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貓與弗拉薇夫人』寵物餐廳

今天傍晚閒來無事,帶著巧比一起去Lena爸媽推薦的「貓與弗拉薇夫人」寵物餐廳吃晚飯。



(本來已經半放棄的拍立得,在這裡看到這別有風格的照片牆面,又激起我的慾望了!果然還是很想購入啊~)
  
與其說這是一間「寵物餐廳」,倒不如說這是間「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的餐廳,雖然目前並無供應寵物的餐點,不過偶爾會免費提供一些狗狗吃的餐點喔!店內養了三隻貓咪,原本還有一隻柴犬「阿旺」,可惜的是前陣子走失了.........=( 請大家幫忙協尋吧!

這是一間挺有品味的餐廳,店內佈置得很有藝文氣息,擺設了許多別緻的小物,間或流洩的輕音樂,加上穿梭的貓狗兒,讓人覺得是一個很能夠放鬆的環境,果然小動物們很具有癒療的作用呢! 

↓店門口的模樣!招牌有點不是很明顯,不過非常可愛。





facebook group:貓與弗拉薇夫人

電話:07-55839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近河堤路)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22:00 / 星期六~日 09:00-22:00



也許是因為寵物餐廳的經營很不容易,許多寵物餐廳倒的倒、關的關,現今還屹立不搖的寵物餐廳實在是寥寥無幾,相信家裡有養寵物的鄉親們,或多或少一定體會過那種「一廳難尋」的感覺吧!在高雄找寵物餐廳,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好在家裡附近開了這間不錯的餐廳,讓狗友們以後又就近多了一個選擇可以去囉!=D柯基幫的大家,趕快來辦聚會吧~哈哈!



透明的大門口。




牆壁採用我超愛的白色復古文化石牆,掛了許多可愛的畫作.........這種牆要弄得漂亮,可要耗上不少工夫的!






其實我想來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找不到伴同行,今天心一橫,乾脆自己帶著巧比來玩。大獲解放的巧比妹興奮的在餐聽裡穿梭,說穿了根本是在裝忙.........明明沒牠的事,還一副自己超忙的樣子,到處這邊走那邊聞的,一下走到廚房、一下又跑去看看門口,還扮起了招呼客人的角色,差點沒笑死我.........


↓每當有人來的時候,牠就會興奮的跑去迎接...=.=






忙著娛樂大眾的巧比妹!




可可愛~



今天帶了余秋雨的「我等不到了」去讀,因為很好看,所以一時之間看到忘我,等到我想起來時,一抬頭看,卻發現巧比竟然.........

LMAO!竟然又再度發揮牠的專長,扮演起別人家的狗的巧比......|||||| 喂喂,矜持點好嗎?



有一組客人帶了一隻長得很像黑金的狗兒~巧比一直想找牠玩,不過牠都不甩牠,哈哈!



店裡的貓兒本來都在二樓休息(二樓也有座位),不過到後來人越來越多,牠們就都聞聲跑下來湊熱鬧囉~




巧比一直惹牠不爽......一直被巴!笑死我了!(但是牠仍然不屈不撓的一直想跟貓咪玩,真的有夠白目...汗)



貓:再過來我一巴掌呼死妳.........



感覺貓咪是一種很自主的動物,牠們非常怡然自得地在這個空間裡到處憩息,好像貴族啊......







按照慣例,當然免不了奉上食物照啦!我點了份焗烤海鮮義大利麵+濃湯+紅茶+麵包,一共$249元。




杯墊是很可愛的貓咪笑臉喔!店內也到處都是與貓咪有關的擺飾~





店內還有販賣一些自己設計的品牌服飾與雜貨,似乎是拉薇夫人的朋友設計的!(對不起,我把它們拍得好沒質感...囧)



這麼一待,就消磨了二個小時的悠閒時光,感覺是個未來會常常去的地方呀......真棒!!很推薦大家也來玩喔~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巧比了!完全沒管牠,牠自己在餐廳裡找樂子找得很enjoy,回家就立刻給我呼嚕大睡~看來接客也是很累的一件事......lol



2 則留言:

  1. 妳好~
    我是妳和朋友過生日時,隔壁桌幫忙唱歌的姐姐
    好愛妳們家巧比,一開始以為是店狗哩(很多人這麼認為吧?)
    希望妳們都平安開心過日子^___<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假的!!
    哈哈好巧喔~在網路上又遇到了!!
    ^.<Y巧比說牠也愛妳~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