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日本上網wifi機「忍者wifi」

去過很多國家旅行,以往我總是開通電信公司的國外網路漫遊,這一次因為去的時間比較長,加上還有同行的友人需要共用網路,所以決定嘗試使用wifi機。



選擇的是這間Ninja Wifi公司,使用上沒有流量的限制,也不會被降速,這一點非常吸引我。(除非有特別誇張的超標情事)

申請頁面有繁體中文版,表單很清楚也很簡單,滿好填的,可以線上直接計算租用日期與費用。



可以選擇機場領取、或是宅配到指定的日本地址,這一次進出日本的地方是東京成田機場,所以直接預約在成田領取和歸還。(成田有二個航廈,要注意班機的航廈是哪一棟)

降落後,我們從第二航廈一樓出關,接著直接走到最旁邊的QL Liner宅配櫃台(QLライナー),報上訂單號碼與資料並且簽名,即可快速領取wifi包裹,前後花不到一分鐘,非常便利。



wifi包裡附了這些東西,包含wifi機本體、使用說明書、充電器、以及折價券。

機子上貼了帳號和密碼,開機後直接輸入就能連上,非常簡單。收到的wifi機也是充飽電的狀態,覺得這一點滿貼心的。



【體積】

其實我以前不太想租wifi機的原因,是因為包包裡已經放了相機與幾顆鏡頭、行動電源,再多放一個wifi機總覺得東西好多又好重,因此下意識地很排斥,不過這間忍者Wifi的機體非常迷你又輕巧,放在包包裡也沒什麼感覺,對我來說是很加分的一點。



【電池續航力】

之前常聽朋友說wifi機用到沒電的事情,讓我使用前有些緊張,深怕在外面要查詢東西時突然沒有網路可以用,不過這一回使用的忍者wifi機電池續航力很不錯,充飽電後,我們從早上九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飯店,都沒有關過,電池都還有30%,也沒有機體發熱的問題。

【無流量限制】

沒有限速限流量這一點實在是很棒,不僅讓我這個打卡控瘋狂打卡(欸,都花那麼多錢出國了,當然是要來打卡打到爽的啊),坐車時也讓我們宅到沒有極限地瘋狂沉迷在模擬市民和明星志願裡,哈哈。

【訊號穩定】

最重要的是,這一回整趟旅途使用下來,發現它的訊號很好、很穩定,用起來速度很快,害我們即使到了飯店裡也完全不想使用飯店的wifi,因為wifi機快多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我們去了比較多的地方,除了東京,還有一些比較偏遠的地方,像是九州的許多山區,以及遙遠的屋久島,但每一個地方的訊號都很強,沒有遇到沒訊號的困擾(除了屋久島的深山裡),就連在海上搭船的時候都還有訊號啊!這、這也未免太強大了吧,請受我一拜!



之前在租車篇有提到,因為車上的導航系統有些地方查找不到,所以我們十分仰賴手機的google map,所以網路對我們而言十分重要,幸虧租了wifi機,讓我們在搜尋位置的時候方便許多。

最後總共大約使用了近10G的流量,用得實在是太過癮啦!哈哈。



歸還處則是選擇了成田第二航廈三樓的QL Liner宅配櫃台,因為離境大廳在三樓,所以完全就是徹徹底底地用到了要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刻,哈哈。

歸還的速度更快,交給工作人員之後確認、簽個名即可,大約只花了30秒左右吧。真的是好方便的租借方式啊。



這回第一次使用wifi機,覺得非常好用,如果人多一起旅行時,租借這間無流量限制的忍者wifi機共用是個很划算的方式,因為訊號相當穩定,讓人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不怕網路太慢或沒有網路可以用,推薦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