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溫哥華日記 vol.2 溫哥華西區

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其實應該說是睡睡醒醒,因為這裡的白天很長,夜晚卻很短,一大早就天亮了,但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太陽都還沒下山。

習慣早起的我,看到陽光從窗戶照進來,就會反射性地想要起床,可是因為天暗得晚,所以變得很晚睡,生理時鐘簡直亂掉了。


今天跟Sam的媽媽和姑姑去了溫哥華西區,跟著她們四處閒逛,一起坐在starbucks悠閒地喝咖啡、吃東西,還點了一份很好吃的橘子蛋糕!

(只是和台灣一向安靜的星巴克不同,旁邊有一群很吵的年輕男女,其中一個胖胖的外國女生還一直用尖尖的嗓音霹靂啪啦講著英文,實在很刺耳)

逛了幾間店,感覺國外的服裝風格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抑或是那邊賣的年齡層比較大?我也不曉得,總之沒看到特別喜歡的衣服款式。

還逛了一些家飾店,裡面有好多別具特色的飾物,讓我很喜歡。


感覺這裡路上的車子都很漂亮,不像台灣街上很多老舊的車子,幾乎都是名車,好像是因為這裡的車價比較低的關係(有錢人比較多大概也是主因)。

後來去家裡附近的Public Market吃了麵,我就回家了,兩位媽媽則去赴戰場打麻將 (笑)。

晚上只有自己在家,自己一個人閒閒地洗洗衣服、看看電視、聽聽音樂,(Sam有時打工不在)倒也滿愜意的。不過竟然可以弄到現在12點,我剛剛到底做了些什麼啊??

總之,希望明天我不要再睡到下午兩點啦!大好的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對了,大家應該期待我拍的照片勝過我的日記吧,哈哈!但是我這兩天都忘了要帶相機......明天開始會記得到處拍照的啦)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 初遇溫哥華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 最近的日子

2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