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最近的日子

大家新年快樂呀~鄉親們今年包了多少紅包出去咧?(小時候是問收多少紅包,長大了就變成問包了多少出去.........)

感覺一陣子沒有寫blog了~(汗)...今天就來閒聊最近都做了些什麼事吧!



話說,前陣子林阿儇一家人搬到我們家樓下,我們開始變成好厝邊啦!(可是他鄭重聲明好厝邊不包含凹他倒垃圾這檔事.........嗚~我的計謀被識破了!)

以後可以一起帶狗去散步啦,哈哈!感覺之後會變得很熱鬧、很好玩耶~(加上Lena,我們這邊已經有黃金獵犬、喜樂蒂、柯基、柴犬,跟一隻貓,簡直就是動物園啊LOL)


我們還一起帶Lena&巧比去弗拉薇夫人玩喔=D!



巧比脖子太,圍兜兜戴不下......只好送給Lena了!sigh~



Lena一家人合影......林阿儇去遠航時不要看著這張照片偷哭呀!哈哈哈~



Lena的腿超級長~才五個月大耶!小孩子在發育真的很快呀......(遠目)


 

長腿美少女Lena~



反觀咱們家的巧比.........大概只有橫向發展吧?






牠們兩個最像的一點就是都很貪吃.........!有圖有真相~(腰圍的部份差異性也太驚人了吧!)



連喝水都要搶著喝同一碗.........||||||差點沒笑死我!



林阿儇點的牛奶火鍋......喔喔~看起來好好吃!我餓了......



我和比妹的合照......巧比這張看起來超像巨嬰的.........(汗)



兩個小傢伙真的很喜歡打鬧,平時喜歡裝清純的比妹,終於在這時露出了牠的真面目.........好兇惡的表情啊!



這張更醜!



柯基大戰柴犬!!究竟誰輸誰贏呢?請看VCR~



結果玩累了,Lena被牠媽咪抱著抱著竟然睡著了!天呀~超級可愛的!好像小baby~





話說我最近真的很愛去弗拉薇夫人呀!沒辦法~離我家很近,而且店的慵懶風格我太喜歡了!再說又可以帶寵物~可以帶寵物這一點實在是太加分了!

上次綸綸放假回來,也和他一起來這裡喝茶吃點心呢!



全天候供應的各種美式早餐(很好吃耶)~適合晚起的人喔!



搞笑綸綸!



本來只喜歡狗的,來了這邊之後,越來越喜歡貓了=)~好優雅的動物呀!(店內目前增加到五隻貓了)



打瞌睡中~



NEW MENU很漂亮喔~



最近也常常和百大出去玩~放寒假前請了他們一攤薑母鴨當作尾牙!冬天吃薑母鴨真是爽滋滋~!本來用意是想要歡送他們遠航的,結果延畢的登登說:「那我去幹麼!!!(大哭)」LMAO~~~~~~

乖啦,起碼這樣不用買第二次西裝(笑)。



還一起開車衝花園夜市!哈哈哈~遇到超多100、101的!





這一團的目的根本就只有!我們沿路吃了超多東西,來花園夜市十幾遍了,第一次吃到快撐死!嚇死我啦~哈哈!

當然也去排隊買了有名的碳烤雞排來吃~阿姨們快、狠、準的快手烤雞排!算一算,每十秒就可以賣出一個!真的很厲害!



他們看到排隊快買到的雞排,由衷的發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差點沒笑死我!看得出來你們真的餓了!



到哪都要玩拍立得~不知道為什麼登登的眼睛超容易閉起來......



還跑去漢神巨蛋大逛特逛!過年的百貨公司人潮多到會嚇死!

看到這個整個模仿慾都起來了.........可是拍得很匆忙,所以沒有站好~T_Tsigh~




挑了超久,總算購入新褲子的登登!開心得不得了~(結果忘了拍最重要的褲子=.=)



姚阿弓說頭痛不跟我們出來玩的下場就是............哇哈哈哈哈哈!看我們遇到誰~



看到agnes b.有限量30個福袋,本來想要去搶的,結果竟然被搶購一空.........嗚嗚嗚~超級想要的!難道這就是緣份嗎~哭哭!

放年假前,公司去吃了尾牙,雖然我對新台灣原味沒什麼興趣,不過他們的鳳梨蝦球還滿好吃的耶!(笑)



老闆揪甘心的每人發了一個紅包~OH~so sweet ar!



至於除夕夜,我窩在家看了30幾本漫畫(看完才驚覺自己看太快,漫畫店休息二天,搞得我沒漫畫可以看了,嗚嗚),還叫了麥當勞外送來吃,然後一覺到天亮,整個就是頹廢到不行!哈哈哈!

大年初一的今天,我則是帶巧比一起出門散步,度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帶牠一起去買了一個新的拉桿式提籠(以及很多零食),這樣以後搭高鐵就可以用拉的了~不用再上演扛重物秀了!喔耶~真是太棒了!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買完東西立刻帶牠來弗拉薇夫人用餐。楓糖奶油鬆餅+香草奶茶(熱),好好吃呀~~~(飆淚)



白天的採光很好,感覺很放鬆呢!(差點睡著)



過年大放送~為巧比的粉絲們獻上玉照加菜版!









試吃新買的零食之前............「等一下」!(每次叫牠等一下,牠的表情都會變得很嚴肅)



媽麻~你看人家等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這張角度照看起來好瘦呀~(自我安慰中)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轉戰美術館的大草原囉!最近的天氣都很好,午後的陽光很美,好想去騎腳踏車呀~



難得有張看鏡頭的照片耶~SO Q!



哪裡有水哪裡去.........妳是魚嗎?



來玩玩拍立得~......每一張都不曉得在看哪裡......||||||





以上!總之,最近的日子大概就是這樣度過的啦!明天綸綸就放假囉~希望開車回台北不要塞車呀......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啊~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