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高雄】旺角茶餐廳‧85大樓夜景

一段時間沒有上來update囉!延續生日特輯的第三彈,這一次來和大家分享的是08/11生日當天晚上,和綸綸一起去吃晚餐慶祝的事喲=D~



話說從08/10半夜11點半開始,我的手機就不斷的一直響,被三十幾封的簡訊塞到爆,到隔天早上08/11還在不斷的震動,我實在很懷疑你們是不是故意整我......哈哈!害我一直睡睡醒醒,被簡訊聲弄醒!回簡訊回到我手都軟了......FB也有不少人的祝福,真是謝謝大家呢!

這一次選擇的餐廳是華園飯店1F的「旺角茶餐廳」,港式點心吃到飽的模式很令人招架不住,因為我超愛吃這種東西的呀~

餐廳位於六合路底的華園飯店側邊,餐廳裝飾的風格非常類似LONGE BAR,雖然失去了港式傳統的STYLE,倒也有另一種新潮的感覺,昏暗燈光下的氣氛非常棒,很適合情侶約會呢~哈哈!


 餐廳的門口,感覺很有質感呢!



我們的座位小小的,不過後面還有好幾間大包廂(忘了拍照),在開放式的空間內也提供了些隱私,感覺上滿適合聚會或開同學會的~





點了好多東西吃,印象深刻的是超級彈牙(但是很難夾)的咖哩魚丸、港式魚片豬肝粥、一堆燒賣、還有好幾樣好吃的但想不起來名稱......大部份的東西都滿好吃的,只可惜竟然沒有我最愛的腸粉.........WHY~WHY~這算什麼港式餐廳啊~(泣)

菜單定期會更換,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不到最新版的MENU供大家參考~T^T(真是不專業的食記...)

我們只顧著吃,每樣東西幾乎是一上菜就立刻被我們倆個掃盤秒殺,所以完全沒有食物照,想看食物照的人可以直接按F4離開了......哈哈。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撒尿牛丸?!彈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汗)~我們夾了老半天才夾起來...!



除了吃東西外,店內也提供了許多歐美、日本雜誌,可以在這一邊看雜誌、一邊享受悠閒的午後點心時光。(我把其中一本紀錄LADY GAGA出道到現在的所有造型給全部看完LOL)

服務態度方面算是尚可,只不過LAST ORDER的速度有點快......令人感覺像是在送客-_-!才八點多耶~幸好我們早就吃飽了...



今天想說難得生日就應應景,特地拋棄牛仔褲,穿了小洋裝出來......而且還特地上了捲子=w=,只可惜隔沒幾小時頭髮就漸漸直回來了.........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附近的85大樓續攤去看夜景。

不是我在說,為什麼85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要設計這麼多圈啊?!我竟然在往下開第三圈的時候開始暈車我是說真的!),開始六神無主的閉上眼睛慌張的大喊:「等一下!慢點慢點!我暈車了!天啊天啊!等一下等一下! 救命啊我暈車了!天啊怎麼辦!好暈喔我的天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就是拼了命的唸了一連串無意義話語)


重點是......駕駛綸綸竟然還很殘忍的一邊開一邊恥笑我,連停好車走到電梯口,我都仍然處於一種非常想嘔吐的狀態.........。(遠目)

↓售票處,購票還會贈送85大樓的風景明信片呢!



買好票後,我們就搭乘電梯到75樓的「75起舞」酒吧欣賞夜景囉~(門票可抵消費)

↓電梯在上升時會變幻星空夜景......但因為速度太快,我只拍到它又亮回來的照片=.=



↓電梯門口長這個樣子~



↓上下樓是用沙漏的圖案來表示~很有趣呢!



酒吧十點開始有現場LIVE演唱,因為離十點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到74樓的觀景台欣賞夜景......不是我在說,這個地方的情侶也未免太多了吧!!!害我吃驚了一下~這大概是全高雄最多情侶的地方了...囧!每一對都黏在一起看窗外夜景啊~快分不清楚我是來看夜景還是來看情侶的了......



74樓除了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供遊客觀賞景緻外,還展示了許多大幅的高雄市各景點風景照,以及一些展示品,其實我覺得規劃的方向不錯,只可惜85大樓日漸沒落,顯得冷冷清清的,令有不免有種人去樓空的淒涼感。(我在胡說八道個什麼勁



雖然住在高雄這麼久了,我也只來過金典酒店一次(老薩回台灣),所以這一次看夜景的經驗對我而言非常新鮮呢!原本我一直覺得「蛤~去85大樓看夜景喔?感覺好俗喔!」聽起來就跟去西子灣看日落差不多LEVEL啊......

想不到不去不知道,一去可是驚為天人啊!這裡的夜景VIEW真的很不錯呢~比上次西洋情人節在北投旋轉餐廳看的台北市夜景還好看耶!覺得很值回票價。





逛完了74樓觀景台,接下來我們就又回到了75樓的起舞酒吧囉!



這個酒吧非常大,但是客人三三兩兩,只坐了幾桌的客人,有點冷清,不知是因為非假日的緣故,還是因為這個晚上大家通通擠到藍色狂想PUB去看范逸臣了呢?LMAO~~~

我們點了兩杯超難喝的調酒,早知道就點常點的酒類了,嘗什麼鮮嘛我們......搞得自己根本喝不下!!哈哈~結果因為真的太難喝了,所以又點了第三杯比較好喝的來喝,哈!



還吃了我超愛的岩漿巧克力蛋糕喔~天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這裡的LIVE音樂表演和藍色狂想一樣,可以點歌,但是因為客人太少了,所以表演者感覺上有點興意闌珊......不過輪到了第二個表演樂團,可真是嚇了我們一跳!竟然是ROXY BAND的男主唱&KEYBOARD老師!

我:咦?你看那個男的怎麼有點像ROXY BAND的男主唱?

綸:還真的有點像呢......不過不可能吧?而且他頭髮比較短,不會剛好剪頭髮了吧?

我:不對啦,真的是他耶!!(驚)

猜想可能是因為今天藍色狂想的特別來賓是范逸臣,所以空下來的星期三,他們就跑來這裡演唱了吧!哈哈~我們還在點歌單上寫「can we rock it tonight?」讓他會心一笑,LOL~



我們在這邊待到了大約半夜十二點左右,才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家(當然也再次經過了令人暈車的五圈車道...),這個生日的夜晚過得很愉快,謝謝綸BB~=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