一天,大家就搶著要再訂第二波............(驚) 這一次不曉得又要排多久的隊了啊!還沒下單,要訂的快來跟我講吧!哈哈~真的超好吃的!

(怎麼感覺我和小咪一直在進行類似老鼠會的勾當?不過諾貝爾的草莓奶凍卷真的好好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