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溫哥華日記 vol.18 White Rock & 採藍莓

前陣子,我和Sam開車到了White Rock玩。



白石鎮是一個有點偏遠的地方,雖然開了很久的車才抵達,但是這裡的風景很優美。我們去了他們的沙灘上散步,海灘超~級大的!(太陽也超~級大的)

到了鎮上,我們去了他們有名的長橋走走,真的是一座很長的橋,買了冰淇淋邊走邊吃,十分愜意。







看到橋下許多人在抓螃蟹,看起來很有趣,我也好想抓呀!





海裡面也有很多人在游泳,因為水很淺,有好幾個比基尼洋妞一直不斷地從橋上跳下去,瘋狂地玩著跳水的遊戲,看起來超好玩的,下次我一定要穿泳衣來玩!






當然,我們也去參觀了白石鎮的由來:一顆巨大的白色石頭。原來這顆石頭是冰河時期時,從遠方某座山上被冰塊載著在漂流,輾轉漂到這裡的,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好神奇呀!





↓沒騙你吧,真的有夠長的......



自從連續煮了好幾天的咖哩飯後,這幾天我們都在吃火鍋。雖然Sam平時很挑食,但是這二種東西卻可以吃很多,也算是滿好養的就是了......(笑)


除了烤肉,我平時最愛吃的就是火鍋了,我們總是一頓飯吃好久,像是有永遠也聊不完的話題般,一直聊天聊得很開心,火鍋果然有一種莫名的魔力呀!



昨晚,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了「
辛普森家庭」的電影版。雖然非常爆笑,但很多地方都聽不太懂,比哈利波特電影還難懂,看得有些辛苦就是了。

今天,我們則一起去了姑姑朋友家
採藍莓



姑姑的朋友家旁,種了一大片大到離譜的藍莓園,由於藍莓一年只生長一次,這幾個月便是季節,所以姑姑就帶著我們一起去採收藍莓。你能想像嗎?在台灣昂貴的藍莓,在這裡可以無限制採到飽呢!原來加拿大是盛產藍莓的國家呀~(台灣種不太出來)



雖然很怕有蟲,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採藍莓,實在是太好玩了,我和Sam冒險闖進樹叢裡探險,採到了好多比葡萄還要大的藍莓,大到好誇張呀~

(事後我們由上往下看,發現根本走不到一半,這座藍莓園真的太大了)

姑姑也很會採藍莓,採到的都是很漂亮的藍莓。



結果我們帶去的大桶子並沒有裝滿,因為採到後來實在是太累了,哈哈!雖然裝不到桶子的一半,但實際上我們採了很多回家呢!



最近忙著到處選購回台灣要送給大家的禮物,忙得焦頭爛額的。

雖然挑選的禮物都不是太名貴的,平均一個人大約台幣幾百塊左右,但是因為要送的太多了,加起來也是一筆為數不小的數目。看著禮物清單......有時候忍不住想,有些人明明就不熟,平常對我也不太搭理,為什麼提到要送禮物,紛紛都跑出來呢?真的有點現實,不太能夠茍同。

當然,名單大部份還是我所愛的好朋友們,掏錢付帳時完全不會這麼不甘願啦!哈哈~love you all!

看了這個月的ViVi雜誌後,又讓我有好多想買的衣服款式了。在雜誌上看到東京現在最暢銷的body lotion品牌是「Victoria's secret」,看著看著覺得有些眼熟,原來這是二年前B哥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乳液......當時還不識貨,只覺得這是什麼粉紅色的怪東西(玫瑰),就這樣一直擺著沒用......大概過期了吧,哈哈。

自從來到加拿大之後,因為這裡氣候實在過於乾燥,完全不適合自幼在潮濕的台灣長大的我,導致雙腳
皮膚乾裂、臉也因為太過乾燥而不斷分泌油脂,導致一直冒痘痘

不過自從用了喵喵的乾媽推薦的德國身體乳液後,身體肌膚逐漸變得好光滑,一開始總是很懶得塗抹,但現在漸漸地迷上了擦身體乳這件事,每天洗完澡後,全身擦上乳液,順便按摩肌肉,讓身體放鬆,也比較好睡呢!

至於臉部冒痘痘的問題,最近也開始勤保養,每天無論多累,一定要敷完臉再睡,並擦上精華液、乳液、乳霜之類的夜間保養品。用了之後,我真的開始體會到有保養跟沒保養的差別,現在皮膚一天比一天好,真是高興~


總之,轉眼間,已經到了三個月假期的最後一週,我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努力到處玩耍,希望之後寒假也能來玩,體驗冬天的加拿大~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7 19th b-day @ Victoria Island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9 White Rock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