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4【排球、足球、籃球】

●排球
●足球
●籃球

緊接著為大家轉播的賽事,則是繼續刺激又好玩的球類項目部份!



在稍早的足壘球比賽期間,另一邊的排球場上同時也進行著激烈的戰爭,分別由「邪派leader‧黃小胖」帶領著紅隊,對抗「排球界新星‧洪乙壬」所帶領的藍隊,上演了一場邪派內鬥。

正邪不能兩立,那麼邪派與邪派之間究竟誰存誰亡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群穿著正式號碼衣、一把年紀的傢伙們,跑到人家學校排球場到底想幹什麼啊





吃我一記殺球~啊噠!!



嘿嘿嘿,我剛那招猴子偷桃不錯吧?



康康: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想得美~看我的妙傳!




喔不............竟然打到裁判了.........



你這小子好大的膽子,藍隊給我扣十分!




嘿嘿嘿......賺到了......



在藍隊炮火猛烈的攻勢之下,紅隊最後仍然不幸以敗北收場,沒想到排球天王黃小胖竟然也有失策的一天啊!

接下來進行的是瘋狂足球大賽,參賽的各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運用身體的各個部位奪球,充份地展現了本次活動的技術與專業度!

首先,足球王子賴宗瑞先為大家做行前教育........



確認大家都瞭解規則後,比賽正式開始啦!(咦?我沒說過嗎?裁判就是規則啊!)



球看起來比他的頭還要小......



魔球首部曲之
雙頭奇緣......



比賽裡小動作不斷,技術性犯規也是球技的一種!



雙方撕殺得火烈,就連性騷擾的下流招式也使出來了.........均均:「非禮呀~救命呀!」



就在危急的一刻,紅隊隊長均均突然使出了鳳凰飛踢,正中了藍隊隊長的重要部位........


冠大他不行了嗎?他不行了嗎?啊......各位觀眾,他不行啦!



裁判:YOU! OUT!



恭喜小Q獲得本日評選MVP最有價值球員,無論是球類還是賽跑項目皆有出色的表現!









比賽進行得相當激烈,雙方不斷纏鬥著,進行到一半時,為了增加比賽的刺激性,裁判突然宣布女生通通可以用抱球的方式直達球門!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足球.........「美式」足球!



這根本是躲避球吧......??



你一定要相信,
裁判永遠是對的,雙手抱球都沒有錯了,當然強拆球門這種事情也是合情合理的。



裁判......有球門可以像這樣拆了又拆、拆了又拆的嗎~~~



差點被拆壞的球門,哈哈哈!



經過一番激烈的鬥爭,最後紅隊以
卓越的技術優秀的選手、以及默許的裁判,獲得了本次足球比賽的優勝。



可喜可賀~紅隊歡呼擊掌中!萬歲!(藍隊:XXOO咧......)




在足球比賽進行的同時,另一邊的籃球場上也展開了激烈的廝殺!



好一個靈活的胖子~




昭銘:啊呀~嚇死我了!莫那魯道顯靈了!



現在是在上演灌籃高手嗎...





咦?怎麼有三顆球?



跟屁蟲巧比也來湊熱鬧......



因為一週前的車禍撞擊,使得我的膝蓋發炎了,什麼比賽也沒下去打。不過看到籃球還是忍不住玩了一下,想不到後來弄得連走路都好痛呀......




在籃球的項目中,藍隊最後在
出一張嘴的隊長帶領之下,獲得了優勝!



上午的項目就在這邊暫時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午休與吃飯的中場休息時間,你以為這群過動兒會乖乖地坐下來吃飯嗎?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想知道休息時發生了什麼趣事嗎?敬請期待下一篇的午休花絮篇!

●上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3【柔軟度、100m、足壘球】
●下一篇:國恥盃‧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5【午休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