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傷心男人趴

為了幫助達達早日走出情傷陰霾,於是大夥決定到他家辦一場MEN ONLY的傷心男人趴

(別名:男人們的吐苦水大會)



原本聽PARTY的名字,應該是一個充滿酒後心事的感性大會,但看了上面這張照片,相信大家已經可以預料到結果了........沒錯,這場聚會最後又如同往常般,以瘋狂失控的場面收場了!

究竟場面到底有多失控呢?以下就由當日潛入會場的特派記者‧王抖咪來為您作實況報導。

首先,讓我們先來回味PARTY前二晚與眾人去吃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的美食照吧!

當天下著大雨,天氣有點冷,挑這種日子來吃麻辣火鍋實在是太適合了,雖然我不喜歡吃辣,不過卻老愛找人一起去吃麻辣火鍋,想來或許是特別喜歡大家圍在一起吃火鍋的熱鬧氣氛吧!

(常常在點菜時被吐嘈:「蛤?妳不吃辣??那妳揪來吃這個幹麼?!」......我...我就想吃啊!)

熊哥這張是有事嗎??



第一次吃老四川,常聽朋友說很好吃,但是對我這種不吃辣的人而言,其實我是吃不太出來分別的............哈哈哈!

他們的酸梅汁&烏梅汁滿好喝的,飯後還有附草莓/烏梅挫冰,雖然醬料超少、感覺都在吃碎冰,不過既然是附贈的倒也不要強求太多了。

(烏梅加煉乳真是天下第一怪)




滿滿一桌的菜.........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飽~



然後到了當天晚上的PARTY前,又跑去吃了義果義大利美食坊,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有帶9折卡,讓我好沮喪啊......

義果的東西不算太好吃,來吃過不少次,遇到不同的服務生態度都很不友善(比較客氣的說法),但是餐廳氣氛不錯,而且有停車場,所以最後還是屈服在停車場的誘因之下來這裡吃了......



好奇地點了季節芒果牛肉來嘗嘗,結果發現芒果是芒果、牛肉是牛肉,一點都沒有「芒果尬牛肉,蹦出新滋味」的感覺啊!這道料理究竟是.........?



芒果雞柳條(忘了確切名稱),滿好吃的,只可惜與芒果牛肉一樣........雞肉是雞肉、芒果是芒果啊!他們只是鄰居啊!



招牌比薩餃,比臉還要大的餃子!(把PIZZA折起來烘烤而成)



最後的芒果雪露是一項神奇的飲料,好喝是好喝,但基本上它算是冰沙,他們卻附了一根超細的吸管,我們吸了老半天根本吸不起來,只好倒進水杯裡用喝的。

(而且芒果也沒有東西可以叉起來,只好也用喝的讓它滑進嘴裡)


這間店的老闆難道沒有試喝過嗎???



寫上意見欄給他們參考,不過芒果季都快過了,我想他們如果要發現早就發現了。(那個讚還畫錯欄,寫什麼收回啊!笑死我了啦)



總而言之,如果是要挑平價有氣氛的店,這間倒是可以作參考。至於食物方面就......你知道的。



接著,這些不鬧事不罷休的傢伙們最期待的傷心男人趴準備登場啦!

在聚會開始前,我被Super強行拖去Costco準備晚上party的食材及酒(牛肉捲也未免太好吃);因為本次聚會打著「僅限男性參與」的名義,所以他死也不肯讓我去...............那為什麼還強迫我來幫忙準備啊!!



難道王抖咪就這樣放棄了嗎?不,怎麼可能,我是不會屈服在主席的淫威之下的!

在經過了一場腥風血雨的鬥爭之後,總算是讓我順利潛入了這晚的傷心男人趴,現在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當晚究竟發生了什麼趣事吧!



稍早前去Costco買了好吃又貴鬆鬆的牛肉,由童大廚親自料理這些美味的牛肉。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聚會的前一晚,Super吵著眾人要續攤去大帝國........(不要問,很可怕)搞得眾嫂子坐立難安,一直懷疑這個「傷心男人趴」根本就不單純,最後經過了我明察暗訪之下,證明了這個聚會............的確是不單純啊!!破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大家哪裡也沒去,一直在達達家玩到天亮。但是單純歸單純,我可沒說這個聚會一點都不骯髒鹹濕啊.........根本就是濕透了啊!還充滿了尿騷味!噁心死了!



咦,好端端的,哪裡來的這股尿騷味呢?

大家都知道,女生下課時所很喜歡揪團一起去上廁所,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男生也很愛揪團去尿尿............馬桶明明只有一個,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擠四、五個人在同一間廁所裡,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明明還有別間廁所可以上,硬是要擠在同一間上)

你一定很想問,那大家是怎麼同時上廁所的?

如果你無法想像大家圍繞著馬桶的畫面的話,那麼請容許我用三劍客宣誓時的交叉畫面來形容,大概就是類似那樣的交叉線.........

結果這群酒醉的傢伙就這樣開始尿在別人身上,向對方攻擊,搞得每個人身上充滿了噁心的尿騷味,我看你們根本就不是三劍客,是三歲小孩吧!!!

然後又不知道誰先起頭的,把小巴的眼鏡扔進馬桶裡,小巴愣了一會,接著開始瘋狂把每個人的衣服都扔進還沒有沖水的馬桶裡.............整個場面根本只能用失控來形容!




原來一群男人湊在一起不僅會有汗味,還會有尿味,這一晚我真是獲益良多啊......(遠目)





稟持著台灣好公民的身分,咱們雖然老愛開轟趴,但可是絕對不搞嗑藥吸毒那回事的,不過........吸啤酒氣就不一定了。



不知道是誰忽然發現把空了的啤酒桶對著鼻孔灌氣超爽的,開始強迫每個人也來爽一下........有病啊你們!!!



.........其實我也有嘗試,還真的是滿過癮的。





灌到最後發現快沒氣了,還瘋狂的搖起桶子產生更多的氣體。





無論在哪裡,這群人都有辦法把地板弄得濕答答的,充滿了一堆不明油膩物體,還一直叫達達拿毛巾、臉盆等東西,搞得他一直在照顧大家。我怎麼感覺你們不是來他家安慰他的,根本是來使喚他的吧......



反正無論有沒有喝,這群脫星到了最後都非要把衣服脫了不可。我是覺得既然都會脫,你們下次可以不必費事,還大費周章的穿衣服來幹什麼......

(那邊那位原住民是剛出草回來嗎)



這群脫星自己愛脫也就算了,還老愛強迫人家也跟著脫......



反正先被架住的人就是目標!



喝醉也就算了,這群醉鬼還在人家車庫狂放別人車子後輪的氣,甚至開始亂喇舌、亂咬奶起來.........噁心死了啦!



一個坐大腿,一個愛撫背,你們就這樣無視於我的存在公然出櫃了.....



順帶一提,這天也剛好是田田的生日,雖然他也是情傷的人,不過因為大家一直拼命吵鬧鬧事,根本沒人聽他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哭啊田~



後來他因為不勝酒力,先倒在一旁了,結果這群人根本就不肯放過他,每隔十五分鐘就把他挖起來,為他唱生日快樂歌,重複了N百遍,他到後來應該都快哭了吧......哈哈!



 (看他一臉睡眼惺忪地苦笑的樣子,我快笑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拿出一包木炭開始畫臉........(因為找不到偽裝膏)



結果還等不及達達拿臉盆下來,這群喝醉的瘋子就開始在他家的地板敲起木炭,搞得整個地板髒不拉幾的............根本來不及阻止他們啊!

(這群人喝醉時是無法阻止的)



意義不明的頒獎......(為什麼是魚雷浮標啊!)



今晚的恥之男,沒有極限!



最後玩到快天亮,還有人睡醒發現自己怎麼在窗檯上,場面可以說是極度混亂。雖然鬧事的比例居多,不過大夥當然也是有感性地陪達達聊了些心事(雖然大概只佔了1%哈哈哈),或許這就是男人們的安慰方式吧!喝點酒、鬧鬧事,大開玩笑,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PEA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