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新加坡之旅 02:RE HOTEL

這一次住宿的飯店,是請丸子在旅行社的朋友代訂的『RE Hotel』,鄰近China Town附近,位於地鐵站Outram Park與China Town中間,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稱得上是交通便利、飲食機能也挺方便。



這間飯店部份的員工會說中文,但是基本上還是以英語為主,所以大家一定要具備基本的英文字詞能力喔!

附近還有一座中等大小的公園:Outram Park,很適合去溜狗、散步,不過身為一個觀光客,忙著玩都來不及了,哪還有空做什麼溜狗、散步之類閒雲野鶴的事啊!(笑)




飯店有提供幫忙寄明信片的服務,也可代買郵票,我覺得這項服務很方便,這樣就不用到處跑去找郵筒和郵票了。



飯店一樓大廳附設餐廳,二樓是酒吧,大廳有提供非常豐富的旅遊資訊,供遊客做參考。



有趣的是,飯店櫃檯上特別註明了禁止吃榴槤的告示牌,原來是因為新加坡人實在是太愛吃榴槤了!使得政府不得不明文禁止大家在公共場所吃榴槤,以免榴槤味過於濃厚、影響到大眾......哈哈。



飯店還有販售他們的品牌紀念杯,呃......



Check-in後(要預付押金喔~台幣、澳幣、新幣皆可,退房時才會退還)會給房間磁卡,我們有三個人,所以拿到了三張卡片,會在check-in時設定住宿日期,期效過了,房卡就刷不進房間了。



我們的房間位於十樓,飯店有一部客梯與一部較大的貨梯,共計兩部電梯,搭乘透明電梯上去,可以順便欣賞附近街道的景色。電梯內還貼有瑪麗蓮夢露與李小龍的大型裝飾貼紙,非常有趣。



我們住的是三人房,三個晚上加起來,一個人要價台幣4760元,雖然房間是挺舒適的,但還是有些超出預算呀......





飯店有提供無線網路的服務,訊號還滿強的,非常便利。



房間有三張單人床,很乾淨,躺起來很舒服。牆邊有一片很大的觀景窗戶,令我很喜歡,白天時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見天空與五顏六色的新加坡建築物,晚上則可以看見漂亮的城市夜景。





當然也可以透過窗戶看見著名的「新加坡式曬衣法」......(家家戶戶都會像這個樣子,伸一根桿子出去曬衣服)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的,盥洗用品一應具全,強大的蓮蓬水柱洗起來很爽,但是第二天晚上換靨婷洗澡的時候,洗到一半竟然沒有熱水了!忽然壞掉......幸好第三天他們來修好了,不然沒有熱水洗澡真的很痛苦啊~



房間裡除了礦泉水以外,其餘泡麵、餅乾、冰箱裡的飲料......等,都要付費,我們在最後一天叫了room service的三明治來吃,雖然有點貴,但是非常大一盤,而且滿好吃的呢!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早餐,供應的時間是早上七點至十點,但不曉得為什麼check-out那一天的早上就不提供早餐了,害我們那天沒早餐吃餓得要死,真是奇怪的規定。



早餐用餐地點在一樓的餐廳裡,進去前先和領班報上房間號碼,讓他確認後便可進入。早餐是buffet式的自助早餐,種類還滿豐富的,味道也不錯。



關於我們住宿的飯店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若有其它疑問歡迎留言詢問喔!

2 則留言:

  1. 您的行程日誌有意思,我將於周五去,原沒有計劃去Orchard Rd的,看了閣下的留言真想去逛逛華人超市。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玩得開心哦!!

      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