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小琉球柯基團

才剛從小琉球回來,都還沒休息夠,隔天我和巧比又再次發射小琉球啦!

(不過幸好這天是給Cola家開車載,不然我真的會累死.........囧)



上個星期天,天氣晴朗的好日子,柯南幫的幾名幫眾(南部柯基俱樂部lol),相約一起帶狗子們去小琉球玩水,十人五犬就這樣說走就走,出發囉!

在Cola家的車上.........被關在籠子裡的Cola一直憤憤不平的低鳴,不甘心為什麼巧比可以不用被關,巧比這傢伙一副裝乖的模樣,其實內心裡應該是在賊笑吧.........哼哼!




到了東港和大家會合之後,今天搭的是班次較多的民營船,但就算是星期天(大部份人隔天要上班),排隊的人還是很多呀.........囧~



Cola媽與我~LOL



等呀等的~總算輪到咱們上船囉!趕快上facebook打卡一下!(笑)



興奮的狗子們~莫非知道即將要出航了?



搭了半小時的船後,抵達小琉球囉~租好機車,準備衝刺啦!



正逢中午用餐時間,於是咱們先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飯。這間阿對麵店是昨天和百大來的時候,因為排隊人太多,沒有吃到的店,今天來看剛好有位置,所以就來吃吃看啦!



想不到一吃,簡直是驚為天人啊!怎麼會好吃成這個樣子!而且很平價!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他們招牌的鮪魚蓋飯&鬼頭刀炒飯的!啊.........好想再吃一次喔.........(流口水)



到底有多好吃咧?!你看枕頭那垂涎欲滴的模樣就知道啦~




順帶一提,這間店牆上的時鐘真漂亮!LOL



吃飽喝足,接下來咱們就出發遊玩囉!



首先去的地方是沙瑪基露營度假村,這邊有一塊很大的草皮,可以讓狗子們盡情的跑跳嬉戲,而且旁邊就是海,有躺椅可以懶洋洋的躺在上面欣賞風景。





以前這裡是開放式的,遊客可以自由進出,不過五月開始卻改成了必須消費一點東西才能進去,幸好只點一些飲料就OK了!沒有花很多錢。





這邊有個很漂亮的拱門,感覺很像是拍婚紗用的.........



巧比不知道是想結婚還是怎麼樣,拼命的跑到這個拱門下盧草.........|||||||||



雙胞胎姐妹花,使出木葉秘傳的多重影分身之術!......可惜查克拉有點不夠,所以本體(巧比)分出來的影分身(枕頭)有點太瘦!

(明明就是巧比太肥!)



在大草皮上牧狗?



可愛的Cola跑跑跑~



......結果才一下下就不跑了!



巧比也是跑沒二下就累了.........都市狗症候群?



結果竟然結伴一起乘涼.........這是哪招啊?



非常可愛的妮妮~才一歲呢!還在發育喔~



嘿嘿笑的孔金~



巧比這個賤小孩到處討吃吃......



狗狗在外面,難免會有大小便的需求,各種撿大便的工具我們也都司空見慣,但就在此時,我們驚見了妮妮爸拿出了一個很屌的東西來撿大便...... 


鏗鏗鏗~黃金狗鏟



這個真的很方便呀~完全不會弄髒手耶!只要看到狗狗蹲下來準備就位了,馬上衝過去拿這個接,包你清潔溜溜,還可以直接扔進垃圾桶!真的是太方便了~(廣告紙比較不容易滲透)


不知道怎麼折嗎?沒關係~這裡有妮妮爸的教學VCR!



大家一邊看教學一邊練習折吧~哈哈哈!很簡單唷~

狗比人爽~



我看我也來爽一下好了~



狗比人爽的最高境界~來度假啊你們!!!



結束了爽狗與苦情爸媽們的草原度假篇後,接下來,我們就轉戰秘密海灘,準備帶狗子們下海囉!



抵達秘密海灘~準備下水中!



今天來玩水,也一樣帶了一大袋我的海灘法寶袋~哈哈!裡面裝了很多海灘玩具,雖然有點重,不過有這些東西,在海邊玩起來感覺更好玩呢!哈哈~(到了秋天就換成烤肉法寶袋......冬天就是火鍋法寶袋......||||||)



因為印象深刻,所以巧比一抵達這裡,便閃得遠遠的.........||||||完全知道我們打算幹麼!

巧比:哼,你們這群笨狗...還在那邊傻笑,不知道等等就要被丟下海裡了嗎?!還不快跑!



想跑?就算你躲那麼遠也是沒用的~給我下去!





看來孔金的求生意志極為強烈.........LOL



Cola好像很喜歡玩水呢!





驚!枕頭忽然在海上激吻枕頭爸!笑死我了~囧



充氣船真是太好玩啦~





衝浪犬Cola?



.........巧比從頭到尾眼神不斷望向岸上!笑死我了~



狗子們玩得很開心(巧比:哪有(怒)!),主人們當然也盡情的享受啦!結果我又忍不住跑到旁邊去大玩跳水了......兩天玩水下來,搞得雙腿都是瘀青!不過沒辦法,跳水實在太讚了,哈哈!



結束的時候,發放零食的時間~狗子們一窩蜂的衝上來討吃吃!



玩完水後,我們便回到了白沙尾港口,等待回程的船班;在等待的時候,順便去旁邊的一排商店稍微逛了一下、殺殺時間,我還買了一個手工製的貝殼相框,可以拿來擺在新家。

這在東港也有看到,也未免太爆笑了吧!



到底是有多頑皮?





awwwwww.........so Q!



最後搭到5點多的船班,快六點的時候回到東港,因為已經沒有體力了,所以就沒有去隔壁華僑市場買生魚片回家吃;雖然體力透支到不行,但是帶狗子們出去玩真是太棒了!哈哈~

下次大家要一起揪團來二天一夜BBQ喔!=P~

(其餘的照片請至相簿:小琉球柯基團瀏覽~)

2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