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春節台北行:河濱公園‧野放巧比

天呀!我竟然超過二個月以上沒有update my blog!打破我這個超愛寫網誌的傢伙的個人紀錄啦!這二個月以來我都在幹麼咧?想也知道是大玩特玩啦~哈哈!

簡單的為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1. 換了工作,到左營新光三越的REEF專櫃工作~

2. 交友方面嘛......整天和埴埴一夥人出去花天酒地、大放厥詞(?)!

3. 過年時,和綸綸一起帶巧比回他台北的家過了極度懶散的二個星期(笑)..

4. 迷上了玩PTT.............對,我就是這麼out of date!現在才會玩。

5. 大換造型!聽了埴埴的建議,染成黑色並修剪了我的長髮,現在有點類似Avril的Girlfriend MV中的黑髮造型。

6. 一口氣讀完了巡者系列的全部小說。(都是小咪害我迷上的)

雖然已經積欠了超過十篇遊玩日記沒有post了(汗),但是我想這幾天還是先來po一下過年的台北旅行記錄吧!至於之前一堆沒寫的......反正綸綸要去遠航了,我一定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寫的LOL~~~!(雖然我覺得BLOG這種東西,隔越久再提筆寫,遺忘的細節就越多......)

話說上台北的第一天,老天很給面子的在台北的天空大大地放晴,由於綸綸家的採光實在是太好了,是我夢想中的那種陽光透過窗台灑落一室的情景,只是......夢想歸夢想,當早晨躺在床上,真的被刺眼的陽光給曬醒的時候,實在是不怎麼愉快啊!HAHAHA!

總之,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於是我們和綸媽一起帶巧比到家附近的河濱公園散步;綸媽可是在台北的時候便一直耳聞巧比的事,喜歡狗的她不斷地游說我們提早讓巧比上去台北習慣環境(哈哈),本來聽到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因為左營新光原本要趕在過年前開幕),極有可能無法一起回台北的消息,還問我們:『是喔,好可惜,不然巧比來也可以啊!』LMAO~~~~



已經看過巧比照片的綸媽,和小孫女巧比相見歡後,果然徹底地愛上巧比妹了啊~而且綸爸和綸綸的弟弟小飛,也都非常溺愛牠,巧比妹這二個星期在台北,可謂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快活得不得了啊!(結果牠回高雄的第一天還給我擺臭臉憂鬱了一整天=.=不過才住半個月,你是在不適應個什麼勁...)

綸綸一家人感情很好,可能是從小便離鄉背景來高雄唸軍校的關係,所以和家人的關係反而更親密,其中綸媽是個非常開明有趣、令人感覺年輕活力的人,甚至還會找我們一起跟她去夜店.....(汗)顯得我和綸綸這兩個不愛去night club的傢伙完全遜掉了啊!哈哈!

綸爸則是一個留著鬍子,喜愛閱讀的人,看過很多書,所以羽綸先生的名字也是因此而來(笑)!看了綸爸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綸綸會有隨時隨地來罐啤酒的習慣了...LOL!沒事總是會陪他爸媽來個二、三杯啊~

小飛則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男生(笑),比我還懂美妝的事(說到底我畢竟是半個男生),可以說是另一個埴埴啊(但是沒埴埴那麼下流=.=)!長得滿好看的,人也很善良,雖然經常叫綸綸買一些他不用的東西,不過倒是送了我好多化妝品!真開心!獲得了Chanel的粉餅、Kate的眼影盒、Fasio的染眉膏(天啊想要染眉膏很久了!)、Kevin的眼影打底霜、還有一頂軍帽!耶耶~愛死你啦!

咳,言歸正傳!雖然河濱公園有極大的草地可以讓巧比奔跑,但是一連好幾天的陰雨綿綿,使得土壤依舊潮濕,幾圈翻滾下來,巧比妹的身上早已沾滿了泥巴,就像是個野孩子一樣=.=但反正澡又不用牠自己洗,牠哪有什麼困擾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早了,所以沒有什麼狗同伴可以一起玩,辛苦的巧比爸只好親自下海「帶兵」啦......領著巧比跑了一圈又一圈,以免巧比這隻懶惰的小豬窩在陰影處納涼不運動!

↓Like this LOL...而且我整個迷上這種超大黑框假眼鏡了!


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曾經來過河濱公園幾次,都是晚上的時候,大部份都是和小石等人來打籃球。想到我以前還寫了篇矯情的「河濱公園」文章,本來要拿去參賽,結果因為報名時間過了就不了了之了......哈哈!沒看過的讀者們可以點下面的網址去瀏覽一下。

逛著逛著,忽然發現了奇怪的造景...-___-在整片的綠地中,顯得非常突兀!不過倒是一個給觀光客拍照的不錯景點啦~哈哈!



↓這張根本是職業觀光客的奧義!


 


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早,所以公園裡沒有什麼人帶狗來散步(太熱了),只有一隻不斷嘗試著想上巧比的米格魯......囧~綸綸家以前也養了一隻米格魯,叫妞妞呢!

還有一群奇怪的高中生在一顆大樹樹蔭下,鋪上了方巾,拿出一堆零食開始野餐......正中午的野個屁餐啊!會對他們如此反感,是因為每當巧比與那隻米格魯經過他們附近,就有莫名其妙的女生會在那邊尖叫,有些人還保護著零食袋,WTF........整個也太誇張了吧!而且還稱呼巧比為「那隻臘腸狗...」...囧!最好是有這麼肥的臘腸啦啦啦啦啦啦啦............



散完步後,我們去麥當勞坐著吃午餐,配著隔壁肯德基的蛋塔,真是一大享受!(剛好前一晚在想著麥當勞,真是稱了我的心啊!哇哈哈~)因為是坐在外面的座位,所以巧比也能夠與我們一起坐著喔~(只是牠沒得吃就是了,哇哈哈)

緊接著,咱們就朝烏來溫泉出發囉!敬請期待下一篇烏來溫泉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