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溫哥華日記 vol.5 高爾夫練習場

今天跟阿姨去改褲子、拿衣服後,一起去了練習場打高爾夫球。

高爾夫真是一個看起來簡單,其實奧妙的運動。光是揮杆,竟然真的會揮到流汗,但我卻覺得有點迷上golf了!明天還要跟阿姨再去練習場玩,哈哈!


感謝師公楊叔叔高明的技術指導,and his apple pie... : p


高爾夫球場都好漂亮,雖然有些飄雨,但卻仍然一堆人來練習,真是可怕的週末人潮呀!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家裡那張大床軟過頭,雖然軟軟的很舒服,但我卻覺得我的腰跟背好痛啊!而且今天握桿握太緊,手指也好痠,真是渾身都是病。


前幾天我和Sam的同學去唱歌,KTV這種東西還真的是世界各地都有啊......不過當然還是台灣的比較好,
這邊比較貴,也沒比較好,但是很好玩。

Sam唱歌很好聽(但一直搞笑),長那麼帥又會唱歌,真的可以去出唱片了......lol

現在Sam去打工、Sam媽不在家,又剩我一個人宅在家裡,默默的聽著BON JOVI的新歌,他們即將在6/19發新專輯,每天都在興奮地倒數呢!


但是......我在台灣看到的發行日期是6/19,在溫哥華的電影院廣告看到的發行日也是6/19,可是......台灣的6/19是我們的6/18呀!這樣我到底該哪一天去唱片行呢?


對了,昨天我們的車窗被人敲破了,超級恐怖的!

剛來加拿大時聽他們講,車上不要放東西,會被人敲破窗戶拿走,我當時還半信半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結果因為姑姑的車子停在我們的車位(裡面的住戶車位有鐵欄,沒遙控器外面進不來),我們的車子就停在外面的visitor parking.........真的就被打破了!

旁邊幾台車也慘遭池魚之殃,幸好裡面沒放什麼東西,只是窗戶破了要花CA$300修理,大約是9千塊台幣,真的是大失血了。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 Steveston Harbour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 激戰雷射槍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