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食記] 高雄·林皇宮 buffet 重點攻略

上星期,高雄農十六黃金地段新開幕了一間豪華buffet餐廳「林皇宮」,這是台中知名的五星級酒店「林酒店」在高雄新開設的事業體,2000坪的空間、多達500道的豪華菜色,簡直就是包山包海又包肥,將buffet提升到新的境界,今天就跟著我一起去嚐鮮,看看裡頭究竟有什麼好吃的吧!



說到台中的林酒店,可是在中部相當有人氣的高級飯店,據說是台中的網美們心目中舉辦婚禮的NO.1地點,婚宴只能用豪華來形容;雖然高雄的林皇宮只有餐廳、沒有住宿,不過一樣也是走高級豪華路線,光是門口看起來就相當氣派,還沒開幕,就在南部造成了一股新話題,詢問度非常高。



餐廳位於農十六凹子底公園旁,離捷運站非常近,建物不高,但非常氣派,一樓是buffet餐廳,二樓是港點餐廳,三樓至五樓則是一般宴會廳與婚宴會場。



這一次因為朋友恰好在裡頭工作的緣故,得到了機會可以先參觀樓上的會場,因此在吃一樓的包肥之前,就先帶大家去參觀一下皇宮吧~(笑)



其中一層的宴會廳門口。沒錯,林皇宮只有一個重點,就是氣派!不愧是台中來的,就是霸氣啊!每個地方都非常適合拍照,也難怪深受網美喜愛了 XD





自從聽台中的朋友說林酒店是台中網美指名率NO.1的婚禮場地,就讓我非常好奇到底他們的婚禮有多豪華,甚至聽說林皇宮在還沒正式開幕前就已經被預約、舉辦了婚宴,人氣紅到不行,害我真的好想吃吃看林皇宮的喜酒 XD!拜託最近有誰要結婚的,快點辦在這裡吧!



從林皇宮樓上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瞧見農十六公園,景色非常好。



參觀完了,接著讓我們趕緊回到一樓的餐廳「LV森林百匯」去吃包肥吧!農十六景色不是重點,包肥才是今天的重點啊!(燃燒鬥志)

雖然才剛開幕一星期,不過知名度已非常高,離用餐時間還有一小時,已經看見不少在外排隊等候用餐的客人,當接近用餐時間,整個大廳幾乎擠滿了排隊的人潮,讓我嚇了一大跳,許多人甚至不得其門而入,生意真的太好了!



林皇宮的「LV森林百匯」用餐時段與價格:

午餐:11:30-14:00(平日1089元、假日1309元)
下午:14:30-16:30(假日限定,869元)
晚餐:17:30-21:30(平日1089元、假日1309元)

我們這一天吃的是晚餐,等到了五點半才能進入,這間包肥與其他間餐廳最大的不同是,他們沒有限定用餐時間二小時,意思是你五點半進入,可以吃到九點半!

這一點真的是太棒了,真的很討厭趕著吃飯的感覺呀~



室內非常寬敞,一共有800個座位,走道動線也不擁擠,讓人方便取餐。

雖然有800個座位,不過他們都會做總量管制,確保顧客用餐的品質,所以很多現場排隊的不一定能夠排得到,因為真的太受歡迎,建議一定要事前預約才有位置。(預約電話:07-555-1111



主打500道菜真的沒有在唬爛的,當一走進餐廳,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料理也未免太多了吧!就算每個只吃一口,也沒辦法每個都吃完啊!應該要來個10次才能吃遍吧!

所以這一篇決定為大家介紹重點攻略,告訴大家個人覺得第一次到林皇宮,有哪些不能錯過的重點菜色!

1. 海鮮:波士頓龍蝦、天使紅蝦、龍膽石斑、鱘龍魚

高雄的林皇宮buffet主打海鮮料理,裡面的海鮮選擇之豐富,讓人真的有種如臨皇宮的感覺,想必菊下樓的小當家來也會甘拜下風,所以首先推薦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主攻海鮮!



首先是超厲害的龍蝦吃到飽,選用的是波士頓龍蝦,由廚師現場現點現做龍蝦湯,喔,光是這個龍蝦就可以吃個十碗啊!



大部分的餐點是自行取用的,而需要廚師燉煮的料理就要使用桌上的號碼牌,等到廚師燉煮完再由專人送上桌,波士頓龍蝦湯就是其中一個。



另一道則是龍膽石斑,我只能說不愧是皇宮,真的是沒在跟你客氣的,居然連龍膽石斑都有!我看到時眼睛都發亮了啊!



這一道則是用清蒸的方式來料理,其實他們的主廚團隊每隔兩天就會親自到東港、西螺等地採購,所以海鮮可是非常新鮮哩!



另外我個人相當激推的是他們的天使紅蝦,蝦子大到一個嚇人,蝦肉也甜到不行,吃完簡直讓人有種上天堂的感覺,難怪叫天使紅蝦啊!(喂 XD)



他們的天使紅蝦是用椒鹽油炸的方式料理。



現場料理的海鮮,還有一種是鮮魚料理,也是個人認為的必吃重點之一。



其他像是昂貴的鱘龍魚、生蠔、生魚片、鮭魚、麵包蟹、透抽、淡菜、甜貝、白蝦.........等等的海鮮冷盤,選擇也是無敵豐富,叫森林百匯的原因,是因為會讓你迷失在海鮮的森林裡啊~





愛吃海鮮的朋友真的不能放過這裡!







個人激推的煙燻鮭魚,非常好吃!



居然有貴鬆鬆的鱘龍魚,用泰式的口味調理,相當美味。



也有生魚片與各式的花捲、握壽司。



生蠔個個肥到一個不行。



2. 櫻桃烤鴨

對,你沒看錯,他們竟然有整隻的廣式烤鴨啊!(激動)



由師傅現場烘烤、處理,可以單吃烤鴨肉片、或是捲成烤鴨夾餅吃,是一道不能放過的料理!





3. 歐式麵包與生菜沙拉

介紹了海鮮和烤鴨,換吃個健康的吧!(雖說去吃包肥本來就跟健康飲食沒什麼關聯 XD)

聽到生菜和麵包,你或許覺得「蛤?這有什麼好介紹的?」跟你說,他們的生菜可厲害啦!超多選擇,而且每種菜都又甜又漂亮,麵包也都是師傅們做的美味歐式麵包,完全就可以獨立出來當主角不是問題啊!





沾醬的選擇多到一個不行,總之請把這間餐廳當成皇宮來吃吧。





還有很多種的核果可以搭配。



起司種類不多,不過有整塊的帕瑪森起司,真的是很不怕客人吃的一間店。



還有不少美味的火腿可以品嚐。



4. 紅酒、白酒、啤酒喝到飽

這間店的飲料選擇很豐富,像是汽水、現磨的咖啡、果汁、茶飲......等等,不過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紅白酒與啤酒喝到飽啦!



強烈建議來這裡千萬別開車,反正離捷運站很近,這樣才能盡情暢飲啊!



自動啤酒機也超酷的,第一次看到。



5. 現搾新鮮果汁

除了酒類,個人推薦來這邊一定要享用他們好喝的現榨果汁,他們每一個區域都有一個以上負責的廚師,果汁區也不例外,有一個專門負責榨果汁的人員,隨時都能喝到超新鮮的果汁,c/p值很高!



6. 甜點

吃遍這麼多餐廳,個人認為一間餐廳的甜點真的是成敗關鍵,如果有提供甜點,卻是品質很差的點心,真的是0分,就像追一部好看的日劇結果沒有看到happy ending,就算前面愛得死去活來錐心刺骨,都是0分,看到林皇宮的甜點選擇那麼多的時候(光蛋糕就將近30種),我真的有點害怕,擔心會因為種類很多,反而不好吃。



沒想到我簡直太小看皇上了,他們提供的蛋糕非常新鮮又美味,只要是愛吃甜點的人,吃一口就會知道差別,那新鮮綿密的蛋糕體口感、均勻到位的香氣,原本明明已經被前面那些美食飽到幾乎吃不下了,嚐了一口以後,立刻又狂吃猛吃了好幾個,來了林皇宮才知道原來我有兩個胃啊!



也有好吃烤布蕾,個人激推檸檬蛋糕!可以連吃三塊不是問題!抹茶蛋糕和提拉米蘇也是神仙級美味。



當然也有冰淇淋啦!選用的是哈根達斯,是我最愛的甜筒~



除了上面的甜點以外,最特別的是,他們竟然還有現做的可麗餅,可以自行淋上想吃的醬料,喜歡吃甜食的人來這裡真的要多留一點胃啊。





7. 現做現烤的比薩

林皇宮的包肥裡,也有提供現做現烤的比薩,爐子超大的,提供的口味多達五、六種之多哩!(其實上面的可麗餅也是比薩師傅負責煎的 XD)





8. 其他:現切牛排、港點、台南牛肉湯、土瓶蒸

雖然說我最愛的就是牛肉,可是這篇居然把牛肉放到最後面才介紹,你就知道這間林皇宮的海鮮有多厲害了吧哈哈哈!雖然主打海鮮,但是他們的牛肉其實也是個厲害的角色,現切的美國CHOICE等級肋眼牛排,要不是想把胃留給多一點食物,光這個就美味到讓我可以只吃這個就好啊!



想到都還會回味無窮的現切肋眼牛排~



可別以為來吃包肥就吃不到他們二樓的港點,其實包肥裡也有港點區(喔!我的最愛!),有提供很多種現做港點,尤其是他們的蘿蔔糕,堅持不用冷凍的方式,所以口感超好,一定要試試看!



和我一樣愛吃牛肉的話,他們還有這道也是不能放過的台南牛肉湯,先在碗裡加入喜歡的料,然後放入新鮮牛肉片,再淋上熱騰騰的湯汁,就大功告成,可以嚐到鮮美的牛肉與湯汁,這一道也是我認為很好吃的料理。



還有一樣也是讓我覺得少見、這裡也做得很好吃的料理,就是土瓶蒸,他們料理得很美味,在飯後來碗土瓶蒸,無疑是個完美的ending啊!



以上為大家整理高雄新開幕的林皇宮一樓的LV森林百匯,雖然價格比較高,不過提供的食材滿多高級的,味道也很好,以這個價位來說值段非常高,喜歡美食的你,趕緊去訂位吃吃看吧!(但是記得要帶兩個胃。)

林皇宮 - 1F LV森林百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99號
訂位電話:07-555-1111

午餐:11:30-14:00(平日1089元、假日1309元)
下午:14:30-16:30(假日限定,869元)
晚餐:17:30-21:30(平日1089元、假日1309元)

5 則留言:

  1. 我是攝影師凱因斯,我遇到在拍照的是你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3584336302121&id=1214325291&notif_t=like&notif_id=1501154155523967&ref=m_notif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我XD世界超小的,你居然剛好是老師的朋友

      刪除
  2. 是啊,10幾年的朋友了~

    回覆刪除
  3. 在我家附近,好貴阿,吃不起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只在乎生蠔跟蟳龍魚。高雄一些自恃老字號而不思改變的吃到飽餐廳,等著被打趴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