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溫哥華日記 vol. 49 party all the day

星期六晚上,大家一起去了Sarah家後院BBQ。



家裡有院子真好呀!在地狹人稠的台灣,好像就不太可能擁有這種房子了......

Julian把他的狗「Jaco」也一起帶去了。牠是一隻很鬼靈精怪的狗,很有自己的個性,但是牠在後院大便完,居然在自己的大便上滾來滾去......只好把牠洗乾淨之後送回家了,哈哈!


在還沒開始BBQ前,我們先跑到樓上玩。

之前第一次聽Scottie打鼓是在晚上,所以不能太大聲,但這次是白天,所以他可以很大聲地練鼓。這次一聽,真的嚇到我了,好厲害呀!

尤其當他讓我戴著耳機邊聽ipod音樂、他邊配鼓聲,打完整首後,我整個超崇拜他的~單聽那首歌或是單聽他的鼓聲覺得還好,可是聽完之後,覺得他真的好厲害!

↓像這樣,裡面先戴上一個ipod耳機,外面再戴上大耳機,就只聽得到音樂聲&他的鼓聲,其它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這是我之前第一次聽他打鼓的錄影,當時是晚上,所以打得很小聲,星期六時他打得比這個豪放多了!



玩一玩之後,大家就跑到樓下開始準備烤肉啦!



Julian一直負責烤肉,我跟Sarah、Scottie就懶懶的坐在那裡等待食物......lol~why are we so mean.....



我們搬了一堆椅子到後院舒服地坐著,Sarah家有一個超級舒服的躺椅,我以前在傢俱店看到時超想買的,終於如願躺到了!



↓ 搬運中,意外得到了mushroom的綽號 lol




雖然Jason沒一起烤肉,但是我們還是幫他留了最右邊那個座位.....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有仔細看的話,沒錯,她家有一個彈跳的網子耶!

以前聽Sam說,他國小同學家後院有一個超大的,他們在上面跳起來然後互打對方,聽了之後超想玩的,這天終於讓我玩到了,好好玩喔,哈哈!

(不過這東西最後被我們拿來當桌子吃飯打牌......)




下面Scottie這張照片好像魔術師劉謙!不過他真的很有演戲的天份,超會演的!




換Julian表演魔術時,整個就遜掉了,不過當他最後的魔術真的成功時,我整個大吃一驚,Sarah和Scottie看到我嚇到的表情,整個笑翻,哈哈!



我們還買了黑橋牌香腸來烤,Scottie和我還邊吃邊教他們台灣人的正統吃法.........夾蒜頭!

↓ 邊剝蒜頭邊模仿台客蹲姿......




這雙鞋子真的不是我的~我只是懶得去車庫拿鞋子,就偷穿Sarah她妹的鞋子......誰會這樣穿出門啦,哈哈!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收拾去洗碗盤啦!(其實都是Scottie在洗,我跟Julian在一旁偷懶)


↓ Sarah圍這樣好像小孩子(居然是賤兔的圖案)




聊著聊著,大家討論到棉花糖,忽然就很想吃,所以大家就決定去7-11買棉花糖回來繼續烤。

↓ 一路圍著毯子到7-11的Sarah。




終於在7-11的某個角落找到棉花糖了!




去完7-11之後,大家先繞去Julian家拿完東西後,才回Sarah家。拿什麼東西呢?請看!!!



(你們這張也未免太像gangster了吧......)

哈哈,這當然不是真槍啦!不過它的威力還滿強大的,我們把好幾個空瓶子擺在桌上,從遠處射擊,竟然可以射穿瓶子!

雖然滿危險的,但是很好玩,哈哈!


這槍真的很重,我連舉都舉不好,更別提是瞄準了,完全射不到瓶子。






後來我們跑進屋子玩起Rock Band,我依舊玩得很爛......(而且還是easy mode)





Julian這張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這二朵花是Scottie送我回台灣當作紀念品的,結果Jason很搞笑地把它綁到吉他上)



玩起Sarah做的黑色翅膀,手真的好巧,實在是太厲害了!





後來看完摔角比賽的Jason終於來報到啦!大家先一起去專門賣酒的店買清酒回家,接著總算可以開始烤剛剛的棉花糖了~

Jason真的很愛吃,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剛剛BBQ的雞腿......哈哈哈哈!




Scottie的棉花糖一直著火,哈哈。






熱呼呼又外脆內軟的棉花糖,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好吃的棉花糖後,大家接著跑去Sarah的房間玩耍。

↓她的床真的超夢幻的,這張好像睡美人 lol~




不知道Jason在幹麼......哈哈!



我們玩了一種吹牌的遊戲,看誰最後把牌吹光的就得罰酒!我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吹了超久都吹不動,為什麼我肺活量這麼差啊~


(三個男的看到後,竟然不約而同嘆息地說:「I feel so sad for your boyfriend」......wtf)

↓終於被我吹倒了!但是也輸了...












後來我們用撲克牌玩起國王遊戲,such a gay game......笑到飆淚!大家一直被罰做很丟臉的事,我和Sarah一直拿不到king,最後乾脆用搶的,把Julian的king card搶走,哈哈!





我真的覺得國王遊戲除了很GAY以外,同時也是個很賤的遊戲。不曉得是誰抽到的king,居然叫我和Sarah kiss 5秒......親的時候還硬扣住我們的頭,不讓我們動!(還拍成影片,哈哈)

大概是酒精助興,大家本來就已經玩得很high了,喝了之後整個瘋到不行,簡直快把Sarah家屋頂掀起來了!





我想他們是gay的這件事無庸置疑了吧~送入洞房!




Scottie:不要啊~~~



超人蹲馬步~



Everyone was so crazy,在Sarah的房間又跳又叫的,接著大家「又」跑下樓玩Rock Band,high到不行啊!









因為喝了太多酒,我從這裡開始已經處於半失憶狀態,根本忘了為什麼要戳Jason...




酒喝完了,Jason&Julian還開車去Jason家拿酒繼續喝,Jason調了一種不曉得什麼酒,我喝了幾杯之後完全掛點,事後發生的事根本記不得,都是他們隔天早上跟我講的.........

↓ Jason調酒中




↓ 哈哈,整個人坐在廚房檯子上~




我們真的玩的超瘋狂的,超讚的一天!好棒!

不過從這張照片之後我就睡死了,據說是Jason「扛」我上樓睡覺的LOL~全身的肌肉果然不是練假的!大家最後倒頭睡在一起,說我睡前講了一堆話,還對大家說類似「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們,我愛你們!」的話,而且還用英文!呃...怎麼我喝醉時英文比較好啊......

(感覺想套我話根本只要灌醉我就行了)

隔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我的雙腿全都是滿滿的瘀青,原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又叫又跳的,到處碰撞造成的,哈哈!真的玩得太瘋了!

早上醒來,大家跑去吃麥當勞,還偷偷用沒吃的薯餅+refill的可樂+單買的漢堡組合成一個套餐,給Jason當早餐(因為他還在睡),哈哈!



Time to feed the dog !




我們還把麥當勞的紙袋放到還在睡覺的Jason鼻子前,看愛吃的他會不會醒過來,結果他醒來說「什麼味道這麼重」!哈哈哈,超白痴的,結果發現是食物就立刻清醒開始吃了!

大家還用棉被玩了很多白痴遊戲,即始酒醒了也依舊很瘋,哈哈~


累得半死的我,隔天一回到家只想睡覺,想不到Sam竟然很有精神地說:「天氣實在太好了,我們去打籃球吧!」結果我就被拖出去運動了......

睡不到八小時,今早又起床和Annie & Daivd去downtown吃飯,回家休息一下後,晚上又和Sarah & Tonia吃晚飯......啊~好想狂睡個24小時!

總之我愛你們,你們真是我遇過最棒的朋友了!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8 Taco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0 Joefortes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