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柯基幫聚會‧小港『老爸咖啡』

昨天10/16日(六)下午,去參加了南部柯基幫每二個月一次的聚會,地點位在小港機場旁的『老爸咖啡』。

(團體照實在太難拍了!大家東看西看就是不看鏡頭=.=......)



去年曾經和綸綸&囧男他們一起去位在隔壁的淨園咖啡,由於老爸咖啡位置在最裡面,所以之前都沒注意到,想不到這裡的空間和視野都比淨園好呢!(離機場較近,也有很大的翠綠草坪讓狗兒們自由奔跑)

當天下午糖糖媽在噗浪上告訴我聚會的事,雖然小港有點遠,但看這星期巧比在家快悶壞了,所以還是下定決心衝小港啦!



憑著以前囧男帶我騎過一次的印象,算是順利地找到了機場咖啡。(為什麼我就是方向感好到很難上演楚楚可憐的少女迷路的戲碼......難道適合我的形容詞只有剽悍英勇嗎?!) 

停好車,走進老爸咖啡,一下子便找到了聚會的場所.........因為一大堆狗實在是太好認了!!!

巧比為什麼要一邊撇尿一邊對著我傻笑.........||||||



當天在場除了聚會的12隻柯基犬,旁邊還有很多黃金獵犬、臘腸犬,以其牠犬種的聚會,加上來這邊喝下午茶、帶小孩來玩的人們,生意好得不得了呢!非常熱鬧!狗狗們也都興奮的這邊聞聞、那邊晃晃,非常開心。

一群索食的鯉魚們在池子裡吃吃.........



大家秉持著有奶便是娘的精神.........哪裡有食物哪裡去.........(巧比為何偷偷注意鏡頭?)



巧比從小到大就有個怪癖,異常的喜歡臘腸犬.........只要看到有臘腸犬,就會飛撲過去找牠們玩!(大概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比牠腿還要短的狗?)





本來跑一跑想要趴下來休息的巧比,竟然很蠢的被旁邊的桿子嚇到又彈起來!.........||||||(笑到噴飯)



開心的在草皮上到處跑跑~一直跟巧比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歪舌巧比重現江湖.........



到處尋花問柳的巧比.........




很久沒有參加柯基聚會了,這次又認識了不少柯基狗兒和狗媽們,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狗媽媽經,哈哈!一群柯基聚在一起的模樣實在是太壯觀了,好萌啊.........(陶醉)







感情很好的糖糖&巧比!



糖糖也會在空中游泳的絕技......















柯基party結束後,這群不甘心散會的小傢伙們竟然自己跑去隔壁的party續攤......很不要臉的繼續乞食......(汗)



這個下午就在悠閒的氣氛下度過了數個小時,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因為很適合狗狗自由自在的奔跑,狗狗們彼此交流看起來模樣也格外的開心,下次一定還要帶巧比來玩!

因為太多可愛的照片,實在是放不完啦!想瀏覽其他的相片,請相簿瀏覽:柯基幫聚會‧小港老爸咖啡



媽咪~人家下次還要來喔!(這傢伙回家就立刻睡死了......|||)






2 則留言:

  1. 真棒!沒跟到真可惜~希望下兩個月巴魯跟波妞能出席^^~

    話說那隻長毛臘腸好眼熟~有點像台南林默娘的常客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下次大家一起出來玩喔^Q^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