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東京住宿:東京王子飯店花園塔

這一次在東京住了幾個不同的地方,有飯店、也有背包客棧,每一間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在這邊簡單作些介紹 ,提供給日後想住宿的人參考。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第一晚所住宿的「東京王子飯店花園塔」(ザ・プリンス パークタワー東京)。



這間飯店位於地鐵芝公園駅旁,就在東京鐵塔的旁邊,不僅可以直接從房間裡近距離欣賞東京鐵塔,旁邊還有一座芝公園,所以窗外景觀很好,飯店的設備也很不錯,加上服務周到,我認為是一間非常棒的住宿選擇。



真的超近的距離啊XD~



飯店的大廳十分寬敞潔淨,一樓還有一些小型的商家可以購物。



check-in的櫃台。



透明電梯升降的畫面很有趣,讓我著迷地待在大廳看了好一會。



看得我頭都暈啦。



Check-in完後,有兩個電梯入口,右邊的是普通電梯,左邊的這個是premium floor跟superior floor專用,需要使用感應卡才能進入。



房間位於22樓,採光明亮,相當寬敞,床鋪又大又軟,可以睡上三個人,在上面滾個十圈也不是問題。



我的行李真的超級少的,加上整齊癖,房務人員會不會以為我根本沒回來睡覺啊?





浴室也很大,還有浴缸~實在是太幸福啦!



房間窗外看下去就是芝公園與增上寺,視野很好。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旁邊這個斗大的東京鐵塔啦!我就是為了你而來的啊~



當我一進房間,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扔下行李,衝到房間外的陽台看東京鐵塔,心裡的感覺就像孩子般雀躍。

「哇塞,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我忍不住在心中驚奇地重複一百次,十分珍惜與它的第一次相遇。或許,將來的某一天,當我遊歷千山萬水,我便再也不會對它產生這樣的感動,所以我希望能將這種初遇的悸動心情好好給記下來,希望自己永遠也不要忘記這種感覺。



夜晚看上去的樣子實在是太美了,在東京的第一晚有東京鐵塔伴我入眠,感覺好像某種dreams come true的電影情節。



除了可以從飯店房間欣賞鐵塔夜景外,非房客也能至33樓的lounge bar「Stellar Garden空中酒館」小酌一番,欣賞眼前絕美的景致。



原本以為窗邊大概沒有位置,沒想到幸運地剛好有人離開,讓我得以坐在窗前的好位置就近欣賞這幅美景。(當然是配著啤酒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間相當不錯的飯店,交通方便、景觀漂亮、房間舒適、服務友善,我實在是很難找出一個叫你不要去住這裡的理由,若是預算夠,強烈建議來這邊住個一晚,近距離地感受東京鐵塔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