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溫哥華日記 vol.59 Hiking

上個月時,我和Julian列了一張等Sarah從日本回來後要做的「好玩的事情」的清單,當時超級興奮,想到什麼通通都寫了上去。

「Hiking ? Sounds fun, let's do it !」於是乎,昨天我們就跑去爬山啦!



Sarah和Jason前一晚幾乎沒有睡到覺,但在車上時仍像要去遠足的孩子般興奮,一路上不斷唱著歌;Sam也很像小孩子般興奮,整理背包時居然問我:「飛盤呢?我要帶飛盤去玩!」(山上哪來的地方讓你玩飛盤呀)或者是:「我金剛戰士的那把劍呢?我想帶去玩。」.........


(當然最後飛盤或是金剛戰士的劍都沒有讓他放進背包裡)

開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的車後,總算到達了目的地囉!


入口處有一塊超大的石頭,必須先攀爬上去,才能開始爬山。
本來爬這塊石頭時,大家都還精神翼翼的,「感覺很好玩!」事實證明了爬山就跟吃韓國料理一樣,每次吃之前都會對它充滿期待,但每次走進餐廳吃的時候卻開始後悔:「早知道就不要來吃了!」

沒錯,爬山就是這麼一回事。當我們開始爬階梯時,我和Sarah忽然很後悔,很想折返回去,但是來都來了,怎麼能輕言放棄呢?於是我們就繼續認命地往上爬啦,哈哈!

(我覺得爬石頭不累,可是走階梯就讓人覺得好累)



↓ 山腳旁邊的湖,非常漂亮,有一種神秘的氣息。



研究路線中。



一路上,我們休息了很多次,體會到什麼叫作「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好累,但是爬著爬著,忽然腎上腺素爆發,精神都來了,開始和Jason一路往前狂飆,像猴子那樣和Jason在山裡瘋狂蹦蹦跳跳的,哈哈!





Julian也很有體力,但因為他必須兼顧前後兩支隊伍,不斷來回探視,所以沒有跟著我們一起往前衝。最辛苦的應該就是他了,又要拍照、又要照顧每個人,哈哈~



因為先發部隊衝太快了,在後面辛苦跟上的二軍原本打算折返,卻因為山裡面手機不通,無法聯絡上我們,只好認命地拖著雙腿繼續前進.........大概很想揍死我們吧,哈哈!

↓受了很多傷的可憐Sarah(O.S.: I wanna go home..)




山腰的小溪~



山上有很多可愛的松鼠喔!



雖然很累,但是沿途的風景還滿美的,大自然的壯觀美得令人為之嘆息......雖然當時累得幾乎一點也沒閒情逸致欣賞就是了。



許多遊客帶著狗狗一起來爬山,那些狗真的超厲害的,如果帶Jaco來的話,牠大概一開始就坐在那邊不動吧,哈哈!



本來還在想,十年內死都不要再爬山了,不過爬到大約四分之三的地方時,開始覺得越來越值回票價,眼前出許多壯麗的風景,大自然的微風徐徐地吹拂在臉上,非常舒服,讓人很想住在山上呢!(just kidding)






我們大約花了二個小時爬到山頂,當我們看見光禿禿的山頂時,有一種「終於啊」的感動感覺.........終於不用再爬了,哈哈!





終於抵達山頂了~



從山頂看下去的風景很漂亮,但因為太高了,原本一開始還覺得涼爽,到後來開始覺得有點冷,幸好有帶外套來。(Jason快被冷死了)



大家攻頂後,便開心地野餐起來,一邊吃三明治、一邊拍很多搞笑照片。




怕高的Sarah四肢緊黏著山,堅持不靠近懸崖邊。而Sam也是出了名的怕高,雖然想看風景,但又不敢太靠近邊緣,最後只好用趴著的方式來欣賞風景............LOL!



某種仙人之類的......





之後下山就比較輕鬆了。但是Scottie和Jason意外拉傷了腳,所以兩個人走得很辛苦。(真不曉得為什麼我穿帆布鞋去竟然還好好的?莫非我前世真的是住在山裡的猴子)



終於抵達陸地囉!



下了山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本來幾乎要放棄了,還好有爬完!當我們走回停車場抬頭看剛剛的山頂時,覺得超不可思議的,我們竟然爬得到那裡!

我們真的爬了那麼高嗎?



臨走前,眼力超好的Julian看見有人在攀岩,於是隨車攜帶專業望遠鏡的他,就架起了望遠鏡偷窺他,哈哈!感覺攀岩好可怕呀~




我們晚餐去麥當勞大快朵頤一番。很久沒有運動了,隔天兩隻腿痠到不行,簡直快動不了了,但是真的很好玩,下次要和大家再去挑戰旁邊那座更高的山,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8 Canada Day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0 BBQ @ South Arm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