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溫哥華日記 vol.23 Sam的可愛之處

今天要來探討的是我們家Sammy的可愛之處。

為什麼他這麼惹人嫌的小孩還是這麼受歡迎呢?!就讓我來為大家剖析吧~(笑)



Sam有非常多奇怪的習慣:


♥01. 喝飲料一定要用吸管 (水除外):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這麼堅持!他喝東西真的非得用吸管不可,而且那種硬硬的、可以用很久的吸管他還不要,因為他覺得那種的不好吸......所以家裡都要準備一大包吸管,方便他隨時替換。

♥02.
絕對不和人共用同一個杯子或吸管

連家人也不行!如果對方用過了,他會嫌惡地說很噁心,甚至從此再也不用那個杯子。(不過只對我例外)

♥03.
喜歡說些很奇怪的話

某天,他拿出冬天要穿的厚羽絨外套時,我從客廳聽到他在房間自言自語的對外套說:「Hi ! Mr. 羽絨~how are you?」接著假裝Mr. 羽絨的聲音說:I'm fine~~(.........)

♥04.
愛逛賣場

明明不愛吃甜的,但每次去賣場採買東西時,堅持一定要逛零食區,真的很奇怪又很好笑!哈哈!

♥05.
很愛乾淨

三、四歲時,長輩們想要親他,但他卻說只能親額頭和頭頂,不能碰到他的臉頰。(有沒有搞錯,頭頂?!)

♥06.
很怕燙

吃飯一定要配湯,但湯堅持一定要等到冷掉才喝:明明就溫溫的,他卻覺得燙得要死!我懷疑你的舌頭是什麼做的?

♥07.
拿湯匙是反手拍拿

我要聲明,他會拿正的,但是他就很愛用反手拍拿!這種小孩子習慣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哈哈~

♥08.
夢想是養一隻迷你豬

並且跟牠睡在一起............(NO WAY!)

♥09.
不知為何很迷戀神奇寶貝

特別是皮卡丘。(讀者們家裡若有八歲以下的小孩,就可以知道他迷戀的程度)

♥10.
沒有吃飯會手腳冰冷,吃飽喝足後身體熱得跟火球一樣

冬天很好用。

♥11.
很喜歡編一些奇怪的歌和故事

例如上回睡前的「三隻小豬」的故事、「小雞雞、亮晶晶...」之類莫名其妙的自編歌曲。

♥12.
喜歡人家幫他剪指甲

即使指甲已經長到自己很不舒服了,還是會堅持到等我被他煩得受不了時幫他剪.........這一點上還滿有耐性的就是了。

♥13.
沒有玩夠、休息夠,絕對不碰書本

而且還理直氣壯的!這根本就是臉皮厚吧,哈哈哈!

♥14.
很愛跟人唱反調

例如我覺得吳尊很帥,雖然他本來也覺得他很帥,但是一聽到別人這樣說,就會從此一直覺得吳尊不帥。或是我叫他不要再播Energy的歌了!他就偏偏一整天都在聽他們的新歌!

♥15.
寫中文卡片時,署名會連名帶姓的寫上

有人會這樣嗎?!這也未免太正式了吧,哈哈!

剩下的想到再補充,實在是太多點了......(而且現在看來不曉得為什麼帶有點搞笑的成份)

這個人充滿了許多的謎啊~簡直就是個神秘的人!(而且我覺得他對周遭的人並不友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他?這是我們人性的一環嗎?喜歡接近這種我們無法掌握、捉摸不定、神秘有吸引力的人?)

不過要是瞭解他,就會覺得他其實根本沒想那麼多,純粹是個單純的人,我覺得現在社會已經很少這種純真的人了,真的很難得,希望他的赤子之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機車就是了,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2 Aberdeen & Library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4 London Heritage Farm 英式下午茶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