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墾丁開趴踢<內附蘋果昨日在墾丁發表的IPOD最新高科技功能>

我又從墾丁回來啦!



今天是家瑋生日,昨天他約了大家,在墾丁辦了一個生日PARTY,現場來了大概50、60個人,大夥兒鬧到三更半夜才睡覺,真的是很瘋狂呀~(笑)

一大早,我先殺去高鐵站接烏雞&雞,接著與大臻她們會合,兩台車一起開到墾丁;現在已經去到不用導航就知道路了,感覺我的人生一輩子都在去墾丁啊............我老了就在那開間養了很多隻柯基的民宿好了(笑)。

因為恰好遇到春吶,所以進入了市區的路,就開始塞車,我想大概全世界的人都跑到這裡來了吧!實在是太誇張了~如果我再晚一點出發,搞不好會塞更久.........


經過車城的時候,我們順道停下來,去吃有名的黃家綠豆蒜!第一次吃這種東西,冰冰涼涼的,口感還不錯呢!




生意超好的!



接下來又開呀開的,終於抵達家瑋位在屏東後壁湖的家,與他會合後,接著他們就先帶我們開去民宿所在的位置。

他這一次包了一整棟的民宿來玩,雖然民宿的位置很遠,彎來彎去的路又超難記(還好我們有記路達人陳烏雞,他的記性跟方向感真的恐怖的好!),而且導航跟google都找不到......(位在海上?!)不過好處就是無論你再吵,都不會有人來抗議!可以盡情的開趴踢~哈哈!

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巧比妹非常開心的到處狂奔,善盡一隻狗的職責。LOL



丟下行李後,肚子餓的一行人,就先衝去後壁湖大啖生魚片!(不要問我為什麼又去吃,有看網誌的人應該知道............因為我上星期去吃完之後全吐光了!)





我從來就對春吶這種人擠人的活動沒什麼興趣,這是我第一次在春吶的季節來到墾丁,所以一到後壁湖漁港,真的是嚇到我了呀!擠到爆的漁市場,擠滿了有穿跟沒穿一樣的比基尼妹;有牛仔褲跟三角褲一樣短的V領開到肚臍的直接穿比基尼在漁市場走來走去的、.........等等,爭奇鬥豔之壯觀場面,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但很抱歉忘了善盡職責,為鄉親們多拍一點福利照回來(我只記得拍食物).........lmao!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那些畫面吧!






壽星&me!(他每一年生日都很多人參加......因為都剛好遇到清明假期、春吶季節!)




他們說,他們正在展示高科技!(請各位讀者耐心看下去,曲折離奇的文章尾末將會有蘋果電腦發表的最新IPOD高科技功能......猜猜看是什麼?)




因為漁市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排了一個小時多的隊才買到生魚片,原本想要坐在裡面吃的,但等得實在是太累了,乾脆請店家幫我們打包,我們便在外面隨便找了個地方,直接坐下來吃(笑)。

因為巧比的腳很短,所以在很多人的地方,都必需把牠抱起來,不然很多腳來來去去,牠總是會嚇得不知所措.........真是膽小!(大夥輪流抱牠,一直嫌重.........區區12公斤就嫌重!這樣你們要怎麼保家衛國啊!LOL)

乾爹&乾女兒的溫馨畫面?



實在是等太久了!無聊到坐在路邊塗起指甲油,哈哈!



巧比:我等不及啦~生魚片你到底在哪裡?



雞:讓你久等了,生魚片外送!



眾:受不了了~趕快打開來吃!快餓扁了!



露天VIP座位.........就是坐路邊啦!



因為實在是等得太久了,加上開了一早上的車,疲倦的我一回民宿,立刻倒頭先睡個大午覺再說!ZZZzzz.........好久沒有睡冷氣房了,爽滋滋~



好奇的比妹,到處找草叢聞東聞西!



SO Q!





你問我食材是誰準備的?開玩笑~我們國軍的弟兄這麼優秀,這種專業的事情,當然是要交給他們來處理啦!

新好男人排排站~(這個畫面讓民宿阿姨大讚)



睡完午覺,一走出去,發現有個人一臉苦情樣,孤單地坐在沙發上削樸仔!快把我們給笑死了!(那個畫面真的太爆笑了!)



食材準備完畢,距離預定的六點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大家坐在客廳沙發上閒聊、休息,忽然驚覺.........欸?有KTV可以唱耶!

這下可激起大夥的鬥志了,本來懶散的一群人,一抓到麥克風,整個就開始HIGH起來!



溫子慶和蘇伯睿瘋狂大唱「麻吉」和「向前衝」......笑死我了!





我從來沒有帶巧比去過聲色場所,第一次面對這麼吵的環境,讓牠非常焦躁不安,聽到麥克風和喇叭傳出的聲音,一直焦躁地吠叫(平時的牠一點也不會叫),看得出來非常不習慣KTV這種環境呀=(!害我很擔心.........這種場合果然不適合帶小孩來玩呀~lol



飆完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接下來眾人就移師到戶外,準備開始BBQ囉!



喔耶!升火啦!



蘇伯睿+溫大頭!



大臻&ME!大臻每次穿的衣服都超好看lol~



女孩子們的合照.........巧比也在內?(牠有看鏡頭耶,笑死我了!!)



右邊白色衣服的是囧男的妹妹唷!LOL~



大臻&妹妹!



因為放太多木炭了,所以火一直燒起來,不知道是誰去弄了一大塊冰塊來,直接扔在上面滅火......笑死我了!





家瑋不曉得從哪弄來專業的音響設備,把現場氣氛弄得超熱烈的呀!哈哈!果然趴踢沒有音樂是不行的呀~





(因為戶外太吵了,所以沒多久就把巧比抱進房間讓牠休息,但即使在房間裡也聽得見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讓牠一直很不安的吠叫.........所以一直跑進房間安撫牠LOL)

天色越來越暗,越來越多車子開進來,有兩個人開始上演想像自己是國安人員的遊戲,控管出入的車輛......?





壽星真是豔福不淺.........







咳.........正常的照片就到這裡為止了,到這邊,大家的意識都還算是清醒的,但接下來鄉親們將會看到大家的真面目(?)!

酒過三巡,大家開始發酒瘋了?





喝醉被畫得亂七八糟的烏雞!





溫大頭也不幸被襲擊成功......(拿著刀是想抵抗的意思嗎?!)







大家超瘋狂的一直狂跳舞,可惜最爆笑的那一段,全部一起跳bad romance的影片檔案毀損,連救援檔案也宣告不治......大家就湊合著看其它兩段的影片吧(笑)!





為什麼有個人趴在地上做伏地挺身呀!笑死我了啦!







各派代表出來,一起大玩人體拼字!可惜攝影的人沒有拍好~看得出來我們在比什麼嗎?





我一直狂吃燒蕃麥,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喝醉了連相機焦距都對不到嗎?LMAO!)



杯盤狼藉......左上角那一排準備好的烈酒陣仗是怎麼回事???



不經意抬頭發現的漂亮畫面。



家瑋的生日蛋糕......有三層耶!跟肚子一樣嗎?哈哈哈~~~



不知道誰去廚房拿了把菜刀出來,用菜刀切蛋糕,超爆笑的啦!



趁著家瑋生日,有人趁機告白!



切完蛋糕後,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連續五分鐘的煙火!WOW~真是太厲害了!這次砸重本了呀!



你以為煙火結束就完了嗎?錯了~正在(酒)興頭上的眾人,從外面移到裡面,把整棟房子搞得像night club一樣,超級瘋狂的大跳電音舞曲!還有女生跳到脫衣服......呃,不過裡面有穿比基尼啦!(該不會又要怪我沒拍到照片了......|||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整個場面只能用瘋狂來形容,我覺得房間裡想睡又睡不著的巧比一定恨死我們了.........

後來半夜快二點,疲倦的我們幾個打算先入睡(即使外面音樂吵到根本睡不著),我想到剛剛充當臨時DJ跟醉雞借的IPOD還沒還他,於是就跑出去找他,可是卻發現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

由於之前他有一次喝醉酒,結果莫名其妙躲進掃具間(脫褲子的狀態)睡覺的紀錄,所以大家立刻猜測,他該不會又像上次那樣,一喝醉就胡亂走到奇怪的地方躺了吧?

大家立刻開始在漆黑的房子內外搜尋他的身影,可是找了十分多鐘,怎麼找也找不到,連池塘裡都沒有(LOL),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直到有人要去停車場開車回家,才發現他竟然動也不動、醉倒在停車場圍牆旁的樹下!WTF~~~



大家像扛山豬一樣的把他從停車場準備拖回屋子裡,這時忽然有個學過急救的女生衝過來大喊:「不要動他!!!他酒精中毒了!!!

啊?

這會兒大家嚇得不敢再開玩笑了,眾人一直拍打他,試圖讓他保持清醒,測量他的脈搏,叫了救護車(救護車真的很神,無論再難找的路都能迅速趕到),趕緊將他送到最近的南門醫院.........每個人都憂心忡忡的,連要去續攤看星星夜景的興致盡失,完全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結果沒想到............

..............................


少年仔,粒林熊賊了啦!

............


靠北~


一到醫院檢查完,原來是這傢伙根本喝太多了(威士忌整罐拿起來當水喝),可能因為醉倒在停車場不知道多久,外面氣溫太低,造成體溫下降、出現有點失溫休克、呼吸困難的情況!(by 大臻教學時間)


半夜被挖起來一起趕去醫院的童偉松,一聽到宣判的結果,立刻不爽的call給我:「幹,寫網誌了啦!我照片拍好了,回去就傳給妳!」

LOL 天呀!我快被笑死了!(原來這個渙散的眼神是在茫.........)



最扯的是,喝醉酒、戴著氧氣罩的他,竟然打起呼來了!而且超大聲的!正當他們一邊狂笑、一邊試圖把他的氧氣罩拿下來時,旁邊的護士趕緊阻止他們:「你不要拿下來啦!」


被阻止的他們,不好意思地只好再幫他戴上去,想不到護士還沒說完............


你讓他戴著,聲音比較小啦!


LOL!!!!!!!! 天呀~我快被笑死了!

雖然說好險沒事,可是醉雞這一晚的南門旅館一日遊,真的是為這一天畫下了一個精采(?)句點啊~實在是太有梗了!(為何每次出遊都會有人進急診室=.=)

這大概是他為陳家瑋生日精心策畫的演出............

我:結果救了你一命的,竟然是你的IPOD!


雞:對呀,你看你們買什麼HTC,IPOD這麼高科技,還可以救人一命耶!

LMAO!!!!!太好笑了~~~



結果弄到了三點半才睡覺,一大早七點又爬起來,等烏雞接完醉雞回來,我們就準備啟程返回高雄了。(早上放巧比在屋外到處亂跑,牠才恢復開心的表情,不然牠真的不爽一個晚上了LOL)

回去前,先去買墾丁好吃的洋蔥蛋捲來吃!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





新鮮製作的蛋捲!



沒有女朋友的人,皮夾只好放自己的照片......太爆笑了吧!



大家在車上睡得亂七八糟的,回家後,我和巧比也睡得人仰翻的,被噪音驚擾一個晚上的巧比,一回家碰到柔軟舒服的床舖後,便動也不願意動,整個睡死,超級好笑的!

巧比:拜託,下次有這種局別再找我了,你們大人自己去就好.........



總之,祝家瑋生日快樂~~~

其餘的趴踢照片請至相簿瀏覽:家瑋生日@墾丁開趴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