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墾丁】抖咪幫の墾丁八人行

呼呀~我又去了墾丁囉!



(我的動作超醜的,笑死我了!!!)

夏天才剛剛開始,四月都還沒結束,一個月內我就去了第三次墾丁,我看我乾脆搬到海邊去住算了啦~!(笑)

這一次是和101、102的老弟們一起衝墾丁,一行人總共八位+一隻巧比,開兩台車;一台當然是我開啦......另一台是登登負責開的,原本很擔心他沒什麼經驗會出狀況,不過事實證明了往墾丁的路果然很適合新手挑戰,一路上都沒出什麼狀況!哈哈!

這回二天一夜所選擇住宿的地點,仍然是我最愛的石牛溪農場,話說我都來住第四遍了,也該發個VIP給我了吧!(笑)








帶了一堆零食,搞得跟遠足似的.........(巧比的頭亂入!)



巧比:為了討生活,我苦啊



一放開巧比的牽繩,牠便非常興奮的在農場的大草原上衝來衝去,很開心的模樣,牠來了這麼多遍,肯定認得這裡了,感覺牠很喜歡這裡呢!

才跑一下就後繼無力的懶惰比............



狗比花嬌?



迷上FB打卡功能的我......一抵達就趕緊拍照上傳!哈哈哈~



附贈一小段毫無意義之巧比狂奔短片..lol:



被調戲中的巧比!!!竟然一臉樣!!!(驚)



一開始,大家先在農場裡四處閒逛探險,看到了很多農場裡的動物們;當然,和巧比玩耍過的兩隻農場狗狗都還在喔!

一重逢就喇舌.........是哪招?



這隻黃金獵犬真的超巨大的~你看這個比例!(驚)




看羊咩咩~



羊完全不屑吃老草.........哼,驕縱



天氣超好的!



到底是在調情還是要決鬥



這張的主題是雕像............不過,許登昱你到底在幹麼?!



稍事休息後,緊接著,我們便移動至烤肉區,準備開始BBQ囉!YEAH~



這一次最大的失策,就是沒有找陸戰組的同行!叫這群海軍少爺生火,簡直就是天方夜壇呀~升了老半天都還沒升起來!不過幸好,什麼東西都可以不帶,就是老弟不能忘了帶!(lmao!!!) 在老弟鍥而不捨的努力之下,炭火終於升起來啦!喔喔喔~看到火的那一刻,簡直就像原始人終於發現火一樣的激動呀!(誤)

老弟真是出門旅行(奉茶遞水扛行李),居家必備(清潔保養)的好良伴呀!!!

(彥儒O.S.:下次死都不要跟學長們出來玩了......暗......)



終於可以開始BBQ了!不知道為什麼黑道大哥登登看上去很適合當烤肉攤老闆?(登:該不會是因為黑黑的吧!)





家溶的表情像是在說.........這群人是瘋了嗎??????





帶了一顆迷你球型音響去(被陳X謙說是跳蛋),小小一顆,聲音卻很大喔!有音樂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覺得HIGH多了!哈哈~



烤肉區後面樹上的小黃花很漂亮呢!



在旁邊看我們烤肉的巧比,露出傻笑的表情~SO Q!



從天亮烤到天暗,結果想不到,咱們的烤肉根本滿足不了眾人的口腹之慾,於是便決定要殺到墾丁大街繼續大吃大喝!LOL~衝呀!



可能因為天氣剛開始變好,所以這個星期的墾丁,遊客多到爆炸,大街附近停了滿滿的車,害我們找停車位找了老半天>_<!



嘿嘿嘿~來墾丁當然要玩一下彩繪紋身啦!這一次選擇了畫隻蝴蝶在肩頭喔=p~



10% off畫的是龍~感覺龍比較酷耶!



我實在是不了解,這到底是生的還是熟的?還是五分熟?



平心而論,我來墾丁大街的次數也算多了,但直到這一次來,經由學弟的介紹,我才知道這條街上...............竟然有一攤很屌的小米酒攤販!(墾丁大街的頭,靠近麥當勞的那一端)

這老闆娘到底有多經典?影片看下去就知道啦!



她講話真的超爆笑的,我們在她的攤位瘋狂大笑了二、三十分鐘,實在是太有梗了!後來連路過的客人也都好奇的湊上來看呢!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墾丁大街,絕對要去找她買小米酒,包準你笑死!





跟原住民阿姨買了五、六瓶小米酒後,接下來,我們便驅車前往鵝鑾鼻,準備來去看夜景囉!



雖然這天的雲層有點多,能見度不是很好,但風很大,有些雲被風吹走了,所以還是看得到些微的星星就是了。

悠閒地躺在草地上看夜景,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不過風實在是太強了............冷得大家吱吱叫,為了表達大家的寒意,於是我們決定以肉體來呈現我們的冷......!



英文看不懂嗎?沒關係,我們還有中文版的!(笑)



晚上回小木屋前,我們順便買了啤酒回去,準備來個啤酒套小米酒的大戰,想不到當我一洗完澡出來,打開冰箱...............

我:「靠?!才這樣?這是二人份吧?!你們確定你們是海軍的嗎?!」 (驚訝)


(.........還是說99太愛喝了.........???)

我們一邊吃鹹酥雞、看電視,一邊喝著酒聊天,話說我這張的姿勢是在MAN三小......?



死李彥儒一直想誘惑巧比,把牠關進衣櫥裡......囧



激戰the king of opera中!超好玩的啦~



正當我嘲笑許登登的綽號是「一杯就倒許登登」時,他極力反駁的和大家講:「我哪有!抖咪很靠北耶!」

想不到.........................就在他說完這句話不到三分鐘............................

竟然就!!!也太快了吧!!!你幹麼這麼想印證我的話呀!XD~(他已經失去意識了)



我們後來叫他起來洗澡換衣服睡覺,結果醉暈的他從浴室走出來,雖然是換了一套衣服沒錯啦......但是竟然穿著牛仔褲、繫著皮帶!你睡覺到底繫著皮帶要幹麼啦!!!笑死我了啦!!!

模仿登登睡覺lol...我的媽呀!這什麼睡姿呀?也未免太爆笑了吧!哈哈哈!



喝著喝著,又一個人不幸陣亡了......現在的學弟是怎麼回事?我一個居然就打全部,一個一個都醉倒了!



結果到最後剩我跟俊諺寶在喝........(用咖啡杯喝酒...感覺亂搞笑一把的?)



說歸說,雖然我還沒醉倒,但是我到後來醉了應該是顯而易見的事情.........為什麼呢?請看VCR!(誤)









事後看到照片差點沒笑死我,我當時到底在幹麼啊???

最後搞到三點半才睡覺,隔天早上醒來,看到大家的睡相,出乎意料的都很正常,只有一位奇人............


你到底想把他擠到哪一國呀?!(10% OFF超可憐!位置小到差點掉下床!哈哈哈)



早上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吃早餐啦~石牛溪農場的早餐很棒,不過今年不曉得為什麼鮮奶換成紙盒裝的......=(~以前的瓶裝新鮮牛奶感覺比較棒呢~(請參考以前的墾丁網誌)



這份是許登登的早餐.........趁他還在酒醉時偷偷換!哈哈~



巧比被玩弄中.........









這......不是說好要裝睡嗎?大哥你還在醉?



MAN POWER~



收拾好行李後,咱們就準備check-out啦!臨走前,來張合影留念吧~=p



離開了石牛溪農場,下一站要去哪裡呢?沒錯,來到墾丁,怎麼能夠不去海邊玩呢?白沙灣~我們來啦!



這一次帶了很多海邊的玩意兒去玩,不過最期待的沙灘排球的部份.........球竟然還沒玩到就被吹到海上,一去不復返了!NOOOOoooouuuuu.........

它的唯一一張遺照!







海邊真的是太讚啦!用游泳圈浮在海面上(因為我不會游泳)仰望天空真的超有度假感的!棒透了!







想當然爾,討厭海浪的巧比這一回也不例外的極度不爽被拖下海,上岸後還一度生悶氣,故意不理我!哈哈~







雖然下面這張跳得很棒,但是實際上................



拍攝前滑了一個超級大跤!我的表情超驚恐的,笑死我了啦!



他說他是超級瑪莉



迷上玩海灘上的跳躍照片的我們.........開始搞笑起來了!(為什麼我每張都這麼白痴呀!)









人肉漢堡?



埋了兩具屍體.........(誤)

(彥儒:學長,我對你比較好!!!!!!)←他給登登插上很粗的樹枝,不過後來俊諺寶的就換成噴射水槍了,所以可以說是旗鼓相當......?



一群自以為整型醫師的傢伙正在替俊諺寶隆乳中!



俊諺寶:非禮啊~~~



喔耶!我愛夏天~~~~~~



其實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巧比的表情.........不知道在嚴肅個什麼勁!



在海邊玩得超瘋的,當然這一次我也還是沒學會游泳這件事(基本上都活到了23歲,也該是時候放棄了),接下來,我們就朝後壁湖出發囉!來去吃超大碗生魚片!

大家還記得這個嗎?自從上次和童偉松他們來買這個炸深海大章魚腳來吃之後,我就徹底的愛上了它!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我真的一邊吃一邊對他們激動地驚歎)



咳,不過我仍然是一個很專情的人,所以當然不會忘記我們這趟最主要的目的......鏗鏗鏗~超大碗輝哥生魚片啦!



我們點了80片(二盤)生魚片,以及幾盤熱炒和湯,結果第一次吃生魚片吃到不想吃!撐死我了啦~





現在的老弟揪甘心,還會幫你把蝦子剝得好好的!(登:彥儒,我現在做完,你知道等等要幹麼了吧?)



雖然很撐,不過大家還是把食物給吃完了!(笑)我們就這麼飽呼呼的踏上了回家的路,北上的屏鵝公路塞到爆炸,所以回去時開了很久,加上玩得太瘋了,我累到回家不到二小時就立刻睡死!(雖然平常也會......)

這一次的墾丁真的爆好玩的!大家都是好咖,玩得超盡興的! 有一種大呼過癮的感覺呀~等到百大回來,我還要再揪一次團,哈哈!

(去不膩嗎我?!難道台灣只有一個海灘嗎?!換揪小琉球算了!)

總之,夏天,正式開始囉!



若要瀏覽本次出遊的其他照片請至:相簿-墾丁八人行

4 則留言:

  1. 我還沒去小琉球玩過耶>"<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去!

    BY 可憐的當值人!!

    回覆刪除
  3. 每張照片都你和巧比最搶戲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犬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